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19:10
樓主你筆試準備怎么樣啊,時間太緊了看不完…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2 20:28
看不完也沒招啊,筆試再不會也是用寫的啊,天知道老師會問點啥,要是沒有英語世界多么可愛 ...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3
我同學說她保研面試的時候就是和老師們嘮嗑,英語有自我介紹,老師們也都特別好,一點不會緊張,感覺咱們 ...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3
我同學說她保研面試的時候就是和老師們嘮嗑,英語有自我介紹,老師們也都特別好,一點不會緊張,感覺咱們 ...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2 21:08
關鍵是不知道怎么個流程,先用英語介紹問幾個問題,然后呢,專業課面試怎么辦,不會還是英文吧 ...
soleprincess 發表于 2015-3-22 20:56
具體面試都問啥啊,求補腦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1:11
她們專業課都沒怎么問,英語據說還問了你最近讀的一本書,你為什么考這里之類的,每個人20多分鐘 ...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1:14
據說挺輕松,我同學打了87分,普遍這個分,但是我看咱們復試通知說面試必須90以上,不知道會不會跟她們保 ...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1:14
據說挺輕松,我同學打了87分,普遍這個分,但是我看咱們復試通知說面試必須90以上,不知道會不會跟她們保 ...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2 21:16
你同學保研就保的哈工程???
soleprincess 發表于 2015-3-22 21:21
面試總分才100啊。。。90會不會坑啊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1:22
嗯,就是咱經管,具體她咋說的我也記不清了,好像是這20來分鐘里一段英語一段中文分兩段,下面坐著的老師 ...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2 21:34
這么好的便利條件,可以跟同學找一個導師呢。嗯嗯,我就是在想面試會怎么著,在想會是一個屋還是兩個屋, ...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1:40
她老師收滿了,我也沒聯系老師,我就心思復試自己努力看命了,咱們估計都OK,加油棒棒噠! ...
落沐沐 發表于 2015-3-23 09:08
親們,復試報名費交了么?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3 09:26
還沒,你交上了?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3 09:26
還沒,你交上了?
落沐沐 發表于 2015-3-23 10:09
剛交上,從計算h機學院
林夕小妞 發表于 2015-3-23 10:33
怎么交上的啊?我交了好幾次都沒成功 根本沒找到在哪兒注冊啊
兔兔sun 發表于 2015-3-23 09:49
你現在是在學校附近么
ZhouTong11 發表于 2015-3-23 10:45
我怎么打不開網頁啊,就是錯誤
林夕小妞 發表于 2015-3-23 10:47
把那個網址后綴去了就能進去了,但是沒有注冊
ZhouTong11 發表于 2015-3-23 11:11
怎么注冊啊,找到入口了么
林夕小妞 發表于 2015-3-23 11:12
沒有啊
ZhouTong11 發表于 2015-3-23 11:29
找到了告訴我
zhouzhihappy 發表于 2015-3-23 11:43
網址改了,到哈工程主頁,找計算機學院的主頁,看計算機院的通知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3 11:42
從機電學院進去那個網址能點開,注冊登錄后繳費的時候選自己學院就ok了
糖糖樂夢1 發表于 2015-3-23 12:35
買書了么?都來不及買書啊,筆試可怎么辦
zhouzhihappy 發表于 2015-3-23 11:43
網址改了,到哈工程主頁,找計算機學院的主頁,看計算機院的通知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3 13:34
不知道指定課本啊,明天就考了,也來不及啊
ZhouTong11 發表于 2015-3-23 12:12
感謝,交上了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3 13:34
不知道指定課本啊,明天就考了,也來不及啊
糖糖樂夢1 發表于 2015-3-23 13:42
裸考吧,,,我就打算看看我一志愿報考單位的管理學了,英語也還沒整理好。。。 ...
糖糖樂夢1 發表于 2015-3-24 10:13
你現在在哈工程么?*吧
糖糖樂夢1 發表于 2015-3-24 10:13
你現在在哈工程么?*吧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4 16:55
要*
哈嘍ll 發表于 2015-3-23 14:36
我想考哈工程經濟研究生,弱弱的問一下今年初試得多少分才可以?
落沐沐 發表于 2015-3-24 22:29
一志愿330吧~
哈嘍ll 發表于 2015-3-24 22:31
專業課會不會很難呢?我學的是數學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3 10:46
沒啊,我在農大呢,剛辦完政審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2 21:15
因為復試安排上不是面試包括兩部分嗎,一部分是綜合素質面試,一部分是外語測試,我就不太明白了,搞不清 ...
落沐沐 發表于 2015-3-24 22:29
一志愿330吧~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4 16:55
要*
哈嘍ll 發表于 2015-3-24 22:31
專業課會不會很難呢?我學的是數學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