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有沒有人普及一下經管院的面試過程的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糊涂小仙妞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5:03
標題: 有沒有人普及一下經管院的面試過程的
是英語和專業課面試在不同的教室還是在同一間教室啊,表示英語渣渣很沒底啊
作者: soleprincess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5:43
同求
作者: 糊涂小仙妞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28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19:10
樓主你筆試準備怎么樣啊,時間太緊了看不完…

看不完也沒招啊,筆試再不會也是用寫的啊,天知道老師會問點啥,要是沒有英語世界多么可愛
作者: 王玉晶啊啊啊啊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33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2 20:28
看不完也沒招啊,筆試再不會也是用寫的啊,天知道老師會問點啥,要是沒有英語世界多么可愛 ...

我同學說她保研面試的時候就是和老師們嘮嗑,英語有自我介紹,老師們也都特別好,一點不會緊張,感覺咱們應該也不會差太多
作者: soleprincess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56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3
我同學說她保研面試的時候就是和老師們嘮嗑,英語有自我介紹,老師們也都特別好,一點不會緊張,感覺咱們 ...

具體面試都問啥啊,求補腦
作者: 糊涂小仙妞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1:08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3
我同學說她保研面試的時候就是和老師們嘮嗑,英語有自我介紹,老師們也都特別好,一點不會緊張,感覺咱們 ...

關鍵是不知道怎么個流程,先用英語介紹問幾個問題,然后呢,專業課面試怎么辦,不會還是英文吧
作者: 王玉晶啊啊啊啊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1:11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2 21:08
關鍵是不知道怎么個流程,先用英語介紹問幾個問題,然后呢,專業課面試怎么辦,不會還是英文吧 ...

她們專業課都沒怎么問,英語據說還問了你最近讀的一本書,你為什么考這里之類的,每個人20多分鐘
作者: 王玉晶啊啊啊啊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1:14
soleprincess 發表于 2015-3-22 20:56
具體面試都問啥啊,求補腦

據說挺輕松,我同學打了87分,普遍這個分,但是我看咱們復試通知說面試必須90以上,不知道會不會跟她們保研的流程相似
作者: 糊涂小仙妞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1:15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1:11
她們專業課都沒怎么問,英語據說還問了你最近讀的一本書,你為什么考這里之類的,每個人20多分鐘 ...

因為復試安排上不是面試包括兩部分嗎,一部分是綜合素質面試,一部分是外語測試,我就不太明白了,搞不清楚是不是一起面試,一起的話怎么分啊,一會漢語,一會英語?
作者: 糊涂小仙妞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1:16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1:14
據說挺輕松,我同學打了87分,普遍這個分,但是我看咱們復試通知說面試必須90以上,不知道會不會跟她們保 ...

你同學保研就保的哈工程???
作者: soleprincess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1:21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1:14
據說挺輕松,我同學打了87分,普遍這個分,但是我看咱們復試通知說面試必須90以上,不知道會不會跟她們保 ...

面試總分才100啊。。。90會不會坑啊
作者: 王玉晶啊啊啊啊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1:22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2 21:16
你同學保研就保的哈工程???

嗯,就是咱經管,具體她咋說的我也記不清了,好像是這20來分鐘里一段英語一段中文分兩段,下面坐著的老師里有一個是英語老師
作者: 王玉晶啊啊啊啊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1:25
soleprincess 發表于 2015-3-22 21:21
面試總分才100啊。。。90會不會坑啊

這么要求的話,估計就是老師不會為難咱們,都說面試老師們特別好…應該沒事
作者: 糊涂小仙妞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1:34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1:22
嗯,就是咱經管,具體她咋說的我也記不清了,好像是這20來分鐘里一段英語一段中文分兩段,下面坐著的老師 ...

這么好的便利條件,可以跟同學找一個導師呢。嗯嗯,我就是在想面試會怎么著,在想會是一個屋還是兩個屋,是都是英文還是一半中文一半英文,因為復試安排寫的也太籠統了
作者: 王玉晶啊啊啊啊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1:40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2 21:34
這么好的便利條件,可以跟同學找一個導師呢。嗯嗯,我就是在想面試會怎么著,在想會是一個屋還是兩個屋, ...

她老師收滿了,我也沒聯系老師,我就心思復試自己努力看命了,咱們估計都OK,加油棒棒噠!
作者: 落沐沐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9:08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2 21:40
她老師收滿了,我也沒聯系老師,我就心思復試自己努力看命了,咱們估計都OK,加油棒棒噠! ...

親們,復試報名費交了么?
作者: 王玉晶啊啊啊啊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9:26
落沐沐 發表于 2015-3-23 09:08
親們,復試報名費交了么?

還沒,你交上了?
作者: 兔兔sun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9:49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3 09:26
還沒,你交上了?

你現在是在學校附近么
作者: 落沐沐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0:09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3 09:26
還沒,你交上了?

剛交上,從計算h機學院
作者: 林夕小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0:33
落沐沐 發表于 2015-3-23 10:09
剛交上,從計算h機學院

怎么交上的???我交了好幾次都沒成功 根本沒找到在哪兒注冊啊
作者: ZhouTong11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0:45
林夕小妞 發表于 2015-3-23 10:33
怎么交上的啊?我交了好幾次都沒成功 根本沒找到在哪兒注冊啊

我怎么打不開網頁啊,就是錯誤
作者: 王玉晶啊啊啊啊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0:46
兔兔sun 發表于 2015-3-23 09:49
你現在是在學校附近么

沒啊,我在農大呢,剛辦完政審
作者: 林夕小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0:47
ZhouTong11 發表于 2015-3-23 10:45
我怎么打不開網頁啊,就是錯誤

把那個網址后綴去了就能進去了,但是沒有注冊
作者: ZhouTong11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0:53
我查不到繳費項目,那個項目編碼是怎么多少啊
作者: ZhouTong11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1:11
林夕小妞 發表于 2015-3-23 10:47
把那個網址后綴去了就能進去了,但是沒有注冊

怎么注冊啊,找到入口了么
作者: 林夕小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1:12
ZhouTong11 發表于 2015-3-23 11:11
怎么注冊啊,找到入口了么

沒有啊
作者: ZhouTong11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1:29
林夕小妞 發表于 2015-3-23 11:12
沒有啊

找到了告訴我
作者: 糊涂小仙妞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1:42
ZhouTong11 發表于 2015-3-23 11:29
找到了告訴我

從機電學院進去那個網址能點開,注冊登錄后繳費的時候選自己學院就ok了
作者: zhouzhihappy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1:43
ZhouTong11 發表于 2015-3-23 11:29
找到了告訴我

網址改了,到哈工程主頁,找計算機學院的主頁,看計算機院的通知
作者: ZhouTong11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2:12
zhouzhihappy 發表于 2015-3-23 11:43
網址改了,到哈工程主頁,找計算機學院的主頁,看計算機院的通知

感謝,交上了
作者: ZhouTong11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2:12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3 11:42
從機電學院進去那個網址能點開,注冊登錄后繳費的時候選自己學院就ok了

交上了
作者: 糖糖樂夢1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2:35
買書了么?都來不及買書啊,筆試可怎么辦
作者: 糊涂小仙妞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3:34
糖糖樂夢1 發表于 2015-3-23 12:35
買書了么?都來不及買書啊,筆試可怎么辦

不知道指定課本啊,明天就考了,也來不及啊
作者: 明天會更好加油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3:39
zhouzhihappy 發表于 2015-3-23 11:43
網址改了,到哈工程主頁,找計算機學院的主頁,看計算機院的通知

收費單位哪里啊親們
作者: 糖糖樂夢1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3:42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3 13:34
不知道指定課本啊,明天就考了,也來不及啊

裸考吧,,,我就打算看看我一志愿報考單位的管理學了,英語也還沒整理好。。。
作者: 明天會更好加油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4:29
ZhouTong11 發表于 2015-3-23 12:12
感謝,交上了

繳費時收費單位,收費項目寫的哪里???
作者: 哈嘍ll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4:36
我想考哈工程經濟研究生,弱弱的問一下今年初試得多少分才可以?
作者: 糖糖樂夢1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0:13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3 13:34
不知道指定課本啊,明天就考了,也來不及啊

你現在在哈工程么?*吧
作者: gatieme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6:50
糖糖樂夢1 發表于 2015-3-23 13:42
裸考吧,,,我就打算看看我一志愿報考單位的管理學了,英語也還沒整理好。。。 ...

英語要準備什么啊
作者: 糊涂小仙妞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6:55
糖糖樂夢1 發表于 2015-3-24 10:13
你現在在哈工程么?*吧

要*
作者: 糊涂小仙妞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6:55
糖糖樂夢1 發表于 2015-3-24 10:13
你現在在哈工程么?*吧

要*
作者: 糖糖樂夢1    時間: 2015-3-24 22:26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4 16:55
要*

給你發短信啦,沒回復我
作者: 落沐沐    時間: 2015-3-24 22:29
哈嘍ll 發表于 2015-3-23 14:36
我想考哈工程經濟研究生,弱弱的問一下今年初試得多少分才可以?

一志愿330吧~
作者: 哈嘍ll    時間: 2015-3-24 22:31
落沐沐 發表于 2015-3-24 22:29
一志愿330吧~

專業課會不會很難呢?我學的是數學
作者: 落沐沐    時間: 2015-3-25 22:41
哈嘍ll 發表于 2015-3-24 22:31
專業課會不會很難呢?我學的是數學

我是調劑的,不太清楚,不過感覺不是985的話專業課不會太難
作者: DecMelody    時間: 2015-4-21 16:38
王玉晶啊啊啊啊 發表于 2015-3-23 10:46
沒啊,我在農大呢,剛辦完政審

學姐,我是16考研的,可否給我你的聯系方式,想問一些問題
作者: 295012114    時間: 2015-4-25 22:12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2 21:15
因為復試安排上不是面試包括兩部分嗎,一部分是綜合素質面試,一部分是外語測試,我就不太明白了,搞不清 ...

一間教室里面,先英語后中文
作者: 舞小雙    時間: 2015-9-24 07:31
落沐沐 發表于 2015-3-24 22:29
一志愿330吧~

16年想考應用經濟學,想咨詢一下
作者: 舞小雙    時間: 2015-9-24 07:34
糊涂小仙妞妞 發表于 2015-3-24 16:55
要*

您好,我想考應用經濟學,可以聯系一下么
作者: 李凡闖    時間: 2016-6-4 23:24
哈嘍ll 發表于 2015-3-24 22:31
專業課會不會很難呢?我學的是數學

學長,你好,我本科也是數學,想跨考經管
作者: zr啦啦啦    時間: 2016-6-5 11:28
學姐~我正準備今年考經管院,請問你具體考的是什么專業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