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【求助】上班狗一枚,請(qǐng)問西政復(fù)試時(shí)間共需要幾天? [打印本頁(yè)]

作者: ruimenber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15:02
標(biāo)題: 【求助】上班狗一枚,請(qǐng)問西政復(fù)試時(shí)間共需要幾天?
上班狗一枚,時(shí)間緊張,準(zhǔn)備參加MPA復(fù)試,請(qǐng)問西政復(fù)試時(shí)間共需要幾天?

看了復(fù)試通知:27號(hào)報(bào)道,28號(hào)上午加試 思政 考試,面試時(shí)間待安排,然后通知里寫的“學(xué)科組復(fù)試完次日下午5點(diǎn)后放擬錄取信息,完成擬錄取手續(xù)后方可離校”;

據(jù)此,29號(hào)下午還不知道能不能走,是嗎?

那么會(huì)等多久呢?

推測(cè):
1、29日下午5點(diǎn)后,1-2個(gè)小時(shí)辦理手續(xù),當(dāng)天可離校?
2、29日下午5點(diǎn)后,看到結(jié)果等安排,30號(hào)還要繼續(xù)停留辦完手續(xù)才能離校?
3、29日下午5點(diǎn)后,等待通知離校,時(shí)間未知??


求經(jīng)歷過復(fù)試的學(xué)友解答,感激不盡?。?!
作者: 吶啥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15:16
我也上班,請(qǐng)了七天假,準(zhǔn)備一號(hào)離校,做好充足準(zhǔn)備吧
作者: 玻璃杯oО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22:17
還能請(qǐng)七天假,厲害啊,我是請(qǐng)一天算一天了。樓主,這個(gè)我也想知道究竟好久可以離校。。估計(jì)要30號(hào)去。想考?
作者: 玻璃杯oО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22:18
樓主多少分?
作者: wenwyang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23:06
3月30日  公布預(yù)錄取結(jié)果
作者: liyidu1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5:28
不是吧。。我還以為最多周六周日就弄完了,還準(zhǔn)備回來上班
作者: liyidu1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5:42
不是吧。。我還以為最多周六周日就弄完了,還準(zhǔn)備回來上班
作者: 278076854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7:28
wenwyan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3:06
3月30日  公布預(yù)錄取結(jié)果

請(qǐng)問專業(yè)碩士有新生獎(jiǎng)學(xué)金嗎?
作者: ruimenber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7:49
玻璃杯oО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2:18
樓主多少分?

考前基本沒來得及復(fù)習(xí)。。運(yùn)氣好,混了個(gè)165
作者: ruimenber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7:50
278076854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7:28
請(qǐng)問專業(yè)碩士有新生獎(jiǎng)學(xué)金嗎?

不調(diào)檔案的,定向培養(yǎng)的(已有單位的),貌似沒有獎(jiǎng)學(xué)金
作者: ruimenber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7:51
liyidu1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5:42
不是吧。。我還以為最多周六周日就弄完了,還準(zhǔn)備回來上班

我開始也這么理解的,后來仔細(xì)讀了后發(fā)現(xiàn)有問題
作者: 278076854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7:53
ruimenber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7:50
不調(diào)檔案的,定向培養(yǎng)的(已有單位的),貌似沒有獎(jiǎng)學(xué)金

是全日制的,要調(diào)檔案的,可以有新生獎(jiǎng)學(xué)金嗎?
作者: ruimenber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7:57
吶啥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5:16
我也上班,請(qǐng)了七天假,準(zhǔn)備一號(hào)離校,做好充足準(zhǔn)備吧

牛掰! 羨慕嫉妒恨!
作者: ruimenber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8:03
wenwyan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3:06
3月30日  公布預(yù)錄取結(jié)果

確定,肯定以及一定? 消息來源可靠嗎?
作者: 吶啥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8:31
ruimenber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7:57
牛掰! 羨慕嫉妒恨!

30號(hào)出結(jié)果。31離校差不多,牛掰啥啊,所有都?jí)涸谶@個(gè)上面了
作者: 玻璃杯oО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20:20
我也覺著是30號(hào)出結(jié)果,周一也請(qǐng)假,領(lǐng)導(dǎo)又得說人了。期待成為你們的同,希去復(fù)試的都上,不刷人
作者: ruimenber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09:25
玻璃杯oО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20:20
我也覺著是30號(hào)出結(jié)果,周一也請(qǐng)假,領(lǐng)導(dǎo)又得說人了。期待成為你們的同,希去復(fù)試的都上,不刷人 ...

我心里太忐忑了,都怪沒時(shí)間看書學(xué)習(xí)。不過想好了,今次考不上,明年就考清華
作者: 玻璃杯oО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20:38
嗯好心態(tài)。我的分?jǐn)?shù)和你差不多。不知道要刷人不呢?各種不淡定,也沒有好好復(fù)習(xí),工作也特多。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