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鐘情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4:16
你是調劑生還是一志愿?
亂鐘情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11
那咱們26號去報到 復試是什么時候?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11
額也不知道啊
亂鐘情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19
好吧 看來的打電話問問 你什么專業(yè)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20
生命學院細胞生物學
亂鐘情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4:16
你是調劑生還是一志愿?
亂鐘情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11
那咱們26號去報到 復試是什么時候?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11
額也不知道啊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1:55
復試要不要政審表?我在官網沒看到要求,去年要政審表了
聒噪的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3:16
網站上這些擬錄取以后才弄那個
聒噪的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3:14
報到?還得提前報到嗎?
xuxiang4431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09:14
我也是26報到,分子生物學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09:56
你好
小米粒加油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6:53
生科院位于河大新校區(qū),靠近北苑餐廳,出河大北門向北過東京大道便是北苑宿舍區(qū),可以北苑周圍均是住宿,可 ...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6:58
謝謝親
小米粒加油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7:00
不客氣,北苑也是生科院學生的大本營。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7:04
那邊有小旅館吧?我跟同學一塊兒來的,吃住得弄好,然后就可以安心準備復試了 ...
小米粒加油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7:07
2014年蓋了特別多,都很干凈。放心住宿。
小米粒加油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6:53
生科院位于河大新校區(qū),靠近北苑餐廳,出河大北門向北過東京大道便是北苑宿舍區(qū),可以北苑周圍均是住宿,可 ...
小米粒加油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6:53
生科院位于河大新校區(qū),靠近北苑餐廳,出河大北門向北過東京大道便是北苑宿舍區(qū),可以北苑周圍均是住宿,可 ...
許景秀 發(fā)表于 2015-3-29 10:16
師姐好~不知道河大文學院的住宿環(huán)境怎樣?是幾人一間呢┏ (^ω^)=?
小米粒加油 發(fā)表于 2015-3-30 13:43
文學院在老校區(qū)呢,住宿條件不太清楚。老校一般都是很艱苦的,住宿費也少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