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河大生命學院研究生在哪校區(qū)?住宿怎么樣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心的起點ijk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3:04
標題: 河大生命學院研究生在哪校區(qū)?住宿怎么樣?
親們知道的說下,本人妹子一枚,還沒去過開封,想了解下情況。
作者: 亂鐘情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4:16
你是調劑生還是一志愿?
作者: 心的起點ijk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4:16
亂鐘情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4:16
你是調劑生還是一志愿?

調劑過去的
作者: 亂鐘情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6:11
那咱們26號去報到  復試是什么時候?
作者: 心的起點ijk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6:11
亂鐘情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11
那咱們26號去報到  復試是什么時候?

額也不知道啊
作者: 亂鐘情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6:19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11
額也不知道啊

好吧   看來的打電話問問  你什么專業(yè)
作者: 心的起點ijk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6:20
亂鐘情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19
好吧   看來的打電話問問  你什么專業(yè)

生命學院細胞生物學
作者: 亂鐘情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6:21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20
生命學院細胞生物學

哦  我也沒去過開封啊  復試還沒準備呢
作者: 心的起點ijk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1:55
亂鐘情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4:16
你是調劑生還是一志愿?

復試要不要政審表?我在官網沒看到要求,去年要政審表了
作者: 聒噪的人生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3:14
亂鐘情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11
那咱們26號去報到  復試是什么時候?

報到?還得提前報到嗎?
作者: 聒噪的人生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3:15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11
額也不知道啊

不是四月一號嗎
作者: 聒噪的人生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3:16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1:55
復試要不要政審表?我在官網沒看到要求,去年要政審表了

網站上這些擬錄取以后才弄那個
作者: 心的起點ijk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3:27
聒噪的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3:16
網站上這些擬錄取以后才弄那個

嗯,知道了,多謝啦!
作者: 心的起點ijk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3:28
聒噪的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3:14
報到?還得提前報到嗎?

26號到就行了,看學校安排吧
作者: xuxiang4431    時間: 2015-3-24 09:14
我也是26報到,分子生物學
作者: 心的起點ijk    時間: 2015-3-24 09:56
xuxiang4431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09:14
我也是26報到,分子生物學

你好
作者: xuxiang4431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0:18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09:56
你好

你好
作者: 小米粒加油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6:53
生科院位于河大新校區(qū),靠近北苑餐廳,出河大北門向北過東京大道便是北苑宿舍區(qū),可以北苑周圍均是住宿,可以住那里。
作者: 心的起點ijk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6:58
小米粒加油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6:53
生科院位于河大新校區(qū),靠近北苑餐廳,出河大北門向北過東京大道便是北苑宿舍區(qū),可以北苑周圍均是住宿,可 ...

謝謝親
作者: 小米粒加油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7:00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6:58
謝謝親

不客氣,北苑也是生科院學生的大本營。
作者: 心的起點ijk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7:04
小米粒加油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7:00
不客氣,北苑也是生科院學生的大本營。

那邊有小旅館吧?我跟同學一塊兒來的,吃住得弄好,然后就可以安心準備復試了
作者: 小米粒加油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7:07
心的起點ijk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7:04
那邊有小旅館吧?我跟同學一塊兒來的,吃住得弄好,然后就可以安心準備復試了 ...

2014年蓋了特別多,都很干凈。放心住宿。
作者: 心的起點ijk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7:08
小米粒加油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7:07
2014年蓋了特別多,都很干凈。放心住宿。

OK謝謝你!嘿嘿
作者: 心的起點ijk    時間: 2015-3-28 12:59
小米粒加油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6:53
生科院位于河大新校區(qū),靠近北苑餐廳,出河大北門向北過東京大道便是北苑宿舍區(qū),可以北苑周圍均是住宿,可 ...

我已經考上了,不知道生科院河大哪個導師比較好呢?希望親給點意見吧?
作者: 許景秀    時間: 2015-3-29 10:16
小米粒加油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6:53
生科院位于河大新校區(qū),靠近北苑餐廳,出河大北門向北過東京大道便是北苑宿舍區(qū),可以北苑周圍均是住宿,可 ...

師姐好~不知道河大文學院的住宿環(huán)境怎樣?是幾人一間呢┏ (^ω^)=?
作者: 小米粒加油    時間: 2015-3-30 13:43
許景秀 發(fā)表于 2015-3-29 10:16
師姐好~不知道河大文學院的住宿環(huán)境怎樣?是幾人一間呢┏ (^ω^)=?

文學院在老校區(qū)呢,住宿條件不太清楚。老校一般都是很艱苦的,住宿費也少
作者: 許景秀    時間: 2015-3-30 23:07
小米粒加油 發(fā)表于 2015-3-30 13:43
文學院在老校區(qū)呢,住宿條件不太清楚。老校一般都是很艱苦的,住宿費也少 ...

即便這樣,還是要考河大!耶┏ (^ω^)=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