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慕海 發表于 2015-3-22 17:37
先做張卷子(供應鏈管理的,以前是馬士華的),面試(英語自我介紹,老師自由問問題,最后有道論述題,自 ...
lucifer斐兒 發表于 2015-3-22 18:04
嗯吶,我搜過的,貌似這次沒有筆試,直接面試了,多謝學姐~
百慕海 發表于 2015-3-23 14:13
哪里看出是姐了= =
lucifer斐兒 發表于 2015-3-23 21:59
我錯了,學長o(^_^)o,沒看清是海賊王的頭像,我錯了,已經接到預錄取了,多謝學長~~ ...
百慕海 發表于 2015-3-23 22:58
哈哈。。開玩笑的,我也沒幫上什么忙
lucifer斐兒 發表于 2015-3-23 21:59
我錯了,學長o(^_^)o,沒看清是海賊王的頭像,我錯了,已經接到預錄取了,多謝學長~~ ...
皮襖 發表于 2016-2-28 17:26
你好 我想調劑浙工大物流工程 想問問學長or學姐有沒有希望 望回答
lucifer斐兒 發表于 2015-3-23 23:39
祝學長生活愉快,學業有成。
jsz1 發表于 2016-2-29 11:45
同想調劑,往年有名額嗎
世上你最好 發表于 2016-4-1 08:53
想認識下同2017年考浙江工業大學的物流工程的研友
世上你最好 發表于 2016-4-1 08:53
想認識下同2017年考浙江工業大學的物流工程的研友
世上你最好 發表于 2016-4-1 08:53
想認識下同2017年考浙江工業大學的物流工程的研友
feijie123 發表于 2016-3-6 18:29
樓主加油啊,考上傳授點經驗啊,今年考浙工大物流工程
matrimony 發表于 2016-6-15 08:22
我也考物流工程 *啊
feijie123 發表于 2016-6-15 16:32
浙工大的物流?
matrimony 發表于 2016-6-16 13:47
對 我本身也是工大學生
matrimony 發表于 2016-6-16 13:47
對 我本身也是工大學生
feijie123 發表于 2016-6-16 16:20
那你應該挺好考的吧
matrimony 發表于 2016-6-16 18:51
努力吧 估計專業課復習容易點 可以問老師要
百慕海 發表于 2015-3-22 17:37
先做張卷子(供應鏈管理的,以前是馬士華的),面試(英語自我介紹,老師自由問問題,最后有道論述題,自 ...
matrimony 發表于 2016-6-16 18:51
努力吧 估計專業課復習容易點 可以問老師要
qazsa723 發表于 2016-10-20 12:26
求分享專業課資料啊,跪謝
落后就要挨打1 發表于 2016-10-20 21:22
知道工大物流工程的報錄比嗎?親
matrimony 發表于 2016-6-16 13:47
對 我本身也是工大學生
matrimony 發表于 2016-6-16 18:51
努力吧 估計專業課復習容易點 可以問老師要
matrimony 發表于 2016-6-15 08:22
我也考物流工程 *啊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