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南海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6:22
我也是考研失利出來的,完全可以來上海做對外漢語老師啊,現(xiàn)在上海很缺老師,只要有漢語基礎(chǔ),可以用英語或 ...
jiaoen 發(fā)表于 2015-4-5 15:21
云大不錯啊,不是211嗎?
城南海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6:22
我也是考研失利出來的,完全可以來上海做對外漢語老師啊,現(xiàn)在上海很缺老師,只要有漢語基礎(chǔ),可以用英語或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