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求問,往屆生,復試政審表怎么弄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ilvergloria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2:44
標題: 求問,往屆生,復試政審表怎么弄?
⑥政審表。政審表可從研究生處網站上下載。應屆本科畢業生由所在學校所在院(系)黨組織填寫并加蓋公章;非應屆畢業生由檔案所在單位或戶口所在單位填寫并加蓋公章。政審表均須由考生現在單位密封并加蓋騎縫章。

網站上是這樣寫的。
我是在職人員,檔案在人才市場,戶口在老家所在街道,請問我的政審表應該由哪里蓋章,里面的內容需要什么人幫我填寫?另外政審表里有一欄是所在單位,一定要填我目前工作單位嗎?公司木有人知道我考研,我也不想讓他們知道,如果寫了,會不會要求我蓋公司公章?
以及,最后一句,由現在單位密封并加蓋騎縫章,現在單位是指哪里?密封的話,是我自己找個信封嗎?騎縫章是什么?

有木有往屆生對這個有經驗的,真心求助呀~~~多謝!


作者: 蕭夜雨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2:59
同問!騎縫章
作者: 青春無悔任我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2:31
我都木有找到政審表在哪里下載!在哪里啊!
作者: 良人與斯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5:17
青春無悔任我 發表于 2015-3-22 12:31
我都木有找到政審表在哪里下載!在哪里啊!

我也沒有找到,網站上找得到嗎
作者: silvergloria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9:59
青春無悔任我 發表于 2015-3-22 12:31
我都木有找到政審表在哪里下載!在哪里啊!

http://yjsc.njue.edu.cn/html/15/705.html
作者: silvergloria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00
青春無悔任我 發表于 2015-3-22 12:31
我都木有找到政審表在哪里下載!在哪里啊!

http: // yjsc. njue. edu .cn / html  /15 /705.html
直接發被屏蔽掉了,中間加了幾個空格,打開網址的時候把*吧
作者: silvergloria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01
良人與斯 發表于 2015-3-22 15:17
我也沒有找到,網站上找得到嗎

h t t p : // y j s c. n j u e. e d u .c n / h t m l  /15 /705. h t m l
被屏蔽掉好多次了,加空格試試,打開的時候把*吧
作者: 木子淺一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3:15
青春無悔任我 發表于 2015-3-22 12:31
我都木有找到政審表在哪里下載!在哪里啊!

看2014年復試通知的,里面有網址
作者: 蕭夜雨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8:22
剛才給南財老師打電話了,他說在檔案袋上密封處蓋個章就好。騎不騎什么的無所謂。
作者: 青春無悔任我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8:39
哪里有檔案袋??自己學校的嗎?
作者: 蕭夜雨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9:19
我也不清楚,剛才又給研究生院打了個電話,老師說只在政審表上蓋章就行。哈哈。總算沒問題了
作者: djl118106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9:38
青春無悔任我 發表于 2015-3-23 08:39
哪里有檔案袋??自己學校的嗎?

你找到政審表下載的地方沒?在官網上,最新通知里,2014年有政審表模板
作者: 我樂苦多LJ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9:43
蕭夜雨 發表于 2015-3-23 09:19
我也不清楚,剛才又給研究生院打了個電話,老師說只在政審表上蓋章就行。哈哈。總算沒問題了 ...

所以只要蓋章就行了是吧!之前還一直糾結要怎么弄呢
作者: 木子淺一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0:14
蕭夜雨 發表于 2015-3-23 09:19
我也不清楚,剛才又給研究生院打了個電話,老師說只在政審表上蓋章就行。哈哈。總算沒問題了 ...

就不用檔案袋什么的裝起來了吧?
作者: 蕭夜雨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0:24
木子淺一 發表于 2015-3-23 10:14
就不用檔案袋什么的裝起來了吧?

是的,
作者: 蕭夜雨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0:24
我樂苦多LJ 發表于 2015-3-23 09:43
所以只要蓋章就行了是吧!之前還一直糾結要怎么弄呢

哈哈
作者: 恆星,恆心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1:56
青春無悔任我 發表于 2015-3-22 12:31
我都木有找到政審表在哪里下載!在哪里啊!

這個要自己填還是怎么的啊???
作者: 憶昔流年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2:52
恆星,恆心 發表于 2015-3-23 11:56
這個要自己填還是怎么的啊???

我是打印出表格,然后自己網上找個模板,填的,上午剛弄好....
作者: 121847948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4:57
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,也是往屆生,你政審表弄好了嗎?怎么弄的
作者: stubborm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6:26
頂!
作者: stubborm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6:26
頂!!!
作者: silvergloria    時間: 2015-3-23 20:50
蕭夜雨 發表于 2015-3-23 09:19
我也不清楚,剛才又給研究生院打了個電話,老師說只在政審表上蓋章就行。哈哈。總算沒問題了 ...

沒明白,你也是往屆生嗎?能不能說的詳細一點。蓋章,蓋的是哪里的章?人才中心的?表格里的內容是誰填?自己填嗎?是不是必須在下載的這個表格來弄,如果人才中心提供其他的表格,可以嗎?
我今天打研究生院電話,一遍都沒有打通過。。。。。
作者: 蕭夜雨    時間: 2015-3-23 22:08
silvergloria 發表于 2015-3-23 20:50
沒明白,你也是往屆生嗎?能不能說的詳細一點。蓋章,蓋的是哪里的章?人才中心的?表格里的內容是誰填? ...

我的檔案托管了,所以去檔案托管公司蓋個章就行了。我自己填的,因為他沒時間給你填。。。嫌麻煩
作者: 121847948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7:04
蕭夜雨 發表于 2015-3-23 22:08
我的檔案托管了,所以去檔案托管公司蓋個章就行了。我自己填的,因為他沒時間給你填。。。嫌麻煩 ...

需要密封蓋騎縫章什么的嗎?
作者: 憶昔流年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9:24
silvergloria 發表于 2015-3-23 20:50
沒明白,你也是往屆生嗎?能不能說的詳細一點。蓋章,蓋的是哪里的章?人才中心的?表格里的內容是誰填? ...

用下載的政審表,去人才中心蓋章,所在單位也填人才中心,然后帶個大信封密封起來,再讓他在密封的地方蓋個章..
作者: silvergloria    時間: 2015-3-24 22:26
蕭夜雨 發表于 2015-3-23 22:08
我的檔案托管了,所以去檔案托管公司蓋個章就行了。我自己填的,因為他沒時間給你填。。。嫌麻煩 ...

多謝!
我今天去人才中心,對方還要我提供離職證明,{:1_171:} 真是想不到這么麻煩。
   另外  ④本、專科在校歷年學習成績單。可以遞交成績單復印件,但是成績單須由考生檔案所在單位或學校教務部門加蓋公章。
想請問成績單,要由檔案中心或學校蓋公章?這個你是怎么弄的?我們成績單上木有學校公章啊,只有個***專用章。
最后再吐槽一遍,研究生院電話一次都沒有打通過,想咨詢問題都不知道找誰咨詢,唉……
作者: silvergloria    時間: 2015-3-24 22:27
憶昔流年 發表于 2015-3-24 19:24
用下載的政審表,去人才中心蓋章,所在單位也填人才中心,然后帶個大信封密封起來,再讓他在密封的地方蓋 ...

親,多謝!
還想請問成績單,也要人才中心蓋章嗎?因為我們成績單上沒有學校公章,只有***專用章{:1_171:}
研究生院電話一次都沒打通過,簡直要淚奔……
作者: 蕭夜雨    時間: 2015-3-24 22:39
silvergloria 發表于 2015-3-24 22:26
多謝!
我今天去人才中心,對方還要我提供離職證明, 真是想不到這么麻煩。
   另外  ④本、專 ...

應該沒問題的
作者: 憶昔流年    時間: 2015-3-24 22:44
silvergloria 發表于 2015-3-24 22:27
親,多謝!
還想請問成績單,也要人才中心蓋章嗎?因為我們成績單上沒有學校公章,只有***專用章{:1_171: ...

對,成績單也要人才蓋章
作者: 青春無悔任我    時間: 2015-3-26 09:39
恆星,恆心 發表于 2015-3-23 11:56
這個要自己填還是怎么的啊???

學校填的
作者: 恆星,恆心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0:33
青春無悔任我 發表于 2015-3-26 09:39
學校填的

額。。我們是自己填的然后學校蓋章就好了。。
作者: qwessssdf    時間: 2016-3-16 12:38
121847948 發表于 2015-3-24 17:04
****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****

同問,密封蓋騎縫章是什么意思?
作者: qwessssdf    時間: 2016-3-16 12:40
憶昔流年 發表于 2015-3-24 19:24
用下載的政審表,去人才中心蓋章,所在單位也填人才中心,然后帶個大信封密封起來,再讓他在密封的地方蓋 ...

大信封是隨便買的,沒有要求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