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conelia 發表于 2015-3-22 18:14
我也是翻碩,現在都不知道面試都會問些什么
wzs1815501959 發表于 2015-3-22 18:16
你也是西南政法嗎
conelia 發表于 2015-3-22 18:14
我也是翻碩,現在都不知道面試都會問些什么
wzs1815501959 發表于 2015-3-28 23:37
你們有翻譯碩士的真題嗎?
熱情流浪的蝸牛 發表于 2015-3-28 21:52
放松,不會很難得,就當做普通的交流,問什么答什么就夠了
conelia 發表于 2015-3-22 18:14
我也是翻碩,現在都不知道面試都會問些什么
conelia 發表于 2015-3-22 18:14
我也是翻碩,現在都不知道面試都會問些什么
conelia 發表于 2015-3-22 18:14
我也是翻碩,現在都不知道面試都會問些什么
Bella59 發表于 2017-2-22 21:11
求翻碩復試資料!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