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conelia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8:14
我也是翻碩,現(xiàn)在都不知道面試都會問些什么
conelia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8:14
我也是翻碩,現(xiàn)在都不知道面試都會問些什么
wzs1815501959 發(fā)表于 2015-3-28 23:37
你們有翻譯碩士的真題嗎?
熱情流浪的蝸牛 發(fā)表于 2015-3-28 21:52
放松,不會很難得,就當(dāng)做普通的交流,問什么答什么就夠了
conelia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8:14
我也是翻碩,現(xiàn)在都不知道面試都會問些什么
conelia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8:14
我也是翻碩,現(xiàn)在都不知道面試都會問些什么
conelia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8:14
我也是翻碩,現(xiàn)在都不知道面試都會問些什么
Bella59 發(fā)表于 2017-2-22 21:11
求翻碩復(fù)試資料!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