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翻譯碩士復(fù)試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極速蝸牛ST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6:43
標(biāo)題: 翻譯碩士復(fù)試
復(fù)試需要帶成績單對吧?只蓋學(xué)院的章行嗎?
作者: Yolanda-hu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0:15
同學(xué)冒昧地請問,你是調(diào)劑還是一志愿進復(fù)試的?多少分?因為我還沒收到回復(fù),如果調(diào)劑已經(jīng)結(jié)束,我好死心改別的學(xué)校
作者: 極速蝸牛ST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6:30
Yolanda-h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0:15
同學(xué)冒昧地請問,你是調(diào)劑還是一志愿進復(fù)試的?多少分?因為我還沒收到回復(fù),如果調(diào)劑已經(jīng)結(jié)束,我好死心改 ...

一志愿,370多
作者: 極速蝸牛ST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6:31
Yolanda-h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0:15
同學(xué)冒昧地請問,你是調(diào)劑還是一志愿進復(fù)試的?多少分?因為我還沒收到回復(fù),如果調(diào)劑已經(jīng)結(jié)束,我好死心改 ...

調(diào)劑20號晚上就出來了吧,如果無法登錄就表示沒進,你可以再看看官網(wǎng)
作者: cenzhefeng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7:03
我也想問,是學(xué)院的章就可以了吧。我們班用的都是學(xué)院的。
作者: Yolanda-hu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7:08
極速蝸牛ST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6:31
調(diào)劑20號晚上就出來了吧,如果無法登錄就表示沒進,你可以再看看官網(wǎng)

好的 謝謝你
作者: 極速蝸牛ST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7:09
cenzhefen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7:03
我也想問,是學(xué)院的章就可以了吧。我們班用的都是學(xué)院的。

你也是翻碩?
作者: cenzhefeng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7:09
極速蝸牛ST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7:09
你也是翻碩?

不是。。我是調(diào)劑商學(xué)院的
作者: 木木家小花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8:54
我們這邊蓋的是教務(wù)處的…
作者: 木木家小花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8:54
我們復(fù)試就明后兩天時間是嗎???
作者: 極速蝸牛ST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01
木木家小花妞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8:54
我們復(fù)試就明后兩天時間是嗎???

是的
作者: 木木家小花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03
筆試就45分鐘,考完馬上就口試,難道都是聽力嗎??感覺什么都沒寫,好多不明白…
作者: chenyao1991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04
cenzhefen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7:09
不是。。我是調(diào)劑商學(xué)院的

你賓館訂好沒?我也商學(xué)院復(fù)試
作者: cenzhefeng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10
chenyao1991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04
你賓館訂好沒?我也商學(xué)院復(fù)試

定了學(xué)苑賓館。
作者: cenzhefeng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11
chenyao1991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04
你賓館訂好沒?我也商學(xué)院復(fù)試

我知道你是金融一志愿的,我調(diào)劑國貿(mào)的。
作者: cenzhefeng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11
chenyao1991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04
你賓館訂好沒?我也商學(xué)院復(fù)試

我這兩天先住在我朋友那,24號25號住學(xué)苑賓館
作者: chenyao1991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14
cenzhefen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11
我這兩天先住在我朋友那,24號25號住學(xué)苑賓館

嗯,我剛好和你反過來,我就長寧這沒地方住,哎,好麻煩
作者: cenzhefeng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15
chenyao1991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14
嗯,我剛好和你反過來,我就長寧這沒地方住,哎,好麻煩

對的,我們復(fù)試時間不一樣的。。
作者: chenyao1991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16
cenzhefen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15
對的,我們復(fù)試時間不一樣的。。

恩恩,一起加油吧
作者: cenzhefeng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17
chenyao1991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16
恩恩,一起加油吧

你一志愿肯定沒問題。。我調(diào)劑的就難說了。。專業(yè)課沒看好。。我又跨專業(yè)。。。心塞
作者: cenzhefeng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19
木木家小花妞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8:54
我們這邊蓋的是教務(wù)處的…

你們是一開始就蓋的學(xué)校教務(wù)處吧。
作者: chenyao1991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21
cenzhefen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17
你一志愿肯定沒問題。。我調(diào)劑的就難說了。。專業(yè)課沒看好。。我又跨專業(yè)。。。心塞 ...

我也跨專業(yè),專業(yè)課忘差不多,英語聽說很爛,到現(xiàn)在六級還沒過,其實還是擔(dān)心的
作者: cenzhefeng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24
chenyao1991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21
我也跨專業(yè),專業(yè)課忘差不多,英語聽說很爛,到現(xiàn)在六級還沒過,其實還是擔(dān)心的 ...

。。英語還好一點。。我四六級都一次過,英語一72。。不過昨天聽六級發(fā)現(xiàn)也聽不懂了。自我介紹和口試還沒準(zhǔn)備,今天得準(zhǔn)備好才行。主要專業(yè)課啊,我又有筆試又有面試。。之前忙畢業(yè)設(shè)計和調(diào)劑都沒怎么看書,初試書都忘了,復(fù)試書還沒記住的狀態(tài),太心塞。。你沒事的,一志愿擔(dān)心什么的,我調(diào)劑的才擔(dān)心被刷。。
作者: chenyao1991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38
cenzhefen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24
。。英語還好一點。。我四六級都一次過,英語一72。。不過昨天聽六級發(fā)現(xiàn)也聽不懂了。自我介紹和口試還沒 ...

你也別擔(dān)心,國貿(mào)調(diào)劑的很少,競爭不大,金額這邊競爭比較大,高分一大堆的,放心吧
作者: cenzhefeng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39
chenyao1991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38
你也別擔(dān)心,國貿(mào)調(diào)劑的很少,競爭不大,金額這邊競爭比較大,高分一大堆的,放心吧 ...

總歸一志愿優(yōu)先的。。祝我們倆都好運~成為校友
作者: chenyao1991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43
cenzhefen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39
總歸一志愿優(yōu)先的。。祝我們倆都好運~成為校友

好滴,同加油
作者: 暖朵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0:02
你在哪住呢?復(fù)習(xí)的怎樣了?
作者: 極速蝸牛ST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0:43
暖朵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0:02
你在哪住呢?復(fù)習(xí)的怎樣了?

半個多小時的面試,不知道怎么準(zhǔn)備,也就看看自我介紹了
作者: 極速蝸牛ST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0:44
極速蝸牛ST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0:43
半個多小時的面試,不知道怎么準(zhǔn)備,也就看看自我介紹了

筆試時間太短了,可能就翻一小篇吧
作者: 仰望ljy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4:12
木木家小花妞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03
筆試就45分鐘,考完馬上就口試,難道都是聽力嗎??感覺什么都沒寫,好多不明白… ...

同學(xué)你是華東政法mti的嗎?我也好奇他筆試是怎么個考法,看外國語學(xué)院官網(wǎng)出的考試復(fù)試細(xì)則好像沒有提到要考專業(yè)課啊。
作者: 木木家小花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4:44
極速蝸牛ST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0:43
半個多小時的面試,不知道怎么準(zhǔn)備,也就看看自我介紹了

一個人半個小時還是一共就半個小時??
作者: qswqqq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4:58
chenyao1991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43
好滴,同加油

同學(xué),你多少分呢?
作者: chenyao1991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6:07
qswqqq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4:58
同學(xué),你多少分呢?

我低呢,不好意思講。你也第一志愿金融學(xué)碩?
作者: 木木家小花妞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0:04
極速蝸牛ST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0:44
筆試時間太短了,可能就翻一小篇吧

怎么專業(yè)面試了還要英語口試啊~真是無語了都?。。?hr noshade size="2" width="100%" color="#808080"> 作者: 白云朵朵99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0:19
chenyao1991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9:16
恩恩,一起加油吧

加油??!
作者: Nancy醬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2:43
樓主我有意考華政的mti16年的,可否告知一下題型和參考書呢?謝謝
作者: 考拉烤鴨    時間: 2015-6-3 20:03
我想準(zhǔn)備16年華政mti,不知道參考書和題型,以及翻譯是否傾向法律,基礎(chǔ)英語難度多大?謝謝!
作者: Queenbbbb    時間: 2015-6-5 16:49
我想考華東政法翻碩  但我們老師說不太好考  真假?
作者: 考拉烤鴨    時間: 2015-6-16 10:06
Queenbbbb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6:49
我想考華東政法翻碩  但我們老師說不太好考  真假?

你本科華政的嗎?不會不好考吧,我聽上屆考上的都反應(yīng)挺好考的
作者: 麗麗的小窩    時間: 2015-7-25 09:38
極速蝸牛ST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6:31
調(diào)劑20號晚上就出來了吧,如果無法登錄就表示沒進,你可以再看看官網(wǎng)

你好!我準(zhǔn)備今天考這個學(xué)校!因為信息資料都特別少!就想問下這個學(xué)校各科考試的側(cè)重點~偏哪個方向~筆譯和口譯有不同方向嗎?看論壇說有金融翻譯啥的
作者: lwj19900521    時間: 2015-8-8 12:34
樓主你好,請問華政初始內(nèi)容涉及法律的多嗎?官方指定的教材有用不?謝謝。
作者: wangling931207    時間: 2015-8-15 14:36
請問翻譯碩士的參考書有哪些 官網(wǎng)上找不到了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