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.苦行者 發表于 2015-3-24 11:53
27.28.29需要,有木有
格子Nicole 發表于 2015-3-24 12:25
你是已經定了還是求拼的
Mot.苦行者 發表于 2015-3-24 12:46
還沒定,可以拼
Mot.苦行者 發表于 2015-3-24 12:46
還沒定,可以拼
Mot.苦行者 發表于 2015-3-24 12:46
還沒定,可以拼
格子Nicole 發表于 2015-3-24 12:59
還有哦 我只需要住27號和28號的誒 你咧
Mot.苦行者 發表于 2015-3-24 14:15
嗯,也差不多。同學,你是哪的?是復試嗎?
Mot.苦行者 發表于 2015-3-24 14:15
嗯,也差不多。同學,你是哪的?是復試嗎?
小莫傾城 發表于 2015-3-24 15:36
男or 女? 在哪里訂?
瘋牛才子 發表于 2015-3-24 15:49
我是男的,想要拼房的都順便說下自己的性別吧
瘋牛才子 發表于 2015-3-24 15:49
我是男的,想要拼房的都順便說下自己的性別吧
格子Nicole 發表于 2015-3-24 12:58
準備現在去定 如果可以拼的話就定標間
小莫傾城 發表于 2015-3-24 17:24
男,希望在華師大北門附近,可以不?
Mot.苦行者 發表于 2015-3-24 11:53
27.28.29需要,有木有
小莫傾城 發表于 2015-3-24 20:59
你找好了么?
格子Nicole 發表于 2015-3-24 12:59
還有哦 我只需要住27號和28號的誒 你咧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