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西農調劑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雨淚菲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1:10
標題: 西農調劑
為什么一直叫等呢?我都快糾結死了
作者: 吳朝朝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1:13
哪個院?妍招辦說嗎?
作者: 雨淚菲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1:15
吳朝朝 發表于 2015-3-21 11:13
哪個院?妍招辦說嗎?

動物醫學院  研招辦說  不要急。。。到時候會通知。。。
作者: 吳朝朝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1:16
雨淚菲 發表于 2015-3-21 11:15
動物醫學院  研招辦說  不要急。。。到時候會通知。。。

那估計還沒決定,別急
作者: 雨淚菲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1:17
吳朝朝 發表于 2015-3-21 11:16
那估計還沒決定,別急

親   你報的哪   都已經快4天了。。。我在想他們在等什么??
作者: 幫我xl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1:20
終于看到西農的了,
作者: 吳朝朝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1:24
雨淚菲 發表于 2015-3-21 11:17
親   你報的哪   都已經快4天了。。。我在想他們在等什么??

你本科是是211嗎,他們再挑,
作者: 吳朝朝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1:26
幫我xl 發表于 2015-3-21 11:20
終于看到西農的了,

今天給回復了嗎
作者: 雨淚菲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1:33
幫我xl 發表于 2015-3-21 11:20
終于看到西農的了,

回復了嗎  恭喜恭喜!!!
作者: 雨淚菲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1:34
吳朝朝 發表于 2015-3-21 11:24
你本科是是211嗎,他們再挑,

唉   本科什么也算不上。。以為考研能換個命運呢??不想  好難
作者: 幫我xl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1:39
雨淚菲 發表于 2015-3-21 11:33
回復了嗎  恭喜恭喜?。?!

我16年考,這幾天在搜集信息,發現關于西農的帖子很少很少,,,,
作者: 吳朝朝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1:56
雨淚菲 發表于 2015-3-21 11:34
唉   本科什么也算不上。。以為考研能換個命運呢??不想  好難

對呀,別灰心,大家都有無法啟齒的苦,祝你好運??!
作者: 雨淚菲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2:02
幫我xl 發表于 2015-3-21 11:39
我16年考,這幾天在搜集信息,發現關于西農的帖子很少很少,,,,

好吧   仔細看看  多搜集點信息
作者: 雨淚菲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2:04
吳朝朝 發表于 2015-3-21 11:56
對呀,別灰心,大家都有無法啟齒的苦,祝你好運?。?/font>

嗯   只怪自己死磕這個學校了  還是等著吧   期待好運??!  也祝你好運~~
作者: 幫我xl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2:29
雨淚菲 發表于 2015-3-21 12:02
好吧   仔細看看  多搜集點信息

嗯(⊙_⊙),謝謝,話說你有沒有認識的考西農農業信息化的同學么?
作者: 雨淚菲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2:30
幫我xl 發表于 2015-3-21 12:29
嗯(⊙_⊙),謝謝,話說你有沒有認識的考西農農業信息化的同學么?

沒有啊親   如果考上了幫你問問
作者: 幫我xl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2:31
嗯嗯,那小弟在此謝過了,同時祝你考研成功!
作者: 女孩不敗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3:38
雨淚菲 發表于 2015-3-21 11:15
動物醫學院  研招辦說  不要急。。。到時候會通知。。。

同學你給研招辦打過電話了啊?你的志愿被查看了嗎?
作者: 雨淚菲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8:37
女孩不敗 發表于 2015-3-21 13:38
同學你給研招辦打過電話了?。磕愕闹驹副徊榭戳藛幔?/font>

給研招辦打電話了啊   一直打電話啊  她說的是  要我等等。。不要急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