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1
我接到了
bj5546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5
你是多少分呀,是專碩?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5
嗯 300多 專碩
bj5546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7
好吧,我就知道我剛過A區線不行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7
你不是調劑得話 上B區線就行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5
嗯 300多 專碩
Inmyheart001 發表于 2015-3-21 23:03
我咋有個認識的 275調劑的電信就收到通知了啊
電子與通信工程 發表于 2015-3-22 10:32
收到了,但是拒絕了人。
墨清雨悅 發表于 2015-3-21 19:02
同專碩 話說復試準備咋樣?我是調劑的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2 16:03
不行啊 通知的太晚了 根本不夠時間看書
墨清雨悅 發表于 2015-3-22 20:18
樓主有沒有在交大啊?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2 16:03
不行啊 通知的太晚了 根本不夠時間看書
隨風而去0217 發表于 2015-3-24 09:56
學姐你們看這個專業,初試考的是啥啊???電路分析還是通信原理??? ...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4 20:43
二選一
隨風而去0217 發表于 2015-3-24 20:50
我知道是二選一,就是問一下那一個感覺好考一點了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4 20:51
我選的電路分析 理由是書薄
鄙人狄青哥 發表于 2015-3-25 09:15
你復試了么
bj5546 發表于 2015-3-25 09:20
沒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5
嗯 300多 專碩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5
嗯 300多 專碩
簡約不簡單50 發表于 2015-4-7 17:17
學姐,請問蘭州大學的信通專碩初試考的是數二英二么?
mumu0702 發表于 2015-9-19 17:40
交大有通信的專碩嗎?
mwjfinghting 發表于 2015-10-6 19:36
有的 我就考通信的專碩
mumu0702 發表于 2015-10-7 16:58
專碩不是也可以考通信原理嗎?我在糾結考專碩還是學碩,不過我想考通信原理 ...
mwjfinghting 發表于 2015-10-6 19:36
有的 我就考通信的專碩
楓葉,耶 發表于 2015-10-8 23:37
我想考通信與系統,學碩,不知道有沒有通信原理的題呀,跪求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