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有木有蘭交大電信院 電子與通信工程沒接到復試通知的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bj5546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8:44
標題: 有木有蘭交大電信院 電子與通信工程沒接到復試通知的
好急呀
作者: 大琦那么愛吃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6:21
我接到了
作者: bj5546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6:25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1
我接到了

你是多少分呀,是專碩?
作者: 大琦那么愛吃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6:25
bj5546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5
你是多少分呀,是專碩?

嗯  300多  專碩
作者: bj5546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6:27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5
嗯  300多  專碩

好吧,我就知道我剛過A區線不行
作者: 大琦那么愛吃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6:27
bj5546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7
好吧,我就知道我剛過A區線不行

你不是調劑得話  上B區線就行
作者: bj5546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6:28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7
你不是調劑得話  上B區線就行

是調劑
作者: 墨清雨悅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9:02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5
嗯  300多  專碩

同專碩  話說復試準備咋樣?我是調劑的
作者: Inmyheart001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3:03
我咋有個認識的 275調劑的電信就收到通知了啊
作者: 如鵬高飛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3:56
這個專業是幾年的呀
作者: bj5546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0:18
Inmyheart001 發表于 2015-3-21 23:03
我咋有個認識的 275調劑的電信就收到通知了啊


作者: 電子與通信工程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0:32
收到了,但是拒絕了人。
作者: 墨清雨悅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5:02
電子與通信工程 發表于 2015-3-22 10:32
收到了,但是拒絕了人。

好任性!
作者: 大琦那么愛吃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6:03
墨清雨悅 發表于 2015-3-21 19:02
同專碩  話說復試準備咋樣?我是調劑的

不行啊  通知的太晚了  根本不夠時間看書
作者: 墨清雨悅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8:18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2 16:03
不行啊  通知的太晚了  根本不夠時間看書

在哪呢?現在
作者: 墨清雨悅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18
樓主有沒有在交大啊?
作者: bj5546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3:26
墨清雨悅 發表于 2015-3-22 20:18
樓主有沒有在交大啊?

沒,交大不要我,
作者: 隨風而去0217    時間: 2015-3-24 09:56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2 16:03
不行啊  通知的太晚了  根本不夠時間看書

學姐你們看這個專業,初試考的是啥啊???電路分析還是通信原理???
作者: 大琦那么愛吃    時間: 2015-3-24 20:43
隨風而去0217 發表于 2015-3-24 09:56
學姐你們看這個專業,初試考的是啥啊???電路分析還是通信原理??? ...

二選一
作者: 隨風而去0217    時間: 2015-3-24 20:50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4 20:43
二選一

我知道是二選一,就是問一下那一個感覺好考一點了
作者: 大琦那么愛吃    時間: 2015-3-24 20:51
隨風而去0217 發表于 2015-3-24 20:50
我知道是二選一,就是問一下那一個感覺好考一點了

我選的電路分析 理由是書薄
作者: 隨風而去0217    時間: 2015-3-24 20:52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4 20:51
我選的電路分析 理由是書薄

有沒有歷年的電路基礎試卷啊,跪求啊,謝謝了
作者: 大琦那么愛吃    時間: 2015-3-24 20:55
你可以去打火機樓買  五塊一份  每年的都有  我的已經在卷子上做了  我覺得會影響你思路  你做完咱倆可以對對答案  雖然我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
作者: 鄙人狄青哥    時間: 2015-3-25 09:15
你復試了么
作者: bj5546    時間: 2015-3-25 09:20
鄙人狄青哥 發表于 2015-3-25 09:15
你復試了么


作者: 鄙人狄青哥    時間: 2015-3-25 09:21
bj5546 發表于 2015-3-25 09:20

跟我一樣
作者: 簡約不簡單50    時間: 2015-4-7 17:17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5
嗯  300多  專碩

學姐,請問蘭州大學的信通專碩初試考的是數二英二么?
作者: 簡約不簡單50    時間: 2015-4-7 17:23
大琦那么愛吃 發表于 2015-3-21 16:25
嗯  300多  專碩

不好意思,我想問的是蘭交大的信通專碩初試考的是數幾英幾
作者: 墨清雨悅    時間: 2015-4-8 01:00
簡約不簡單50 發表于 2015-4-7 17:17
學姐,請問蘭州大學的信通專碩初試考的是數二英二么?

數二英二
作者: mumu0702    時間: 2015-9-19 17:40
交大有通信的專碩嗎?
作者: mwjfinghting    時間: 2015-10-6 19:35
我2016年考電子與通信工程的專碩 想問一下有木有專業課真題神馬的呀!考試科目是電路分析麼???就是張永瑞得!!
作者: mwjfinghting    時間: 2015-10-6 19:36
mumu0702 發表于 2015-9-19 17:40
交大有通信的專碩嗎?

有的 我就考通信的專碩
作者: mumu0702    時間: 2015-10-7 16:58
mwjfinghting 發表于 2015-10-6 19:36
有的 我就考通信的專碩

專碩不是也可以考通信原理嗎?我在糾結考專碩還是學碩,不過我想考通信原理
作者: mwjfinghting    時間: 2015-10-8 12:12
mumu0702 發表于 2015-10-7 16:58
專碩不是也可以考通信原理嗎?我在糾結考專碩還是學碩,不過我想考通信原理 ...

專碩也可以考啊 兩個選的 我是因為電路比較簡單所以選擇電路的
作者: 楓葉,耶    時間: 2015-10-8 23:37
mwjfinghting 發表于 2015-10-6 19:36
有的 我就考通信的專碩

我想考通信與系統,學碩,不知道有沒有通信原理的題呀,跪求
作者: mwjfinghting    時間: 2015-10-8 23:43
楓葉,耶 發表于 2015-10-8 23:37
我想考通信與系統,學碩,不知道有沒有通信原理的題呀,跪求

據說學校會有賣的 我也是考試的 不曉得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