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有人收到復(fù)試通知嗎? [打印本頁(yè)]

作者: 魚小魚blu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6:36
標(biāo)題: 有人收到復(fù)試通知嗎?
一直在等短信或者電話…怎么沒(méi)消息呢?
作者: champion5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7:43
網(wǎng)上通知
你是什么專業(yè) 什么時(shí)候調(diào)劑的
作者: 魚小魚blu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7:45
champion5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7:43
網(wǎng)上通知
你是什么專業(yè) 什么時(shí)候調(diào)劑的

電氣工程啊,不是調(diào)劑的,我看到出復(fù)試線了,怎么沒(méi)給發(fā)短信呢?不通知到個(gè)人嗎(⊙o⊙)?
作者: Ningnings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8:01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7:45
電氣工程啊,不是調(diào)劑的,我看到出復(fù)試線了,怎么沒(méi)給發(fā)短信呢?不通知到個(gè)人嗎(⊙o⊙)? ...

收到了,信息院的
作者: 魚小魚blu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8:09
Ningnings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8:01
收到了,信息院的

是短信通知嗎?為什么我還沒(méi)收到…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8:37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8:09
是短信通知嗎?為什么我還沒(méi)收到…

我也沒(méi)收到,但是因?yàn)槲沂墙K的,所以已經(jīng)買票了…準(zhǔn)備23號(hào)去報(bào)道
作者: 魚小魚blu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8:59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8:37
我也沒(méi)收到,但是因?yàn)槲沂墙K的,所以已經(jīng)買票了…準(zhǔn)備23號(hào)去報(bào)道

不知道學(xué)校到底在等什么,磨磨唧唧的…不過(guò)我還好,我已經(jīng)在沈陽(yáng)這邊了
作者: 魚小魚blu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15
終于收到通知了!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18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15
終于收到通知了!

你是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嗎
作者: 魚小魚blu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22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18
你是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嗎

不是,我電氣工程的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23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22
不是,我電氣工程的

哦哦。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到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有通知,好急啊
作者: 魚小魚blu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30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23
哦哦。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到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有通知,好急啊

估計(jì)也快了!我也是剛收到的…等了一天,結(jié)果這么晚…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30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30
估計(jì)也快了!我也是剛收到的…等了一天,結(jié)果這么晚…

好吧,希望今晚能等來(lái)!
作者: 魚小魚blu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31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30
好吧,希望今晚能等來(lái)!

耐心↖(^ω^)↗
作者: essay72027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38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31
耐心↖(^ω^)↗

您好,電氣工程復(fù)試考什么啊,同學(xué)你準(zhǔn)備了嗎,沒(méi)幾天就要去了吧
作者: 魚小魚blu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40
essay72027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38
您好,電氣工程復(fù)試考什么啊,同學(xué)你準(zhǔn)備了嗎,沒(méi)幾天就要去了吧

(⊙o⊙)哦,準(zhǔn)備考電機(jī)學(xué),之前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,正在自學(xué)
作者: 魚小魚blu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41
essay72027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38
您好,電氣工程復(fù)試考什么啊,同學(xué)你準(zhǔn)備了嗎,沒(méi)幾天就要去了吧

在看他們的電機(jī)學(xué)復(fù)試題
作者: essay72027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42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40
(⊙o⊙)哦,準(zhǔn)備考電機(jī)學(xué),之前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,正在自學(xué)

哦,謝謝哈,你用的哪本書啊,學(xué)校有指定的書嘛
作者: essay72027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45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41
在看他們的電機(jī)學(xué)復(fù)試題

有復(fù)試資料嗎,我看公告里面寫得上機(jī)考試
作者: essay72027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45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41
在看他們的電機(jī)學(xué)復(fù)試題

麻煩資料能發(fā)給我一份嗎,萬(wàn)分感謝
作者: 魚小魚blu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47
essay72027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45
麻煩資料能發(fā)給我一份嗎,萬(wàn)分感謝

怎么給你?給個(gè)方式啊…
作者: 魚小魚blu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51
essay72027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42
哦,謝謝哈,你用的哪本書啊,學(xué)校有指定的書嘛

辜承林…華中科技大學(xué)出版社,電機(jī)學(xué)第三版
作者: 豚豚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56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30
好吧,希望今晚能等來(lái)!

我收到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通知了,剛收到的,是短信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56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56
我收到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通知了,剛收到的,是短信

我也是,哈哈哈
作者: 豚豚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9:57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56
我也是,哈哈哈

嘿嘿嘿,祝你成功啊
作者: essay72027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05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51
辜承林…華中科技大學(xué)出版社,電機(jī)學(xué)第三版

哦哦,加油,祝考上!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27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56
我收到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通知了,剛收到的,是短信

親…我都要淚奔了…怎么回事?有人說(shuō)收到,有人說(shuō)延后考,會(huì)計(jì)專碩到底什么時(shí)候考啊?我到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收到…是短信通知嗎?關(guān)鍵我機(jī)票都買好了…你有上網(wǎng)選什么復(fù)試科目時(shí)間嗎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27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56
我也是,哈哈哈

親…我都要淚奔了…怎么回事?有人說(shuō)收到,有人說(shuō)延后考,會(huì)計(jì)專碩到底什么時(shí)候考啊?我到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收到…是短信通知嗎?關(guān)鍵我機(jī)票都買好了…你有上網(wǎng)選什么復(fù)試科目時(shí)間嗎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30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27
親…我都要淚奔了…怎么回事?有人說(shuō)收到,有人說(shuō)延后考,會(huì)計(jì)專碩到底什么時(shí)候考啊?我到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收到… ...

應(yīng)該肯定是延后了,說(shuō)因?yàn)閷4T人太多,需要另通知,會(huì)在23號(hào)在官網(wǎng)另發(fā)通知,選的那個(gè)應(yīng)該先用,就23號(hào)再上官網(wǎng)看一下通知
作者: 豚豚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42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27
親…我都要淚奔了…怎么回事?有人說(shuō)收到,有人說(shuō)延后考,會(huì)計(jì)專碩到底什么時(shí)候考啊?我到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收到… ...

短信通知說(shuō)是23號(hào)再通知什么時(shí)候考會(huì)計(jì)專碩,應(yīng)該會(huì)延后考的,我是一志愿的考生,所以不用選復(fù)試科目,你買完機(jī)票那就只能在沈陽(yáng)多呆幾天了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43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42
短信通知說(shuō)是23號(hào)再通知什么時(shí)候考會(huì)計(jì)專碩,應(yīng)該會(huì)延后考的,我是一志愿的考生,所以不用選復(fù)試科目,你 ...

啊,先復(fù)試的那個(gè)是針對(duì)調(diào)劑生啊,一愿報(bào)的不用啊
作者: 豚豚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46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43
啊,先復(fù)試的那個(gè)是針對(duì)調(diào)劑生啊,一愿報(bào)的不用啊

一志愿的不用吧????我看官網(wǎng)說(shuō)的是19號(hào)確認(rèn)調(diào)劑的考生確認(rèn)啊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47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46
一志愿的不用吧????我看官網(wǎng)說(shuō)的是19號(hào)確認(rèn)調(diào)劑的考生確認(rèn)啊

哦哦,這樣啊
作者: 豚豚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47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47
哦哦,這樣啊

你也去官網(wǎng)看看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54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47
你也去官網(wǎng)看看

好的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56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42
短信通知說(shuō)是23號(hào)再通知什么時(shí)候考會(huì)計(jì)專碩,應(yīng)該會(huì)延后考的,我是一志愿的考生,所以不用選復(fù)試科目,你 ...

我剛把票退了,坑了我一半的錢,桑心的很!再加上你們都收到短信,我還沒(méi)收到,更悲催了!
作者: 豚豚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58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56
我剛把票退了,坑了我一半的錢,桑心的很!再加上你們都收到短信,我還沒(méi)收到,更悲催了! ...

再等等,別著急,可能人太多了還沒(méi)發(fā)到你呢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58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58
再等等,別著急,可能人太多了還沒(méi)發(fā)到你呢

好的~=_=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1:13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56
我剛把票退了,坑了我一半的錢,桑心的很!再加上你們都收到短信,我還沒(méi)收到,更悲催了! ...

對(duì),沒(méi)事,你只要過(guò)線了肯定就會(huì)收到的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1:18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13
對(duì),沒(méi)事,你只要過(guò)線了肯定就會(huì)收到的

哈哈!我剛打過(guò)電話了,原來(lái)手機(jī)換了,留的號(hào)碼是之前的…親~以后麻煩你到時(shí)知道通知啥的,就請(qǐng)順便告訴我下吧,因?yàn)槔蠋熣f(shuō)現(xiàn)在號(hào)碼改不了,只能錄取時(shí)改,還有,那個(gè)復(fù)試時(shí)間什么的,我也問(wèn)了下,說(shuō)我們一志愿也要選的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1:26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18
哈哈!我剛打過(guò)電話了,原來(lái)手機(jī)換了,留的號(hào)碼是之前的…親~以后麻煩你到時(shí)知道通知啥的,就請(qǐng)順便告訴 ...

哈哈,可以啊,可是我們并沒(méi)有通知復(fù)試時(shí)間怎么去選那個(gè)啊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1:32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26
哈哈,可以啊,可是我們并沒(méi)有通知復(fù)試時(shí)間怎么去選那個(gè)啊

蒽~等23號(hào)公布后,再選時(shí)間^_^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1:33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32
蒽~等23號(hào)公布后,再選時(shí)間^_^

嗯那,到時(shí)再選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1:54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33
嗯那,到時(shí)再選

我剛?cè)ミx了看看,會(huì)計(jì)專碩4月1號(hào)統(tǒng)一報(bào)到,我就選了那個(gè)時(shí)間了^_^
作者: kim心情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1:57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32
蒽~等23號(hào)公布后,再選時(shí)間^_^

能告訴我招生辦電話嗎?我手機(jī)剛才停機(jī)了也沒(méi)收到短信
作者: llp瓶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2:14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54
我剛?cè)ミx了看看,會(huì)計(jì)專碩4月1號(hào)統(tǒng)一報(bào)到,我就選了那個(gè)時(shí)間了^_^

親,你問(wèn)學(xué)校了?說(shuō)一志愿也要選時(shí)間?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2:18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54
我剛?cè)ミx了看看,會(huì)計(jì)專碩4月1號(hào)統(tǒng)一報(bào)到,我就選了那個(gè)時(shí)間了^_^

啊,發(fā)布了啊,在哪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2:19
kim心情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57
能告訴我招生辦電話嗎?我手機(jī)剛才停機(jī)了也沒(méi)收到短信

我也沒(méi)有電話啊,是一個(gè)類似于10086的那種服務(wù)號(hào)給發(fā)的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2:20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18
啊,發(fā)布了啊,在哪

不是發(fā)布,是因?yàn)槲蚁脒x27號(hào)或是30號(hào)都會(huì)顯示會(huì)計(jì)專碩統(tǒng)一要求4月1號(hào)去復(fù)試,所以我就選1號(hào),也就1號(hào)選成功了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2:22
llp瓶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14
親,你問(wèn)學(xué)校了?說(shuō)一志愿也要選時(shí)間?

是的,問(wèn)了的,要選的
作者: llp瓶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2:22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20
不是發(fā)布,是因?yàn)槲蚁脒x27號(hào)或是30號(hào)都會(huì)顯示會(huì)計(jì)專碩統(tǒng)一要求4月1號(hào)去復(fù)試,所以我就選1號(hào),也就1號(hào)選成 ...

現(xiàn)在選早不早啊?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2:23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20
不是發(fā)布,是因?yàn)槲蚁脒x27號(hào)或是30號(hào)都會(huì)顯示會(huì)計(jì)專碩統(tǒng)一要求4月1號(hào)去復(fù)試,所以我就選1號(hào),也就1號(hào)選成 ...

那23號(hào)選應(yīng)該也沒(méi)問(wèn)題吧,估計(jì)大部分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都應(yīng)該是一天,因?yàn)樽詈缶褪?huì)計(jì)專碩了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2:24
llp瓶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22
現(xiàn)在選早不早啊?

可是選來(lái)選去,只有1號(hào)能選上
作者: llp瓶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2:24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23
那23號(hào)選應(yīng)該也沒(méi)問(wèn)題吧,估計(jì)大部分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都應(yīng)該是一天,因?yàn)樽詈缶褪?huì)計(jì)專碩了 ...

我也覺(jué)得是,大家都選了嗎?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2:27
llp瓶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24
我也覺(jué)得是,大家都選了嗎?

等23號(hào)以后再說(shuō)吧
作者: llp瓶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2:30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27
等23號(hào)以后再說(shuō)吧

好的,
作者: 豚豚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07:32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18
哈哈!我剛打過(guò)電話了,原來(lái)手機(jī)換了,留的號(hào)碼是之前的…親~以后麻煩你到時(shí)知道通知啥的,就請(qǐng)順便告訴 ...

復(fù)試時(shí)間我們也要選啊??那23號(hào)通知我們什么啊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08:55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7:32
復(fù)試時(shí)間我們也要選啊??那23號(hào)通知我們什么啊

說(shuō)23號(hào)公布會(huì)計(jì)專碩復(fù)試時(shí)間,但是老師說(shuō)也需要我們自己選一下的
作者: 豚豚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08:57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8:55
說(shuō)23號(hào)公布會(huì)計(jì)專碩復(fù)試時(shí)間,但是老師說(shuō)也需要我們自己選一下的

啊啊啊啊啊,好的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08:59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8:57
啊啊啊啊啊,好的

對(duì)了,因?yàn)槲沂謾C(jī)號(hào)碼是留的之前的,現(xiàn)在也不能改,麻煩你下回要是收到什么短信通知告訴我一下吧~謝謝斯密達(dá)^_^
作者: 豚豚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09:56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8:59
對(duì)了,因?yàn)槲沂謾C(jī)號(hào)碼是留的之前的,現(xiàn)在也不能改,麻煩你下回要是收到什么短信通知告訴我一下吧~謝謝斯 ...

好的,沒(méi)問(wèn)題
作者: lalalla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00:36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54
我剛?cè)ミx了看看,會(huì)計(jì)專碩4月1號(hào)統(tǒng)一報(bào)到,我就選了那個(gè)時(shí)間了^_^

在哪里選時(shí)間啊?
作者: 豚豚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08:33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18
你是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嗎

你研招網(wǎng)上有復(fù)試通知么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08:33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8:33
你研招網(wǎng)上有復(fù)試通知么

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有呢
作者: 豚豚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08:34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8:33
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有呢

啊啊啊啊,嚇?biāo)牢伊耍疫€以為只有我自己錯(cuò)過(guò)去了呢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08:34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8:34
啊啊啊啊,嚇?biāo)牢伊耍疫€以為只有我自己錯(cuò)過(guò)去了呢

哈哈,我估計(jì)得下午出
作者: 豚豚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08:35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8:34
哈哈,我估計(jì)得下午出

嘿嘿嘿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09:29
lalalla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0:36
在哪里選時(shí)間啊?

復(fù)試選考里,或是點(diǎn)擊藍(lán)色的活動(dòng)字條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09:30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8:34
哈哈,我估計(jì)得下午出

如果你們有誰(shuí)接到什么短信通知麻煩告訴我下哈!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09:36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9:30
如果你們有誰(shuí)接到什么短信通知麻煩告訴我下哈!

嗯那,但這個(gè)時(shí)間應(yīng)該在官網(wǎng)上發(fā)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09:38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9:36
嗯那,但這個(gè)時(shí)間應(yīng)該在官網(wǎng)上發(fā)

好的,就怕有什么具體安排,在短信上發(fā),那我這個(gè)手機(jī)收不到…所以,你懂得,要是短信通知其他的,就跟我say下,么么噠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09:44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9:38
好的,就怕有什么具體安排,在短信上發(fā),那我這個(gè)手機(jī)收不到…所以,你懂得,要是短信通知其他的,就跟我 ...

好的,沒(méi)有問(wèn)題!
作者: 魯65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0:44
報(bào)道審核會(huì)不會(huì)是25號(hào)啊,會(huì)不會(huì)是就是復(fù)試改時(shí)間啦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8:09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9:38
好的,就怕有什么具體安排,在短信上發(fā),那我這個(gè)手機(jī)收不到…所以,你懂得,要是短信通知其他的,就跟我 ...

出了,在官網(wǎng)上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8:10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8:09
出了,在官網(wǎng)上

好的,我去看看^o^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8:15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8:09
出了,在官網(wǎng)上

專業(yè)綜合考核的那個(gè)我們要考嗎?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8:16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8:15
專業(yè)綜合考核的那個(gè)我們要考嗎?

那個(gè)就是面試吧
作者: armtdkx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8:16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8:15
專業(yè)綜合考核的那個(gè)我們要考嗎?

那個(gè)是專業(yè)課
作者: 豚豚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8:33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9:56
好的,沒(méi)問(wèn)題

官網(wǎng)出復(fù)試時(shí)間了
作者: zealingf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20:16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8:16
那個(gè)是專業(yè)課

蒽啊~就是說(shuō),我們到時(shí)是上機(jī)考政治和聽(tīng)力,之后是面試英語(yǔ)口語(yǔ)和一些專業(yè)課方面的問(wèn)題吧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