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mpion5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7:43
網(wǎng)上通知
你是什么專業(yè) 什么時(shí)候調(diào)劑的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7:45
電氣工程啊,不是調(diào)劑的,我看到出復(fù)試線了,怎么沒(méi)給發(fā)短信呢?不通知到個(gè)人嗎(⊙o⊙)? ...
Ningnings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8:01
收到了,信息院的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8:09
是短信通知嗎?為什么我還沒(méi)收到…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8:37
我也沒(méi)收到,但是因?yàn)槲沂墙K的,所以已經(jīng)買票了…準(zhǔn)備23號(hào)去報(bào)道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15
終于收到通知了!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18
你是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嗎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22
不是,我電氣工程的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23
哦哦。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到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有通知,好急啊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30
估計(jì)也快了!我也是剛收到的…等了一天,結(jié)果這么晚…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30
好吧,希望今晚能等來(lái)!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31
耐心↖(^ω^)↗
essay72027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38
您好,電氣工程復(fù)試考什么啊,同學(xué)你準(zhǔn)備了嗎,沒(méi)幾天就要去了吧
essay72027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38
您好,電氣工程復(fù)試考什么啊,同學(xué)你準(zhǔn)備了嗎,沒(méi)幾天就要去了吧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40
(⊙o⊙)哦,準(zhǔn)備考電機(jī)學(xué),之前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,正在自學(xué)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41
在看他們的電機(jī)學(xué)復(fù)試題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41
在看他們的電機(jī)學(xué)復(fù)試題
essay72027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45
麻煩資料能發(fā)給我一份嗎,萬(wàn)分感謝
essay72027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42
哦,謝謝哈,你用的哪本書啊,學(xué)校有指定的書嘛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30
好吧,希望今晚能等來(lái)!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56
我收到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通知了,剛收到的,是短信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56
我也是,哈哈哈
魚小魚blue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51
辜承林…華中科技大學(xué)出版社,電機(jī)學(xué)第三版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56
我收到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通知了,剛收到的,是短信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56
我也是,哈哈哈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27
親…我都要淚奔了…怎么回事?有人說(shuō)收到,有人說(shuō)延后考,會(huì)計(jì)專碩到底什么時(shí)候考啊?我到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收到… ...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27
親…我都要淚奔了…怎么回事?有人說(shuō)收到,有人說(shuō)延后考,會(huì)計(jì)專碩到底什么時(shí)候考啊?我到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收到… ...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42
短信通知說(shuō)是23號(hào)再通知什么時(shí)候考會(huì)計(jì)專碩,應(yīng)該會(huì)延后考的,我是一志愿的考生,所以不用選復(fù)試科目,你 ...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43
啊,先復(fù)試的那個(gè)是針對(duì)調(diào)劑生啊,一愿報(bào)的不用啊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46
一志愿的不用吧????我看官網(wǎng)說(shuō)的是19號(hào)確認(rèn)調(diào)劑的考生確認(rèn)啊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47
哦哦,這樣啊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47
你也去官網(wǎng)看看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42
短信通知說(shuō)是23號(hào)再通知什么時(shí)候考會(huì)計(jì)專碩,應(yīng)該會(huì)延后考的,我是一志愿的考生,所以不用選復(fù)試科目,你 ...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56
我剛把票退了,坑了我一半的錢,桑心的很!再加上你們都收到短信,我還沒(méi)收到,更悲催了! ...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58
再等等,別著急,可能人太多了還沒(méi)發(fā)到你呢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0:56
我剛把票退了,坑了我一半的錢,桑心的很!再加上你們都收到短信,我還沒(méi)收到,更悲催了! ...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13
對(duì),沒(méi)事,你只要過(guò)線了肯定就會(huì)收到的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18
哈哈!我剛打過(guò)電話了,原來(lái)手機(jī)換了,留的號(hào)碼是之前的…親~以后麻煩你到時(shí)知道通知啥的,就請(qǐng)順便告訴 ...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26
哈哈,可以啊,可是我們并沒(méi)有通知復(fù)試時(shí)間怎么去選那個(gè)啊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32
蒽~等23號(hào)公布后,再選時(shí)間^_^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33
嗯那,到時(shí)再選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32
蒽~等23號(hào)公布后,再選時(shí)間^_^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54
我剛?cè)ミx了看看,會(huì)計(jì)專碩4月1號(hào)統(tǒng)一報(bào)到,我就選了那個(gè)時(shí)間了^_^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54
我剛?cè)ミx了看看,會(huì)計(jì)專碩4月1號(hào)統(tǒng)一報(bào)到,我就選了那個(gè)時(shí)間了^_^
kim心情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57
能告訴我招生辦電話嗎?我手機(jī)剛才停機(jī)了也沒(méi)收到短信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18
啊,發(fā)布了啊,在哪
llp瓶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14
親,你問(wèn)學(xué)校了?說(shuō)一志愿也要選時(shí)間?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20
不是發(fā)布,是因?yàn)槲蚁脒x27號(hào)或是30號(hào)都會(huì)顯示會(huì)計(jì)專碩統(tǒng)一要求4月1號(hào)去復(fù)試,所以我就選1號(hào),也就1號(hào)選成 ...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20
不是發(fā)布,是因?yàn)槲蚁脒x27號(hào)或是30號(hào)都會(huì)顯示會(huì)計(jì)專碩統(tǒng)一要求4月1號(hào)去復(fù)試,所以我就選1號(hào),也就1號(hào)選成 ...
llp瓶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22
現(xiàn)在選早不早啊?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23
那23號(hào)選應(yīng)該也沒(méi)問(wèn)題吧,估計(jì)大部分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都應(yīng)該是一天,因?yàn)樽詈缶褪?huì)計(jì)專碩了 ...
llp瓶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24
我也覺(jué)得是,大家都選了嗎?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2:27
等23號(hào)以后再說(shuō)吧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18
哈哈!我剛打過(guò)電話了,原來(lái)手機(jī)換了,留的號(hào)碼是之前的…親~以后麻煩你到時(shí)知道通知啥的,就請(qǐng)順便告訴 ...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7:32
復(fù)試時(shí)間我們也要選啊??那23號(hào)通知我們什么啊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8:55
說(shuō)23號(hào)公布會(huì)計(jì)專碩復(fù)試時(shí)間,但是老師說(shuō)也需要我們自己選一下的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8:57
啊啊啊啊啊,好的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8:59
對(duì)了,因?yàn)槲沂謾C(jī)號(hào)碼是留的之前的,現(xiàn)在也不能改,麻煩你下回要是收到什么短信通知告訴我一下吧~謝謝斯 ...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21:54
我剛?cè)ミx了看看,會(huì)計(jì)專碩4月1號(hào)統(tǒng)一報(bào)到,我就選了那個(gè)時(shí)間了^_^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9:18
你是會(huì)計(jì)專碩的嗎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8:33
你研招網(wǎng)上有復(fù)試通知么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8:33
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有呢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8:34
啊啊啊啊,嚇?biāo)牢伊耍疫€以為只有我自己錯(cuò)過(guò)去了呢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8:34
哈哈,我估計(jì)得下午出
lalalla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0:36
在哪里選時(shí)間啊?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8:34
哈哈,我估計(jì)得下午出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9:30
如果你們有誰(shuí)接到什么短信通知麻煩告訴我下哈!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9:36
嗯那,但這個(gè)時(shí)間應(yīng)該在官網(wǎng)上發(fā)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9:38
好的,就怕有什么具體安排,在短信上發(fā),那我這個(gè)手機(jī)收不到…所以,你懂得,要是短信通知其他的,就跟我 ...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9:38
好的,就怕有什么具體安排,在短信上發(fā),那我這個(gè)手機(jī)收不到…所以,你懂得,要是短信通知其他的,就跟我 ...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8:09
出了,在官網(wǎng)上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8:09
出了,在官網(wǎng)上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8:15
專業(yè)綜合考核的那個(gè)我們要考嗎?
zealingfl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8:15
專業(yè)綜合考核的那個(gè)我們要考嗎?
豚豚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9:56
好的,沒(méi)問(wèn)題
armtdkx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8:16
那個(gè)是專業(yè)課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