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23號去西農復試的拼房的。男滴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zhaoyunshi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6:33
標題: 23號去西農復試的拼房的。男滴!
23號到,住到28號左右。。。有人咩
作者: zhaoyunshi    時間: 2015-3-20 20:01
我是山東的。。有同學嗎,拼個房啊。。
作者: Ytttt    時間: 2015-3-20 23:15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0 20:01
我是山東的。。有同學嗎,拼個房啊。。

親,山東哪里的
作者: zhaoyunshi    時間: 2015-3-20 23:24
Ytttt 發表于 2015-3-20 23:15
親,山東哪里的

青島,你呢。。
作者: Ytttt    時間: 2015-3-20 23:25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0 23:24
青島,你呢。。

聊城
作者: zyahqzmz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0:45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0 20:01
我是山東的。。有同學嗎,拼個房啊。。

我也是山東的,你哪的?是調劑的嗎?
作者: zyahqzmz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0:45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0 23:24
青島,你呢。。

哦哦哦,我煙臺
作者: 遙遠晚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1:17
zyahqzmz 發表于 2015-3-21 00:45
哦哦哦,我煙臺

同學我也是11點多接到調劑復試電話的,同土木你知道復試考什么嗎?
作者: 幫我xl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1:32
哥,你調劑到哪個專業?
作者: abdc321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7:51
請問西農調劑時間是怎么安排的?
作者: zhaoyunshi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8:01
Ytttt 發表于 2015-3-20 23:25
聊城

我23號到。。你呢
作者: Ytttt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8:02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1 08:01
我23號到。。你呢

我26才復試,24號走吧,你什么時候復試啊
作者: zhaoyunshi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8:33
Ytttt 發表于 2015-3-21 08:02
我26才復試,24號走吧,你什么時候復試啊

23就開始了。。
作者: Ytttt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8:57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1 08:33
23就開始了。。

好早,加油,我再想那里會不會不如咱山東好,不想去啦
作者: zhaoyunshi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9:01
Ytttt 發表于 2015-3-21 08:57
好早,加油,我再想那里會不會不如咱山東好,不想去啦

。。。肯定沒山東好,不過為了學習嘛,3年很快的。。
作者: Ytttt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9:29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1 09:01
。。。肯定沒山東好,不過為了學習嘛,3年很快的。。

桑心,不想去啦
作者: zhaoyunshi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9:36
Ytttt 發表于 2015-3-21 09:29
桑心,不想去啦

去吧去吧。。一起玩耍
作者: abdc321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2:35
請問復試的時間安排是啥,來電話的時候已經睡迷糊了,光知道26號體檢。。。
作者: zhaoyunshi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3:30
abdc321 發表于 2015-3-21 12:35
請問復試的時間安排是啥,來電話的時候已經睡迷糊了,光知道26號體檢。。。 ...

上學院網站看看吧。。肯定有通知
作者: 尹林兒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0:57
你是什么專業呀,我也是山東的,24號到那,不過我是女生,
作者: 君實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3:34
我25號到楊凌,能不能一起?
作者: zhaoyunshi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3:36
君實 發表于 2015-3-22 13:34
我25號到楊凌,能不能一起?

找到了親,你可以留言等別人再。。
作者: 君實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3:37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2 13:36
找到了親,你可以留言等別人再。。

OK
作者: 山河天闕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4:19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2 13:36
找到了親,你可以留言等別人再。。

同學,你是哪個賓館,給介紹個差不多的,就在學校附近的就好
作者: 北極星空1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7:35
細胞?
作者: zhaoyunshi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9:17
山河天闕 發表于 2015-3-22 14:19
同學,你是哪個賓館,給介紹個差不多的,就在學校附近的就好

景豪酒店。。學校旁邊就在
作者: linfm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1:37
你找到人一起住了嗎?,我想找人拼房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