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0 20:01
我是山東的。。有同學嗎,拼個房啊。。
Ytttt 發表于 2015-3-20 23:15
親,山東哪里的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0 23:24
青島,你呢。。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0 20:01
我是山東的。。有同學嗎,拼個房啊。。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0 23:24
青島,你呢。。
zyahqzmz 發表于 2015-3-21 00:45
哦哦哦,我煙臺
Ytttt 發表于 2015-3-20 23:25
聊城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1 08:01
我23號到。。你呢
Ytttt 發表于 2015-3-21 08:02
我26才復試,24號走吧,你什么時候復試啊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1 08:33
23就開始了。。
Ytttt 發表于 2015-3-21 08:57
好早,加油,我再想那里會不會不如咱山東好,不想去啦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1 09:01
。。。肯定沒山東好,不過為了學習嘛,3年很快的。。
Ytttt 發表于 2015-3-21 09:29
桑心,不想去啦
abdc321 發表于 2015-3-21 12:35
請問復試的時間安排是啥,來電話的時候已經睡迷糊了,光知道26號體檢。。。 ...
君實 發表于 2015-3-22 13:34
我25號到楊凌,能不能一起?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2 13:36
找到了親,你可以留言等別人再。。
zhaoyunshi 發表于 2015-3-22 13:36
找到了親,你可以留言等別人再。。
山河天闕 發表于 2015-3-22 14:19
同學,你是哪個賓館,給介紹個差不多的,就在學校附近的就好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