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3
我沒有……是不是沒戲了
希希13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6
我也沒有
一直都是被查看 24就要復試了 現在連消息都沒有 要不要這么折磨人啊 ...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6
調劑和一志愿一起復試嗎?這么早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6
調劑和一志愿一起復試嗎?這么早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1:55
你接到復試了么?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1:56
沒有,你呢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1:57
我今年完蛋了,準備二戰呢,問問你,我也好有個心理準備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1:58
我是調劑的,就想看看有沒有收到消息的。。你是一志愿?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1:58
嗯,你考多少分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1:59
343。。不高。。現在還沒消息估計也是沒戲了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1
看來是介樣子了……不過還是祝你好運吧!如果你過了,記得回我一下噶,謝謝 ...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1
好的~遼師今年分數很高嗎?你多少分啊。。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2
英語四十多,沒過線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3
總分呢?我判斷一下我還有沒有可能…T^T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5
317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6
別太難過,好好加油。有消息我告訴你…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7
嗯嗯,那就謝謝啦(^_^)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6
別太難過,好好加油。有消息我告訴你…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3
我沒有……是不是沒戲了
希希13 發表于 2015-3-23 12:42
你知道有別的想要調劑的心理學院的考試收到復試通知的消息了嗎?感覺怎么像是無底洞一樣啊 ...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3 12:43
不知道…我也奇怪…感覺就沒聽到什么消息…
希希13 發表于 2015-3-23 12:49
對啊 感覺聽到的都是中心那的消息 心理學院這邊都沒有人要調劑一樣 那你改志愿了嗎 她們明天就報道了 ...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6
別太難過,好好加油。有消息我告訴你…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