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遼師調劑心理學院的有收到復試通知嗎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希希13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47
標題: 遼師調劑心理學院的有收到復試通知嗎
如題
作者: 夢_兔兔兔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53
我沒有……是不是沒戲了
作者: 希希13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56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3
我沒有……是不是沒戲了

我也沒有
一直都是被查看  24就要復試了 現在連消息都沒有  要不要這么折磨人啊
作者: 夢_兔兔兔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06
希希13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6
我也沒有
一直都是被查看  24就要復試了 現在連消息都沒有  要不要這么折磨人啊 ...

調劑和一志愿一起復試嗎?這么早
作者: 希希13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07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6
調劑和一志愿一起復試嗎?這么早

不知道啊,感覺像是……
作者: 龍鰍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1:55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6
調劑和一志愿一起復試嗎?這么早

你接到復試了么?
作者: 夢_兔兔兔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1:56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1:55
你接到復試了么?

沒有,你呢
作者: 龍鰍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1:57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1:56
沒有,你呢

我今年完蛋了,準備二戰呢,問問你,我也好有個心理準備
作者: 夢_兔兔兔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1:58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1:57
我今年完蛋了,準備二戰呢,問問你,我也好有個心理準備

我是調劑的,就想看看有沒有收到消息的。。你是一志愿?
作者: 龍鰍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1:58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1:58
我是調劑的,就想看看有沒有收到消息的。。你是一志愿?

嗯,你考多少分
作者: 夢_兔兔兔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1:59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1:58
嗯,你考多少分

343。。不高。。現在還沒消息估計也是沒戲了
作者: 龍鰍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2:01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1:59
343。。不高。。現在還沒消息估計也是沒戲了

看來是介樣子了……不過還是祝你好運吧!如果你過了,記得回我一下噶,謝謝
作者: 夢_兔兔兔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2:01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1
看來是介樣子了……不過還是祝你好運吧!如果你過了,記得回我一下噶,謝謝 ...

好的~遼師今年分數很高嗎?你多少分啊。。
作者: 龍鰍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2:02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1
好的~遼師今年分數很高嗎?你多少分啊。。

英語四十多,沒過線
作者: 夢_兔兔兔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2:03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2
英語四十多,沒過線

總分呢?我判斷一下我還有沒有可能…T^T
作者: 龍鰍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2:05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3
總分呢?我判斷一下我還有沒有可能…T^T

317
作者: 夢_兔兔兔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2:06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5
317

別太難過,好好加油。有消息我告訴你…
作者: 龍鰍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2:07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6
別太難過,好好加油。有消息我告訴你…

嗯嗯,那就謝謝啦(^_^)
作者: 夢_兔兔兔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2:07
龍鰍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7
嗯嗯,那就謝謝啦(^_^)

沒事,不客氣(^?^)
作者: wingn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8:16
學姐們在嗎。?  我是2016年考研黨  求交流
作者: wingn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8:17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6
別太難過,好好加油。有消息我告訴你…

求應用心理學指導。。姐姐。。
作者: 希希13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2:42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3
我沒有……是不是沒戲了

你知道有別的想要調劑的心理學院的考試收到復試通知的消息了嗎?感覺怎么像是無底洞一樣啊
作者: 夢_兔兔兔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2:43
希希13 發表于 2015-3-23 12:42
你知道有別的想要調劑的心理學院的考試收到復試通知的消息了嗎?感覺怎么像是無底洞一樣啊 ...

不知道…我也奇怪…感覺就沒聽到什么消息…
作者: 希希13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2:49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3 12:43
不知道…我也奇怪…感覺就沒聽到什么消息…

對啊 感覺聽到的都是中心那的消息  心理學院這邊都沒有人要調劑一樣  那你改志愿了嗎 她們明天就報道了
作者: 夢_兔兔兔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4:13
希希13 發表于 2015-3-23 12:49
對啊 感覺聽到的都是中心那的消息  心理學院這邊都沒有人要調劑一樣  那你改志愿了嗎 她們明天就報道了 ...

改了~你呢
作者: yiguzuoqicom    時間: 2015-4-2 17:48
夢_兔兔兔 發表于 2015-3-21 22:06
別太難過,好好加油。有消息我告訴你…

嗨,復試過了沒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