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rlylmh 發表于 2015-3-20 08:34
我也準備考,你哪個學校和專業的?
shirlylmh 發表于 2015-3-20 08:34
我也準備考,你哪個學校和專業的?
guomingzhu2012 發表于 2015-3-20 08:56
終于找到研友了
shirlylmh 發表于 2015-3-20 09:20
我就是這個專業,不過我就只是想考個專碩而已,不想考這個專業的學術碩士,我是鹽城師范的,你準備的怎么 ...
guomingzhu2012 發表于 2015-3-20 09:49
我還沒準備呢,還在看各種信息
shirlylmh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1
我也差不多,都不知道看哪些書
guomingzhu2012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3
我們加一下扣吧,一起學習
shirlylmh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4
好的,你的是多少?我加你
guomingzhu2012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6
*便寫
卞小花花 發表于 2015-3-28 18:28
我也準備考的
晴天哲學 發表于 2015-3-31 09:13
我也是16年考的喲,一起加油吧!
晴天哲學 發表于 2015-3-31 09:13
我也是16年考的喲,一起加油吧!
guomingzhu2012 發表于 2015-3-31 09:17
你是本專業么?我跨專業
晴天哲學 發表于 2015-3-31 09:18
我是本專業,網上都查不到以前的錄取信息,也不知道招多少人
寧莫惜 發表于 2015-3-31 15:20
官網上顯示招12,不過不知道具體是個什么情況
guomingzhu2012 發表于 2015-3-31 16:03
十二人里面推免生應該有五個左右,我打電話問過了
guomingzhu2012 發表于 2015-3-31 16:03
十二人里面推免生應該有五個左右,我打電話問過了

寧莫惜 發表于 2015-3-31 18:21
那今年的復試線是361嗎,我聽說有400多的
澤澤卿酒酒 發表于 2015-3-31 21:26
過兩天我來寫一個學科教學思政的科普貼吧,不要著急學妹們。
澤澤卿酒酒 發表于 2015-3-31 21:26
過兩天我來寫一個學科教學思政的科普貼吧,不要著急學妹們。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