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幕 發表于 2015-3-19 23:24
你法政學院什么專業?我的也被查看了,也沒有通知我
SSL123321 發表于 2015-3-19 23:34
各位都調劑的是法政學院什么專業啊
SSL123321 發表于 2015-3-19 23:34
各位都調劑的是法政學院什么專業啊
馬mk 發表于 2015-3-19 23:55
你們都是多少分啊
SSL123321 發表于 2015-3-19 23:26
我也被查看了,是中午那會兒,調劑的國際政治專業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06:11
我調劑的法理,到現在沒有消息……你有復試通知了嗎
馬mk 發表于 2015-3-20 09:07
沒有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09:24
打電話了老師說讓等等,還有沒通知的,同學你有消息告訴我一聲啊
馬mk 發表于 2015-3-20 09:25
你是學碩嗎?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09:25
嗯(⊙_⊙)
馬mk 發表于 2015-3-20 09:26
我都過了48小時了,怎么辦啊,好心塞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09:26
老師說讓等等呢,中午時候再打電話問問吧
小言子 發表于 2015-3-20 10:37
我剛還打電話給法證院,說讓等等,哭死!!!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10:38
我也是剛打了!還說今天下午也不定有結果呢!但是聽說還沒發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10:38
我也是剛打了!還說今天下午也不定有結果呢!但是聽說還沒發
行路人越江 發表于 2015-3-20 10:39
我調劑行政管理,也是已被查看。。
小言子 發表于 2015-3-20 10:41
我也是啊
馬mk 發表于 2015-3-20 10:42
他們都不把我們的人生放在眼里!!
行路人越江 發表于 2015-3-20 10:42
真是,要是不符合要求學校應該直接拒絕多好啊。
小言子 發表于 2015-3-20 10:40
有的已經有通知了,怎么回事啊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10:49
是嗎?是法理么
小言子 發表于 2015-3-20 10:49
不是,她說她是產業經濟學
行路人越江 發表于 2015-3-20 10:39
我調劑行政管理,也是已被查看。。
蝦米醬醬醬 發表于 2015-3-20 12:26
你多少分同學?
行路人越江 發表于 2015-3-20 12:26
357報的武漢大學。。
看來上海理工要求好高啊,我沒戲了沒戲了蝦米醬醬醬 發表于 2015-3-20 12:28
看來上海理工要求好高啊,我沒戲了沒戲了
行路人越江 發表于 2015-3-20 12:32
不一定呀。。你多少嘛?

蝦米醬醬醬 發表于 2015-3-20 12:37
339
起幕 發表于 2015-3-19 23:24
你法政學院什么專業?我的也被查看了,也沒有通知我
小言子 發表于 2015-3-20 10:37
我剛還打電話給法證院,說讓等等,哭死!!!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