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法政學院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馬m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3:08
標題: 法政學院
從昨天早上7點多填志愿,今天上午才被查看,到現在都沒消息,是不是就是沒戲了啊,求助啊
作者: 小金紙AAA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3:18
我昨天9點……
作者: 馬m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3:21
也沒有嗎
作者: 起幕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3:24
你法政學院什么專業?我的也被查看了,也沒有通知我
作者: SSL123321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3:26
起幕 發表于 2015-3-19 23:24
你法政學院什么專業?我的也被查看了,也沒有通知我

我也被查看了,是中午那會兒,調劑的國際政治專業
作者: 起幕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3:29
看到好多專業都收到復試通知了。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沒有希望了
作者: 馬m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3:30
都沒通知啊,怎么辦?明天就48小時了,是不是沒回復就沒希望了啊
作者: SSL123321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3:34
各位都調劑的是法政學院什么專業啊
作者: 馬m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3:55
SSL123321 發表于 2015-3-19 23:34
各位都調劑的是法政學院什么專業啊

國際法
作者: 馬m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3:55
SSL123321 發表于 2015-3-19 23:34
各位都調劑的是法政學院什么專業啊

你們都是多少分啊
作者: 歲沒流言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6:11
馬mk 發表于 2015-3-19 23:55
你們都是多少分啊

我調劑的法理,到現在沒有消息……你有復試通知了嗎
作者: 蘇菲愛吃火腿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6:31
SSL123321 發表于 2015-3-19 23:26
我也被查看了,是中午那會兒,調劑的國際政治專業

你啥時候填上的啊!我的一直沒被看
作者: 馬mk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07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06:11
我調劑的法理,到現在沒有消息……你有復試通知了嗎

沒有
作者: 歲沒流言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24
馬mk 發表于 2015-3-20 09:07
沒有

打電話了老師說讓等等,還有沒通知的,同學你有消息告訴我一聲啊
作者: 馬mk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25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09:24
打電話了老師說讓等等,還有沒通知的,同學你有消息告訴我一聲啊

你是學碩嗎?
作者: 歲沒流言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25
馬mk 發表于 2015-3-20 09:25
你是學碩嗎?

嗯(⊙_⊙)
作者: 馬mk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26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09:25
嗯(⊙_⊙)

我都過了48小時了,怎么辦啊,好心塞
作者: 歲沒流言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26
馬mk 發表于 2015-3-20 09:26
我都過了48小時了,怎么辦啊,好心塞

老師說讓等等呢,中午時候再打電話問問吧
作者: 小言子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37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09:26
老師說讓等等呢,中午時候再打電話問問吧

我剛還打電話給法證院,說讓等等,哭死!!!
作者: 歲沒流言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38
小言子 發表于 2015-3-20 10:37
我剛還打電話給法證院,說讓等等,哭死!!!

我也是剛打了!還說今天下午也不定有結果呢!但是聽說還沒發
作者: 行路人越江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39
我調劑行政管理,也是已被查看。。
作者: 馬mk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39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10:38
我也是剛打了!還說今天下午也不定有結果呢!但是聽說還沒發

我們學碩的都沒發通知嗎?
作者: 小言子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40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10:38
我也是剛打了!還說今天下午也不定有結果呢!但是聽說還沒發

有的已經有通知了,怎么回事啊
作者: 馬mk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40
都快瘋了,上海好多學校都沒名額了,都什么學校啊!!!
作者: 小言子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41
行路人越江 發表于 2015-3-20 10:39
我調劑行政管理,也是已被查看。。

我也是啊
作者: 馬mk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42
小言子 發表于 2015-3-20 10:41
我也是啊

他們都不把我們的人生放在眼里!!
作者: 行路人越江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42
真是,要是不符合要求學校應該直接拒絕多好啊。
作者: 小言子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42
馬mk 發表于 2015-3-20 10:42
他們都不把我們的人生放在眼里!!

唉,真是干著急,我是19號早晨填的。。
作者: 小言子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42
行路人越江 發表于 2015-3-20 10:42
真是,要是不符合要求學校應該直接拒絕多好啊。

對啊,真是。。
作者: 行路人越江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43
也不敢輕易更改。。好多學校都調劑完咯。。再等等吧。
作者: 馬mk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44
本來還想報上海的對外經貿呢,也沒戲了
作者: 歲沒流言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49
小言子 發表于 2015-3-20 10:40
有的已經有通知了,怎么回事啊

是嗎?是法理么
作者: 小言子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49
歲沒流言 發表于 2015-3-20 10:49
是嗎?是法理么

不是,她說她是產業經濟學
作者: 歲沒流言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50
小言子 發表于 2015-3-20 10:49
不是,她說她是產業經濟學


作者: 蝦米醬醬醬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26
行路人越江 發表于 2015-3-20 10:39
我調劑行政管理,也是已被查看。。

你多少分同學?
作者: 行路人越江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26
蝦米醬醬醬 發表于 2015-3-20 12:26
你多少分同學?

357報的武漢大學。。
作者: 蝦米醬醬醬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28
行路人越江 發表于 2015-3-20 12:26
357報的武漢大學。。

看來上海理工要求好高啊,我沒戲了沒戲了
作者: 行路人越江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32
蝦米醬醬醬 發表于 2015-3-20 12:28
看來上海理工要求好高啊,我沒戲了沒戲了

不一定呀。。你多少嘛?
作者: 蝦米醬醬醬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37
行路人越江 發表于 2015-3-20 12:32
不一定呀。。你多少嘛?

339
作者: 行路人越江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43
蝦米醬醬醬 發表于 2015-3-20 12:37
339

再等等哈。。上帝保佑。
作者: 易峰深深    時間: 2016-3-15 23:26
樓主,您現在是上海師范大學的研究生嗎?
作者: 為夢想背水一戰    時間: 2016-3-16 07:13
請問你在哪調的志愿?預調劑還是在哪?真的好急用。跪求
作者: pm19931128    時間: 2016-3-16 22:18
學姐或者學長。您現在是上師大研究生嘛。有木有老師得聯系方式呢?謝謝
作者: jiayou941018    時間: 2016-3-19 12:06
起幕 發表于 2015-3-19 23:24
你法政學院什么專業?我的也被查看了,也沒有通知我

連查看都沒有,什么情況呢
作者: shiyi920829    時間: 2016-3-19 12:08
小言子 發表于 2015-3-20 10:37
我剛還打電話給法證院,說讓等等,哭死!!!

同學,法政院電話多少啊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