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p3721 發表于 2015-3-19 19:54
樓主你好嗎???
起幕 發表于 2015-3-20 11:07
15社保考研,第一志愿南師大
起幕 發表于 2015-3-20 11:18
我只想說不要輕易考南師,今年南師招七個推免了四個。我考了第五名。剛開始說前四名進復試。
我就去準備調 ...
起幕 發表于 2015-3-20 11:18
我只想說不要輕易考南師,今年南師招七個推免了四個。我考了第五名。剛開始說前四名進復試。
我就去準備調 ...
小葵啦啦啦 發表于 2015-3-22 19:19
不好意思,又來打擾你,不知道你的專業書還有嗎,我還是想試試
起幕 發表于 2015-3-22 20:06
額,專業課書當然有了,不過我想自己留著。你在網上也能買啊,我去年也是在網上買的。
另外去年花了四百 ...
小葵啦啦啦 發表于 2015-3-22 20:26
留個Q吧
起幕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3
數字發不上去。只能這樣了
依依氣留無*
起幕 發表于 2015-3-20 11:18
我只想說不要輕易考南師,今年南師招七個推免了四個。我考了第五名。剛開始說前四名進復試。
我就去準備調 ...
阿薇薇薇 發表于 2015-4-21 16:11
我 的帖子被刪了 你需要書嗎
Saner奶糖 發表于 2015-3-31 14:32
你16考社保嗎?!
Melodyyx 發表于 2015-4-22 21:09
南師大社保也這么難考么?!統招的人好少啊。
小葵啦啦啦 發表于 2015-4-22 21:11
15年除去推免就收三個
Melodyyx 發表于 2015-4-22 21:15
那你知道今年錄取的最低分數線不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