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等了兩天了,終于收到復試通知了,心不塞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yzyand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14
標題: 等了兩天了,終于收到復試通知了,心不塞了
  等了兩天了   終于來了,估計還會有,大家耐心點,這是我媳婦的,我今年馬上山大研畢業

2.png (11.85 KB, 下載次數: 25)

2.png

1.png (11.33 KB, 下載次數: 28)

1.png

作者: haolifighting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Onemil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5
請問是什么專業啊
作者: End```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5
恭喜恭喜,請問是什么專業呢
作者: yzyand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8
haolifighting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0
恭喜樓主啦,你知道如果山大招8個過線7個,會要幾個調劑生嗎??

山大一般都是等額復試,我13年調劑到山大就是等額復試的,基本是這樣的
作者: yzyand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9
End```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5
恭喜恭喜,請問是什么專業呢

額,我和我媳婦都是體育的... 別專業估計還在篩選中吧
作者: yzyand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9
Onemilk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5
請問是什么專業啊

體育哦
作者: End```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32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9
體育哦

我已被刷,,祝福你們。。
作者: yzyand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41
End``` 發表于 2015-3-19 19:32
我已被刷,,祝福你們。。

別氣餒,山大也就那樣,去哪都一樣,好好努力才是關鍵
作者: End```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42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19:41
別氣餒,山大也就那樣,去哪都一樣,好好努力才是關鍵

恩哪,繼續等下家的通知
作者: SMIA小小魚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20
我也收到了。感動的要哭了
作者: saree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24
真的是等額復試嗎 什么時候復試呢
作者: 等待中煎熬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29
End``` 發表于 2015-3-19 19:32
我已被刷,,祝福你們。。

怎么知道被刷了
作者: 我是考研人a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37
知道環境資源學院的通知發了沒?謝謝,學長
作者: End```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45
等待中煎熬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9
怎么知道被刷了

打電話了,,
作者: End```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45
等待中煎熬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9
怎么知道被刷了

打電話給老師,調劑公告上有老師的電話,
作者: Onemil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46
SMIA小小魚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0
我也收到了。感動的要哭了

你是哪個專業啊
作者: 等待中煎熬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46
End``` 發表于 2015-3-19 20:45
打電話給老師,調劑公告上有老師的電話,

我打老師就讓等……再不就不接,馬上過了四十八小時,太耽誤事了
作者: End```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49
等待中煎熬 發表于 2015-3-19 20:46
我打老師就讓等……再不就不接,馬上過了四十八小時,太耽誤事了

那就等等吧,每個專業都不一樣,我報的這個專業已經招滿了,調劑系統上已經沒有了,
作者: 連嘉琪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52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8
山大一般都是等額復試,我13年調劑到山大就是等額復試的,基本是這樣的

請問你們那年復試英語筆試都考些什么呢?會不會有寫作?
作者: 等待中煎熬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54
End``` 發表于 2015-3-19 20:49
那就等等吧,每個專業都不一樣,我報的這個專業已經招滿了,調劑系統上已經沒有了, ...

嗯只能等明天早上了
作者: yzyand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32
連嘉琪 發表于 2015-3-19 20:52
請問你們那年復試英語筆試都考些什么呢?會不會有寫作?

12.13年沒有英語筆試,只有英語口語,超級簡單,走過場而已
作者: yzyand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35
saree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4
真的是等額復試嗎 什么時候復試呢

去了先體檢,肯定是等額吧  體檢完不可能再刷掉你了吧
作者: only2013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55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21:35
去了先體檢,肯定是等額吧  體檢完不可能再刷掉你了吧

不是最后一天體檢么,29號
作者: 闞穎嬙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3:30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9
額,我和我媳婦都是體育的... 別專業估計還在篩選中吧

你考多少分???
作者: 夏初紀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7:21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8
山大一般都是等額復試,我13年調劑到山大就是等額復試的,基本是這樣的

請問是什么專業的呢,我調劑山大分子所化學專業,英語筆試是哪種類型的題目啊,還有面試是哪種類型呢??
作者: 夏初紀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9:50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8
山大一般都是等額復試,我13年調劑到山大就是等額復試的,基本是這樣的

哪個院的啊,真的是等額復試么
作者: 夏初紀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9:52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21:35
去了先體檢,肯定是等額吧  體檢完不可能再刷掉你了吧

29號體檢的,28號考試啊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