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兩天了 終于來了,估計還會有,大家耐心點,這是我媳婦的,我今年馬上山大研畢業
2.png (11.85 KB, 下載次數: 25)
1.png (11.33 KB, 下載次數: 28)
haolifighting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0
恭喜樓主啦,你知道如果山大招8個過線7個,會要幾個調劑生嗎??
End```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5
恭喜恭喜,請問是什么專業呢
Onemilk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5
請問是什么專業啊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9
體育哦
End``` 發表于 2015-3-19 19:32
我已被刷,,祝福你們。。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19:41
別氣餒,山大也就那樣,去哪都一樣,好好努力才是關鍵
End``` 發表于 2015-3-19 19:32
我已被刷,,祝福你們。。
等待中煎熬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9
怎么知道被刷了
等待中煎熬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9
怎么知道被刷了
SMIA小小魚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0
我也收到了。感動的要哭了
End``` 發表于 2015-3-19 20:45
打電話給老師,調劑公告上有老師的電話,
等待中煎熬 發表于 2015-3-19 20:46
我打老師就讓等……再不就不接,馬上過了四十八小時,太耽誤事了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8
山大一般都是等額復試,我13年調劑到山大就是等額復試的,基本是這樣的
End``` 發表于 2015-3-19 20:49
那就等等吧,每個專業都不一樣,我報的這個專業已經招滿了,調劑系統上已經沒有了, ...
連嘉琪 發表于 2015-3-19 20:52
請問你們那年復試英語筆試都考些什么呢?會不會有寫作?
saree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4
真的是等額復試嗎 什么時候復試呢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21:35
去了先體檢,肯定是等額吧 體檢完不可能再刷掉你了吧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9
額,我和我媳婦都是體育的... 別專業估計還在篩選中吧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8
山大一般都是等額復試,我13年調劑到山大就是等額復試的,基本是這樣的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19:28
山大一般都是等額復試,我13年調劑到山大就是等額復試的,基本是這樣的
yzyandy 發表于 2015-3-19 21:35
去了先體檢,肯定是等額吧 體檢完不可能再刷掉你了吧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