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SilverBullet 發表于 2015-3-19 22:53
考研究生就為了學網頁設計有考研的時間不如自己學了
single5 發表于 2015-3-19 23:19
但是覺得大學生平臺低了點……
xia1299 發表于 2015-3-21 20:38
大學生做網頁設計都有點廢才了。一定要學的話,應該算計算機應用方向的吧,或者讀專碩 ...
霜影 發表于 2015-3-22 09:50
網頁設計大專生就可以做了啊,這個技術要求不高。但是研究生如果非要跟他相關點的方向是圖形圖像技術。出去 ...
topgamer 發表于 2015-3-25 11:30
學的都是比較底層和理論性的,網頁設計還真就沒有,需要自己研究
qiqiqiqo 發表于 2015-3-27 11:51
不適合考研
single5 發表于 2015-3-27 12:47
那請問你知道計算機研究生一般是走向哪些工作崗位嗎??
single5 發表于 2015-3-27 12:47
那請問你知道計算機研究生一般是走向哪些工作崗位嗎??
qiqiqiqo 發表于 2015-3-27 12:50
后端,算法,移動開發,產品。。你這個更應該增加工作經驗。
qiqiqiqo 發表于 2015-3-27 12:52
這種行業,根本就沒有平臺低的說法,基本上是一年半跳一次槽。工作經驗非常重要 ...
single5 發表于 2015-3-27 12:53
為什么跳槽這么頻繁呢?前輩是干這一行的嗎
qiqiqiqo 發表于 2015-3-27 12:55
我哥哥是。。。因為跳一次槽能漲50%的工作。。這個行業在工作中學習的非常快。當時的老板永遠給不了配得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