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傻的活著 發表于 2015-3-20 14:59
第二在這里,有沒有關于去年復試的題類的,毫無頭緒啊
雪飲晴 發表于 2015-3-20 15:25
怎么可能有啊,復試的內容都變了,還沒指定書目……你考了多少分?我是364 ...
雪飲晴 發表于 2015-3-20 15:25
怎么可能有啊,復試的內容都變了,還沒指定書目……你考了多少分?我是364 ...
傻傻的活著 發表于 2015-3-20 15:30
我知道第一名,考了380分,還知不知道,第四或者第五的
greenland521 發表于 2015-3-24 15:38
分夠低啊,我396,才第三
greenland521 發表于 2015-3-24 15:38
分夠低啊,我396,才第三
雪飲晴 發表于 2015-3-24 15:00
馬院出來了!
雪飲晴 發表于 2015-3-24 15:00
馬院出來了!
雪飲晴 發表于 2015-3-24 15:00
馬院出來了!
傻傻的活著 發表于 2015-3-24 17:39
嗯嗯,對了,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呢,嘿嘿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