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我考了第三,馬原專業,前兩位大神在哪里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雪飲晴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04
標題: 我考了第三,馬原專業,前兩位大神在哪里?
一起來探討下復試吧?今年專業就招三個人哈
作者: 傻傻的活著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4:59
第二在這里,有沒有關于去年復試的題類的,毫無頭緒啊
作者: 雪飲晴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5:25
傻傻的活著 發表于 2015-3-20 14:59
第二在這里,有沒有關于去年復試的題類的,毫無頭緒啊

怎么可能有啊,復試的內容都變了,還沒指定書目……你考了多少分?我是364
作者: 傻傻的活著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5:29
雪飲晴 發表于 2015-3-20 15:25
怎么可能有啊,復試的內容都變了,還沒指定書目……你考了多少分?我是364 ...

373,你認識有這個學校的學長或學姐沒,有的話,問問去年綜合面試時的題型也行,我是毫無頭緒啊,也沒有問路,對了,你和導師聯系了嗎
作者: 傻傻的活著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5:30
雪飲晴 發表于 2015-3-20 15:25
怎么可能有啊,復試的內容都變了,還沒指定書目……你考了多少分?我是364 ...

我知道第一名,考了380分,還知不知道,第四或者第五的
作者: 雪飲晴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6:52
傻傻的活著 發表于 2015-3-20 15:30
我知道第一名,考了380分,還知不知道,第四或者第五的

綜合面試是抽題的貌似,是難是簡單就看運氣了
作者: 雪飲晴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5:00
馬院出來了!
作者: 雪飲晴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5:00
馬院出來了!
作者: greenland521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5:3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淺末年代_﹌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5:42
greenland521 發表于 2015-3-24 15:38
分夠低啊,我396,才第三

專業跟專業不一樣  知道不知道??
作者: 雪飲晴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5:43
greenland521 發表于 2015-3-24 15:38
分夠低啊,我396,才第三

你哪個專業的?
作者: 雪飲晴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5:50
哦哦,專碩和學碩,二者之間沒有可比性
作者: 傻傻的活著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7:39
雪飲晴 發表于 2015-3-24 15:00
馬院出來了!

嗯嗯,對了,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呢,嘿嘿
作者: 傻傻的活著    時間: 2015-4-3 21:45
雪飲晴 發表于 2015-3-24 15:00
馬院出來了!

你好,能*嗎,說不定以后就是同學了,嘿嘿我的是*
作者: 傻傻的活著    時間: 2015-4-3 21:49
雪飲晴 發表于 2015-3-24 15:00
馬院出來了!

你好呀能*嗎,說不定以后就是同學啦,哈哈,我的是  *兒玲兒
作者: 最愛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4-7 13:22
學姐,待你復試通過,可以給我一些指導嗎,我想考馬院的馬基,謝謝啦學姐,你考的這么好,我相信你一定會通過的。
作者: FlY--輕舞    時間: 2015-4-8 10:52
請問您是學部的?
作者: FlY--輕舞    時間: 2015-4-8 10:53
我是16想考東師馬克思學部的中國化,求經驗
作者: 雪飲晴    時間: 2015-4-9 22:13
傻傻的活著 發表于 2015-3-24 17:39
嗯嗯,對了,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呢,嘿嘿

我是男生……頭像是女朋友弄的……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