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西南政法大學(xué) 法律碩士非法學(xué),2016考研的研友,交流一下 [打印本頁(yè)]
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5:06
標(biāo)題: 西南政法大學(xué) 法律碩士非法學(xué),2016考研的研友,交流一下
山東考生,喜歡西大
作者: 落忍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5:52
同求交流:完全不知道西政的底
作者: 姚家女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2:53
落忍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5:52
同求交流:完全不知道西政的底

就是我是西政的,我也不知道西政的底呀
作者: 落忍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2:58
姚家女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2:53
就是我是西政的,我也不知道西政的底呀

請(qǐng)問你什么專業(yè)呢?也考法律碩士(非法學(xué))?
作者: 姚家女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3:02
落忍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2:58
請(qǐng)問你什么專業(yè)呢?也考法律碩士(非法學(xué))?

我本科經(jīng)濟(jì),要考經(jīng)濟(jì)法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6:49
落忍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2:58
請(qǐng)問你什么專業(yè)呢?也考法律碩士(非法學(xué))?

你是哪里的?在哪里考?咱倆是不是同路呢?
作者: 落忍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9:03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6:49
你是哪里的?在哪里考?咱倆是不是同路呢?

應(yīng)該不同路,湖北的,在武大考,考西南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05
落忍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03
應(yīng)該不同路,湖北的,在武大考,考西南

你是武漢大學(xué)嗎
作者: 聆聽陽(yáng)光122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20:12
落忍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5:52
同求交流:完全不知道西政的底

招的人挺多的
作者: 瞌睡翀翀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00:29
跨專業(yè) 法律 非法學(xué) 是不是只能考專碩啊
作者: 海悠1314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18:15
招兩三百人啊,放心的考吧
作者: 路飛小生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22
西政的法碩好考嗎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24
瞌睡翀翀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0:29
跨專業(yè) 法律 非法學(xué) 是不是只能考專碩啊

可以考法碩學(xué)術(shù)性的,但是,很難,非法學(xué)的,是沒有法律基礎(chǔ)的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24
路飛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2
西政的法碩好考嗎

不知道呢,求解答
作者: 路飛小生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25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4
可以考法碩學(xué)術(shù)性的,但是,很難,非法學(xué)的,是沒有法律基礎(chǔ)的

我也跨考啊。感覺有些難度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25
海悠1314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18:15
招兩三百人啊,放心的考吧

報(bào)的人也很多的,今年復(fù)試線是?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26
路飛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5
我也跨考啊。感覺有些難度

嗯嗯,今年考生還是去年考生?
作者: 路飛小生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28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5
報(bào)的人也很多的,今年復(fù)試線是?

嗯,人是挺多的,競(jìng)爭(zhēng)肯定不小。請(qǐng)問你是哪個(gè)學(xué)校要考西政專碩的
作者: 路飛小生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29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5
報(bào)的人也很多的,今年復(fù)試線是?

嗯,人是挺多的,競(jìng)爭(zhēng)肯定不小。請(qǐng)問你是哪個(gè)學(xué)校要考西政專碩的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31
路飛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9
嗯,人是挺多的,競(jìng)爭(zhēng)肯定不小。請(qǐng)問你是哪個(gè)學(xué)校要考西政專碩的

青大,專碩
作者: 路飛小生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32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31
青大,專碩

你學(xué)校的起點(diǎn)挺好的。你準(zhǔn)備到什么程度了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33
路飛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32
你學(xué)校的起點(diǎn)挺好的。你準(zhǔn)備到什么程度了


作者: 路飛小生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34
好吧。只剩280天樂。時(shí)間不多了。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35
路飛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34
好吧。只剩280天樂。時(shí)間不多了。

哭。。。
作者: 路飛小生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36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35
哭。。。

請(qǐng)問你在復(fù)習(xí)是你怎樣平衡上課時(shí)間和考研時(shí)間呢?
作者: 瞌睡翀翀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2:55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4
可以考法碩學(xué)術(shù)性的,但是,很難,非法學(xué)的,是沒有法律基礎(chǔ)的

可是不是只有學(xué)碩才可以念博嗎 不用考 專碩還得考博嗎
作者: 海悠1314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23:41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5
報(bào)的人也很多的,今年復(fù)試線是?

法碩好像一個(gè)280,一個(gè)差不多300的樣子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07:05
瞌睡翀翀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55
可是不是只有學(xué)碩才可以念博嗎 不用考 專碩還得考博嗎

都可以
作者: 余525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22:42
山東哪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06:24
余525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2:42
山東哪

我是濰坊的,想去青島或是濟(jì)南,找伴中,女生
作者: 余525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2:08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6:24
我是濰坊的,想去青島或是濟(jì)南,找伴中,女生

額,本人男生,,,
作者: 余525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2:08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6:24
我是濰坊的,想去青島或是濟(jì)南,找伴中,女生

額,本人男生,,,
作者: 山居拂終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2:31
同山東的,有意考西北政法法學(xué)。
作者: 瞌睡翀翀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2:41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7:05
都可以

這樣就太棒了 我也是跨專業(yè) 還挺擔(dān)心的 謝謝哦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8:53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2:31
同山東的,有意考西北政法法學(xué)。

我是濰坊的,你是哪的?在哪里復(fù)習(xí)?男的女的?
作者: 山居拂終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07:49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8:53
我是濰坊的,你是哪的?在哪里復(fù)習(xí)?男的女的?

我是濟(jì)寧的,女生!嘎嘎哈哈,好研友!
作者: zk5062325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07:53
瞌睡翀翀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0:29
跨專業(yè) 法律 非法學(xué) 是不是只能考專碩啊

不是 只是說你要考法本碩競(jìng)爭(zhēng)會(huì)很大 因?yàn)槟阋捅究茖W(xué)習(xí)法學(xué)的人一起考 這樣就會(huì)有些難度。
作者: 一不學(xué)習(xí)就難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09:58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4
可以考法碩學(xué)術(shù)性的,但是,很難,非法學(xué)的,是沒有法律基礎(chǔ)的

我也是跨專業(yè)準(zhǔn)備考學(xué)術(shù)性的,真的很難嗎?學(xué)術(shù)性的和專碩考試有什么區(qū)別?
作者: Vickyloveyou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10:36
我也是,山東的,德州的,你呢~~
作者: Vickyloveyou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10:36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2:31
同山東的,有意考西北政法法學(xué)。

德州的,在沈陽(yáng)讀書,你呢
作者: 山居拂終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10:37
Vickylovey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0:36
德州的,在沈陽(yáng)讀書,你呢

誒,我濟(jì)寧的,在山東本地讀書!
作者: Vickyloveyou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11:03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6:24
我是濰坊的,想去青島或是濟(jì)南,找伴中,女生

想同伴~~~
作者: Vickyloveyou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11:04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0:37
誒,我濟(jì)寧的,在山東本地讀書!

你準(zhǔn)備的怎么樣了~~
作者: 山居拂終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11:06
Vickylovey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1:04
你準(zhǔn)備的怎么樣了~~

⊙▽⊙誒。。。。我還沒買書。。。。今天打算買書去,你呢,準(zhǔn)備的咋樣啦!
作者: Vickyloveyou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11:09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1:06
⊙▽⊙誒。。。。我還沒買書。。。。今天打算買書去,你呢,準(zhǔn)備的咋樣啦! ...

我想報(bào)個(gè)輔導(dǎo)班之類的,你準(zhǔn)備買啥書~~
作者: 山居拂終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12:08
Vickylovey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1:09
我想報(bào)個(gè)輔導(dǎo)班之類的,你準(zhǔn)備買啥書~~

啊,我買參考書目的啊⊙▽⊙參考書沒打算買呢。
作者: 山居拂終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12:09
Vickylovey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1:09
我想報(bào)個(gè)輔導(dǎo)班之類的,你準(zhǔn)備買啥書~~

哦哦,我不打算報(bào)輔導(dǎo)班,我覺得報(bào)那個(gè)沒有多大的用處〒_〒
作者: Vickyloveyou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12:10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2:09
哦哦,我不打算報(bào)輔導(dǎo)班,我覺得報(bào)那個(gè)沒有多大的用處〒_〒

參考書目有啥?
作者: 山居拂終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12:11
Vickylovey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2:10
參考書目有啥?

啊?!你也沒買書呢啊?要不←_←咱們那啥聊吧,這個(gè)趕腳好不方便。*⊙▽⊙
作者: Vickyloveyou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12:17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2:11
啊?!你也沒買書呢啊?要不←_←咱們那啥聊吧,這個(gè)趕腳好不方便。*⊙▽⊙ ...

我在q上加你了
作者: 山居拂終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12:30
Vickylovey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2:17
我在q上加你了

嗯嗯那,我也加上了!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20:26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2:11
啊?!你也沒買書呢啊?要不←_←咱們那啥聊吧,這個(gè)趕腳好不方便。*⊙▽⊙ ...

在家復(fù)習(xí)還是學(xué)校?
作者: 山居拂終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20:40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20:26
在家復(fù)習(xí)還是學(xué)校?

啊,在學(xué)校呢。
作者: fxy512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22:12
大家覺得有沒有必要報(bào)輔導(dǎo)班呢?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4 23:36
fxy512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22:12
大家覺得有沒有必要報(bào)輔導(dǎo)班呢?

沒必要
作者: fxy512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5 08:04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23:36
沒必要

自己復(fù)習(xí)的話現(xiàn)在是不是只要看指南就可以了呢。。。
作者: 你不是小朋友了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5 08:22
同研友
作者: 倩倩奮斗不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5 08:40
fxy512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08:04
自己復(fù)習(xí)的話現(xiàn)在是不是只要看指南就可以了呢。。。


作者: 拔的頭籌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5 23:54
今年分?jǐn)?shù)是多少呢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