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忍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5:52
同求交流:完全不知道西政的底
姚家女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2:53
就是我是西政的,我也不知道西政的底呀
落忍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2:58
請(qǐng)問你什么專業(yè)呢?也考法律碩士(非法學(xué))?
落忍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2:58
請(qǐng)問你什么專業(yè)呢?也考法律碩士(非法學(xué))?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6:49
你是哪里的?在哪里考?咱倆是不是同路呢?
落忍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03
應(yīng)該不同路,湖北的,在武大考,考西南
落忍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5:52
同求交流:完全不知道西政的底
瞌睡翀翀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0:29
跨專業(yè) 法律 非法學(xué) 是不是只能考專碩啊
路飛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2
西政的法碩好考嗎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4
可以考法碩學(xué)術(shù)性的,但是,很難,非法學(xué)的,是沒有法律基礎(chǔ)的
海悠1314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18:15
招兩三百人啊,放心的考吧
路飛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5
我也跨考啊。感覺有些難度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5
報(bào)的人也很多的,今年復(fù)試線是?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5
報(bào)的人也很多的,今年復(fù)試線是?
路飛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9
嗯,人是挺多的,競(jìng)爭(zhēng)肯定不小。請(qǐng)問你是哪個(gè)學(xué)校要考西政專碩的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31
青大,專碩
路飛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32
你學(xué)校的起點(diǎn)挺好的。你準(zhǔn)備到什么程度了
路飛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34
好吧。只剩280天樂。時(shí)間不多了。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35
哭。。。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4
可以考法碩學(xué)術(shù)性的,但是,很難,非法學(xué)的,是沒有法律基礎(chǔ)的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5
報(bào)的人也很多的,今年復(fù)試線是?
瞌睡翀翀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55
可是不是只有學(xué)碩才可以念博嗎 不用考 專碩還得考博嗎
余525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2:42
山東哪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6:24
我是濰坊的,想去青島或是濟(jì)南,找伴中,女生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6:24
我是濰坊的,想去青島或是濟(jì)南,找伴中,女生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7:05
都可以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2:31
同山東的,有意考西北政法法學(xué)。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8:53
我是濰坊的,你是哪的?在哪里復(fù)習(xí)?男的女的?
瞌睡翀翀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0:29
跨專業(yè) 法律 非法學(xué) 是不是只能考專碩啊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22:24
可以考法碩學(xué)術(shù)性的,但是,很難,非法學(xué)的,是沒有法律基礎(chǔ)的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2:31
同山東的,有意考西北政法法學(xué)。
Vickylovey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0:36
德州的,在沈陽(yáng)讀書,你呢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6:24
我是濰坊的,想去青島或是濟(jì)南,找伴中,女生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0:37
誒,我濟(jì)寧的,在山東本地讀書!
Vickylovey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1:04
你準(zhǔn)備的怎么樣了~~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1:06
⊙▽⊙誒。。。。我還沒買書。。。。今天打算買書去,你呢,準(zhǔn)備的咋樣啦! ...
Vickylovey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1:09
我想報(bào)個(gè)輔導(dǎo)班之類的,你準(zhǔn)備買啥書~~
Vickylovey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1:09
我想報(bào)個(gè)輔導(dǎo)班之類的,你準(zhǔn)備買啥書~~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2:09
哦哦,我不打算報(bào)輔導(dǎo)班,我覺得報(bào)那個(gè)沒有多大的用處〒_〒
Vickylovey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2:10
參考書目有啥?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2:11
啊?!你也沒買書呢啊?要不←_←咱們那啥聊吧,這個(gè)趕腳好不方便。*⊙▽⊙ ...
Vickylovey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2:17
我在q上加你了
山居拂終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2:11
啊?!你也沒買書呢啊?要不←_←咱們那啥聊吧,這個(gè)趕腳好不方便。*⊙▽⊙ ...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20:26
在家復(fù)習(xí)還是學(xué)校?
fxy512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22:12
大家覺得有沒有必要報(bào)輔導(dǎo)班呢?
倩倩奮斗不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23:36
沒必要
fxy512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08:04
自己復(fù)習(xí)的話現(xiàn)在是不是只要看指南就可以了呢。。。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