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復試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樂樂10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3:07
標題: 復試
工商管理復試求指導  英語還有面試怎么準備?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5:24
同求
作者: 樂樂10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40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19 15:24
同求

你考哪個專業啊!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48
樂樂100 發表于 2015-3-20 09:40
你考哪個專業啊!

我調劑的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50
樂樂100 發表于 2015-3-20 09:40
你考哪個專業啊!

樓主是技術經濟及管理專業的?
作者: 樂樂10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51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0
樓主是技術經濟及管理專業的?

是的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53
樂樂100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1
是的

我調劑的這個專業,現在還沒有收到通知,估計快沒戲了~
作者: 樂樂10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9:59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3
我調劑的這個專業,現在還沒有收到通知,估計快沒戲了~

再等等  應該會通知的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01
樂樂100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9
再等等  應該會通知的

但愿吧,浙工大的技術經濟及管理這個專業怎么樣呀,其實我都不咋了解,就報了,樓主是一志愿的,能普及一下嗎?感激不盡~~
作者: 樂樂10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02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1
但愿吧,浙工大的技術經濟及管理這個專業怎么樣呀,其實我都不咋了解,就報了,樓主是一志愿的,能普及一 ...

我問老師   老師說這個專業挺好的  但不知道為什么報的人很少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03
樂樂100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2
我問老師   老師說這個專業挺好的  但不知道為什么報的人很少

你本科是浙工大的?
作者: 樂樂10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05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3
你本科是浙工大的?

不是
作者: 樂樂10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05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3
你本科是浙工大的?

我問我的本科老師的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45
樂樂100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5
我問我的本科老師的

哦,那浙工大不是個理工類學校嗎,技術經濟及管理專業是不是弱勢學科啊?你怎么想到一志愿就報浙工大了呢?
作者: 沫琳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45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1
但愿吧,浙工大的技術經濟及管理這個專業怎么樣呀,其實我都不咋了解,就報了,樓主是一志愿的,能普及一 ...

我也報的技術經濟級及管理,我看到你的分數了,你考了370多吧,好高呢,我還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呢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3:11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0 12:45
我也報的技術經濟級及管理,我看到你的分數了,你考了370多吧,好高呢,我還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呢 ...

我考的是會計學,是想往這個專業調劑,你也是調劑的嗎,本科是技術經濟及管理專業嗎?
作者: 沫琳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3:12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1
我考的是會計學,是想往這個專業調劑,你也是調劑的嗎,本科是技術經濟及管理專業嗎? ...

是啊,我第一志愿也是報的這個專業,只是感覺今年調劑分好高啊,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,你收到通知了嗎?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3:13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2
是啊,我第一志愿也是報的這個專業,只是感覺今年調劑分好高啊,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,你收到通知了嗎? ...

我的一直是已被查看,但沒有收到通知。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3:15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2
是啊,我第一志愿也是報的這個專業,只是感覺今年調劑分好高啊,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,你收到通知了嗎? ...

你一志愿報的技術經濟及管理沒有進復試嗎?這個專業一般都招不滿吧?
作者: 沫琳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3:15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3
我的一直是已被查看,但沒有收到通知。

我也是被查看,打電話問說下午統一通知,所以我現在還不知道什么情況,感覺好危險啊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3:17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5
我也是被查看,打電話問說下午統一通知,所以我現在還不知道什么情況,感覺好危險啊 ...

唉,一起祈禱吧~~祝好運
作者: 沫琳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3:20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7
唉,一起祈禱吧~~祝好運

嗯嗯,反正我就想調劑這個,上不了就不調劑了,你也好好加油,感覺你肯定沒問題的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3:23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0 13:20
嗯嗯,反正我就想調劑這個,上不了就不調劑了,你也好好加油,感覺你肯定沒問題的 ...

等今天下午的結果吧,說不定就成同學了
作者: 沫琳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3:29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3:23
等今天下午的結果吧,說不定就成同學了

嗯嗯,一起祈禱吧
作者: ace1204262497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7:02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5
我也是被查看,打電話問說下午統一通知,所以我現在還不知道什么情況,感覺好危險啊 ...

下午都過了,出通知沒?
作者: 沫琳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7:06
ace1204262497 發表于 2015-3-20 17:02
下午都過了,出通知沒?

沒收到,不知道什么情況啊。。。
作者: 沫琳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8:17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5
你一志愿報的技術經濟及管理沒有進復試嗎?這個專業一般都招不滿吧?

我一志愿報的是大連理工大學,今年分很高
作者: 沫琳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2:14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1
我考的是會計學,是想往這個專業調劑,你也是調劑的嗎,本科是技術經濟及管理專業嗎? ...

親,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嗎?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7:50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1 12:14
親,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嗎?

恩恩,收到了。
作者: yueyuexiao1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7:55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1 17:50
恩恩,收到了。

能問一下,調劑結束了嗎?名額都沒有了嗎?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7:55
yueyuexiao1 發表于 2015-3-21 17:55
能問一下,調劑結束了嗎?名額都沒有了嗎?

不知道啊,你去經貿官網上看看出名單了
作者: yueyuexiao1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8:05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1 17:55
不知道啊,你去經貿官網上看看出名單了

我計算機的,還沒填呢。所以問問有沒有結束
作者: 破曉abc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8:15
yueyuexiao1 發表于 2015-3-21 18:05
我計算機的,還沒填呢。所以問問有沒有結束

哦,計算機的不了解。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