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19 15:24
同求
樂樂100 發表于 2015-3-20 09:40
你考哪個專業啊!
樂樂100 發表于 2015-3-20 09:40
你考哪個專業啊!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0
樓主是技術經濟及管理專業的?
樂樂100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1
是的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3
我調劑的這個專業,現在還沒有收到通知,估計快沒戲了~
樂樂100 發表于 2015-3-20 09:59
再等等 應該會通知的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1
但愿吧,浙工大的技術經濟及管理這個專業怎么樣呀,其實我都不咋了解,就報了,樓主是一志愿的,能普及一 ...
樂樂100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2
我問老師 老師說這個專業挺好的 但不知道為什么報的人很少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3
你本科是浙工大的?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3
你本科是浙工大的?
樂樂100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5
我問我的本科老師的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0:01
但愿吧,浙工大的技術經濟及管理這個專業怎么樣呀,其實我都不咋了解,就報了,樓主是一志愿的,能普及一 ...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0 12:45
我也報的技術經濟級及管理,我看到你的分數了,你考了370多吧,好高呢,我還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呢 ...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1
我考的是會計學,是想往這個專業調劑,你也是調劑的嗎,本科是技術經濟及管理專業嗎? ...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2
是啊,我第一志愿也是報的這個專業,只是感覺今年調劑分好高啊,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,你收到通知了嗎? ...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2
是啊,我第一志愿也是報的這個專業,只是感覺今年調劑分好高啊,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,你收到通知了嗎? ...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3
我的一直是已被查看,但沒有收到通知。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5
我也是被查看,打電話問說下午統一通知,所以我現在還不知道什么情況,感覺好危險啊 ...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7
唉,一起祈禱吧~~祝好運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0 13:20
嗯嗯,反正我就想調劑這個,上不了就不調劑了,你也好好加油,感覺你肯定沒問題的 ...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3:23
等今天下午的結果吧,說不定就成同學了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5
我也是被查看,打電話問說下午統一通知,所以我現在還不知道什么情況,感覺好危險啊 ...
ace1204262497 發表于 2015-3-20 17:02
下午都過了,出通知沒?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5
你一志愿報的技術經濟及管理沒有進復試嗎?這個專業一般都招不滿吧?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0 13:11
我考的是會計學,是想往這個專業調劑,你也是調劑的嗎,本科是技術經濟及管理專業嗎? ...
沫琳 發表于 2015-3-21 12:14
親,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嗎?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1 17:50
恩恩,收到了。
yueyuexiao1 發表于 2015-3-21 17:55
能問一下,調劑結束了嗎?名額都沒有了嗎?
破曉abc 發表于 2015-3-21 17:55
不知道啊,你去經貿官網上看看出名單了
yueyuexiao1 發表于 2015-3-21 18:05
我計算機的,還沒填呢。所以問問有沒有結束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