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華僑土木調(diào)劑的有結(jié)果了嘛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1:05
標(biāo)題: 華僑土木調(diào)劑的有結(jié)果了嘛?
有誰收到復(fù)試通知嘛?
作者: 仙巖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1:35
你多少分?調(diào)劑哪個(gè)專業(yè)?
作者: 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1:37
仙巖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35
你多少分?調(diào)劑哪個(gè)專業(yè)?

結(jié)構(gòu),35@
作者: 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1:37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37
結(jié)構(gòu),35@

結(jié)構(gòu)351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1:48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37
結(jié)構(gòu)351

你這分應(yīng)該沒問題,接到通知,給我們說一下呀
作者: 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9:58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48
你這分應(yīng)該沒問題,接到通知,給我們說一下呀

收到通知了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0:02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58
收到通知了

你收到通知,我們估計(jì)要換了
作者: 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0:04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2
你收到通知,我們估計(jì)要換了

等過完明天吧!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0:05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4
等過完明天吧!

你是什么時(shí)候收到的?
作者: 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0:05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5
你是什么時(shí)候收到的?

傍晚6點(diǎn)半多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0:08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5
傍晚6點(diǎn)半多

好忐忑,以被一志愿坑了一次,要是再被坑,這可怎么辦
作者: 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0:13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8
好忐忑,以被一志愿坑了一次,要是再被坑,這可怎么辦

直接到研招網(wǎng)上去看看……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0:14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13
直接到研招網(wǎng)上去看看……

剛看,沒有通知
作者: 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0:16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14
剛看,沒有通知

那就等明天吧!會(huì)有的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0:16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16
那就等明天吧!會(huì)有的

借你吉言!
作者: 仙巖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0:36
巖土,還沒收到通知,好著急o>_<o
作者: 天上掉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21:55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16
那就等明天吧!會(huì)有的

復(fù)試通知有沒有說什么時(shí)候復(fù)試呢?
作者: 月兒姐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0:06
請(qǐng)問,求助學(xué)長(zhǎng),結(jié)構(gòu)力學(xué)要看哪參考書,現(xiàn)在復(fù)習(xí)來得及嗎?本人工程管理專業(yè),想跨過來。
作者: 王女人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0:11
月兒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0:06
請(qǐng)問,求助學(xué)長(zhǎng),結(jié)構(gòu)力學(xué)要看哪參考書,現(xiàn)在復(fù)習(xí)來得及嗎?本人工程管理專業(yè),想跨過來。 ...

混凝土
作者: 王女人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0:11
月兒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0:06
請(qǐng)問,求助學(xué)長(zhǎng),結(jié)構(gòu)力學(xué)要看哪參考書,現(xiàn)在復(fù)習(xí)來得及嗎?本人工程管理專業(yè),想跨過來。 ...

結(jié)構(gòu)力學(xué)復(fù)試科目是混凝土
作者: 天上掉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0:27
王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0:11
結(jié)構(gòu)力學(xué)復(fù)試科目是混凝土

你是華僑的??現(xiàn)在還沒收到復(fù)試通知是不是死了??
作者: hqlgg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10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5
傍晚6點(diǎn)半多

幾號(hào)復(fù)試呢?
作者: 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20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10
幾號(hào)復(fù)試呢?

不知道,還沒給通知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43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48
你這分應(yīng)該沒問題,接到通知,給我們說一下呀

哥們。。你調(diào)土木專碩吧。。。有結(jié)果了嗎
作者: 涵木木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45
市政298,,竟然收到通知了~~~~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47
涵木木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45
市政298,,竟然收到通知了~~~~

額。。。。。。專碩的還一個(gè)都沒有通知呢。。。好心酸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47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43
哥們。。你調(diào)土木專碩吧。。。有結(jié)果了嗎

沒有,沒辦法,等吧
作者: 涵木木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48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47
沒有,沒辦法,等吧

你是不是從武漢去廈門復(fù)試的啊~~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50
涵木木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48
你是不是從武漢去廈門復(fù)試的啊~~

要是收到通知,就是從武漢出發(fā)的,你也是武漢的?前面有個(gè)考華科的,估計(jì)也是武漢出發(fā)的!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51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47
沒有,沒辦法,等吧

真是煩。。。眼看一個(gè)個(gè)都收到復(fù)試通知了。。。。
作者: 涵木木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51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0
要是收到通知,就是從武漢出發(fā)的,你也是武漢的?前面有個(gè)考華科的,估計(jì)也是武漢出發(fā)的! ...

我一志愿也是華科,結(jié)果專業(yè)課被坑慘了,如果可以的話復(fù)試的時(shí)候一起去唄~~~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52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1
真是煩。。。眼看一個(gè)個(gè)都收到復(fù)試通知了。。。。

這東西急不來,你多少分,哪個(gè)方向的?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53
涵木木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1
我一志愿也是華科,結(jié)果專業(yè)課被坑慘了,如果可以的話復(fù)試的時(shí)候一起去唄~~~ ...

可以呀,喊上那個(gè)考華科351的!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56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2
這東西急不來,你多少分,哪個(gè)方向的?

我才303.。。直接想調(diào)專碩。。。不知道有戲沒。。。好著急。。你調(diào)劑的時(shí)候填了幾個(gè)學(xué)校,還是只填了華大一個(gè)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57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6
我才303.。。直接想調(diào)專碩。。。不知道有戲沒。。。好著急。。你調(diào)劑的時(shí)候填了幾個(gè)學(xué)校,還是只填了華大 ...

填了幾個(gè),有的沒被查詢
作者: 涵木木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57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3
可以呀,喊上那個(gè)考華科351的!

好的~~~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8:59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7
填了幾個(gè),有的沒被查詢

我估計(jì)是完蛋了。。。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9:00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9
我估計(jì)是完蛋了。。。

現(xiàn)在除了等,沒有辦法了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9:06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00
現(xiàn)在除了等,沒有辦法了

我一個(gè)志愿已經(jīng)被坑。。。在系統(tǒng)報(bào)的時(shí)候有名額。。到現(xiàn)在都沒被查看。。。結(jié)果一問說本來就沒有名額。。。想罵街啊。。。。
作者: 天上掉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9:14
涵木木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45
市政298,,竟然收到通知了~~~~

你本科學(xué)校是不是很好啊?
作者: 涵木木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9:31
天上掉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14
你本科學(xué)校是不是很好啊?

普通二本,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9:49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00
現(xiàn)在除了等,沒有辦法了

哥們。。收到通知說一聲啊。。我也就死心了。。。。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9:52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49
哥們。。收到通知說一聲啊。。我也就死心了。。。。

電話研招辦的說可以考慮其他學(xué)校了,心塞了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9:55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52
電話研招辦的說可以考慮其他學(xué)校了,心塞了

額。。。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從已查看變可查詢了。。。。。完蛋了。。。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09:56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55
額。。。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從已查看變可查詢了。。。。。完蛋了。。。

結(jié)局,太悲慘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0:13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56
結(jié)局,太悲慘

。。。。無言以對(duì)了。。。。。
作者: 仙巖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2:02
我的也是,從已被查看變成已能被查看,好糾結(jié)
作者: 仙巖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2:02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56
結(jié)局,太悲慘

你不是找好老師了嗎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2:04
仙巖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2:02
你不是找好老師了嗎

別談了,老師叫我耐心等待,研招辦說可以聯(lián)系其他學(xué)校了
作者: hqlgg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2:07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2:06
是的呀,換其他學(xué)校吧

321專碩已跪,本科211也沒用
作者: 仙巖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0 12:35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2:07
321專碩已跪,本科211也沒用

你也沒收到通知嗎?
作者: hqlgg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08:50
仙巖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2:35
你也沒收到通知嗎?

我跨專業(yè),可能有歧視,原來是化工類的
作者: 仙巖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09:06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8:50
我跨專業(yè),可能有歧視,原來是化工類的

呃,我也是跨專業(yè)的,也算化工類,拖了好長(zhǎng)時(shí)間才給我復(fù)試通知
作者: hqlgg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1 09:32
仙巖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9:06
呃,我也是跨專業(yè)的,也算化工類,拖了好長(zhǎng)時(shí)間才給我復(fù)試通知

你又提前約老師,我沒有,第一次考研經(jīng)驗(yàn)不足,嘿嘿,祝你好運(yùn)
作者: 天上掉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18:04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9:32
你又提前約老師,我沒有,第一次考研經(jīng)驗(yàn)不足,嘿嘿,祝你好運(yùn)

同學(xué),看你在汕大的帖子里找復(fù)試資料,能問問你什么時(shí)候填的汕大嗎,老師什么時(shí)候給的復(fù)試通知?
作者: hqlgg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20:43
哈哈,我昨天中午11點(diǎn)左右填的,不到一分鐘就打電話跟我說了,有點(diǎn)意外
作者: hqlgg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20:43
天上掉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8:04
同學(xué),看你在汕大的帖子里找復(fù)試資料,能問問你什么時(shí)候填的汕大嗎,老師什么時(shí)候給的復(fù)試通知? ...

哈哈,我昨天中午11點(diǎn)左右填的,不到一分鐘就打電話跟我說了,有點(diǎn)意外
作者: 天上掉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21:45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0:43
哈哈,我昨天中午11點(diǎn)左右填的,不到一分鐘就打電話跟我說了,有點(diǎn)意外

是結(jié)構(gòu)方向的嗎?
作者: 天上掉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22:16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0:43
哈哈,我昨天中午11點(diǎn)左右填的,不到一分鐘就打電話跟我說了,有點(diǎn)意外

我看你211的大學(xué)也沒收到華僑的復(fù)試通知,你是不是跨了專業(yè)啊?
作者: hqlgg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22:17
天上掉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1:45
是結(jié)構(gòu)方向的嗎?


作者: 天上掉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22:30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2:17

那你本科學(xué)啥的,你這211的都沒進(jìn),是不是跨了專業(yè)?

作者: hqlgg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2 22:49
天上掉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2:30
那你本科學(xué)啥的,你這211的都沒進(jìn),是不是跨了專業(yè)?

跨了,很大,原來化工類的。。
作者: 天上掉錢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00:09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2:49
跨了,很大,原來化工類的。。

難怪,哎,跨專業(yè)的除非有人,要不都刷了~~
作者: 小玉shirley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0:53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0:43
哈哈,我昨天中午11點(diǎn)左右填的,不到一分鐘就打電話跟我說了,有點(diǎn)意外

本科就是汕大的,呵呵
作者: duqiou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1:49
小玉shirley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0:53
本科就是汕大的,呵呵

你本科是汕大的?
作者: duqiou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1:54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0:43
哈哈,我昨天中午11點(diǎn)左右填的,不到一分鐘就打電話跟我說了,有點(diǎn)意外

同學(xué),你去汕大復(fù)試么?
作者: 小玉shirley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2:07
duqi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1:49
你本科是汕大的?

是。
作者: 小玉shirley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2:07
duqi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1:54
同學(xué),你去汕大復(fù)試么?

不去啊。
作者: duqiou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2:08
小玉shirley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2:07
是。

汕大土木研究生怎么樣?
作者: 小玉shirley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23 16:49
duqi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2:08
汕大土木研究生怎么樣?

畢竟不是自己讀的專業(yè),不了解土木研究生是怎樣。但是工科的專業(yè)都是汕大比較重視的專業(yè),工學(xué)院比較多出國(guó)機(jī)會(huì)。畢業(yè)了,才知道母校的好。
作者: Lvmiracl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3 18:37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58
收到通知了

學(xué)長(zhǎng)考上了嗎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