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巖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35
你多少分?調(diào)劑哪個(gè)專業(yè)?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37
結(jié)構(gòu),35@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37
結(jié)構(gòu)351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48
你這分應(yīng)該沒問題,接到通知,給我們說一下呀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58
收到通知了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2
你收到通知,我們估計(jì)要換了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4
等過完明天吧!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5
你是什么時(shí)候收到的?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5
傍晚6點(diǎn)半多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8
好忐忑,以被一志愿坑了一次,要是再被坑,這可怎么辦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13
直接到研招網(wǎng)上去看看……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14
剛看,沒有通知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16
那就等明天吧!會(huì)有的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16
那就等明天吧!會(huì)有的
月兒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0:06
請(qǐng)問,求助學(xué)長(zhǎng),結(jié)構(gòu)力學(xué)要看哪參考書,現(xiàn)在復(fù)習(xí)來得及嗎?本人工程管理專業(yè),想跨過來。 ...
月兒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0:06
請(qǐng)問,求助學(xué)長(zhǎng),結(jié)構(gòu)力學(xué)要看哪參考書,現(xiàn)在復(fù)習(xí)來得及嗎?本人工程管理專業(yè),想跨過來。 ...
王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0:11
結(jié)構(gòu)力學(xué)復(fù)試科目是混凝土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5
傍晚6點(diǎn)半多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10
幾號(hào)復(fù)試呢?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48
你這分應(yīng)該沒問題,接到通知,給我們說一下呀
涵木木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45
市政298,,竟然收到通知了~~~~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43
哥們。。你調(diào)土木專碩吧。。。有結(jié)果了嗎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47
沒有,沒辦法,等吧
涵木木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48
你是不是從武漢去廈門復(fù)試的啊~~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47
沒有,沒辦法,等吧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0
要是收到通知,就是從武漢出發(fā)的,你也是武漢的?前面有個(gè)考華科的,估計(jì)也是武漢出發(fā)的! ...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1
真是煩。。。眼看一個(gè)個(gè)都收到復(fù)試通知了。。。。
涵木木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1
我一志愿也是華科,結(jié)果專業(yè)課被坑慘了,如果可以的話復(fù)試的時(shí)候一起去唄~~~ ...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2
這東西急不來,你多少分,哪個(gè)方向的?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6
我才303.。。直接想調(diào)專碩。。。不知道有戲沒。。。好著急。。你調(diào)劑的時(shí)候填了幾個(gè)學(xué)校,還是只填了華大 ...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3
可以呀,喊上那個(gè)考華科351的!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7
填了幾個(gè),有的沒被查詢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9
我估計(jì)是完蛋了。。。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00
現(xiàn)在除了等,沒有辦法了
涵木木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45
市政298,,竟然收到通知了~~~~
天上掉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14
你本科學(xué)校是不是很好啊?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00
現(xiàn)在除了等,沒有辦法了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49
哥們。。收到通知說一聲啊。。我也就死心了。。。。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52
電話研招辦的說可以考慮其他學(xué)校了,心塞了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55
額。。。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從已查看變可查詢了。。。。。完蛋了。。。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56
結(jié)局,太悲慘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56
結(jié)局,太悲慘
仙巖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2:02
你不是找好老師了嗎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2:06
是的呀,換其他學(xué)校吧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2:07
321專碩已跪,本科211也沒用
仙巖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2:35
你也沒收到通知嗎?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8:50
我跨專業(yè),可能有歧視,原來是化工類的
仙巖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9:06
呃,我也是跨專業(yè)的,也算化工類,拖了好長(zhǎng)時(shí)間才給我復(fù)試通知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09:32
你又提前約老師,我沒有,第一次考研經(jīng)驗(yàn)不足,嘿嘿,祝你好運(yùn)
天上掉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8:04
同學(xué),看你在汕大的帖子里找復(fù)試資料,能問問你什么時(shí)候填的汕大嗎,老師什么時(shí)候給的復(fù)試通知? ...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0:43
哈哈,我昨天中午11點(diǎn)左右填的,不到一分鐘就打電話跟我說了,有點(diǎn)意外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0:43
哈哈,我昨天中午11點(diǎn)左右填的,不到一分鐘就打電話跟我說了,有點(diǎn)意外
天上掉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1:45
是結(jié)構(gòu)方向的嗎?
天上掉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2:30
那你本科學(xué)啥的,你這211的都沒進(jìn),是不是跨了專業(yè)?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2:49
跨了,很大,原來化工類的。。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0:43
哈哈,我昨天中午11點(diǎn)左右填的,不到一分鐘就打電話跟我說了,有點(diǎn)意外
小玉shirley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0:53
本科就是汕大的,呵呵
hqlgg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0:43
哈哈,我昨天中午11點(diǎn)左右填的,不到一分鐘就打電話跟我說了,有點(diǎn)意外
duqi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1:49
你本科是汕大的?
duqi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1:54
同學(xué),你去汕大復(fù)試么?
小玉shirley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2:07
是。
duqiou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2:08
汕大土木研究生怎么樣?
逆風(fēng)的方向llh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58
收到通知了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