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分數線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五花小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04
標題: 分數線
分數線出來了,但是下載不了
作者: 一顆小白菜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07
出來了!!!!
作者: 五花小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07







作者: fay998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08
沒有啊 在哪里
作者: 小太陽beaut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09
找不到!
作者: J_wz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09
同下載不了!!!
作者: 五花小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09
大家看到我的截圖沒?
作者: 五花小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10
好雞凍
作者: kikihmq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10
看到了,一樣的情況
作者: 泫の熇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11
嗯 下載不了
作者: J_wz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13
可以下了!!!!
作者: 黃昏獨坐海風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13
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11:12
我報的專業有調劑名額。是不是意味著過了往年線的就可以進復試了偶

那不一定啊。。。。。。,還是得看到線啊
作者: 泫の熇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13
現在可以下載了
作者: SybilFross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14
打不開啊
作者: 五花小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14
我的專業竟然沒有專業課分數線
作者: 五花小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15


作者: 傻缺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17
求鏈接。
作者: kikihmq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19
可以了,我用360瀏覽器打開了。學校是用某個軟件編輯的,建議大家用電腦打開。
作者: lcmdsg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20
kikihmq 發表于 2015-3-19 11:19
可以了,我用360瀏覽器打開了。學校是用某個軟件編輯的,建議大家用電腦打開。 ...

求分數線截圖,我這最新還是博士復試啊
作者: 五花小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21
lcmdsg 發表于 2015-3-19 11:20
求分數線截圖,我這最新還是博士復試啊

截圖發出來了
作者: kikihmq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21
lcmdsg 發表于 2015-3-19 11:20
求分數線截圖,我這最新還是博士復試啊

樓上已發。
作者: 傻缺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21
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11:19
怎么加鏈接

復制下網址就可以
作者: eckho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21
出了
作者: 傻缺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21
網上*里看到的
[attach]*[/attach]

compress-1b8a9704609a80cd.jpg (53.38 KB, 下載次數: 33)

compress-1b8a9704609a80cd.jpg

作者: 傻缺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22
謝謝哈 不用啦
作者: lcmdsg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38
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11:21
截圖發出來了

謝謝啦!
作者: eckho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26
樓主過線沒,一起去復試?
作者: 五花小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53
eckho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6
樓主過線沒,一起去復試?

過了呢
作者: 五花小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54
eckho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6
樓主過線沒,一起去復試?

今天中午已經聯系到一個妹紙了,但是復試時間還不確定在不在一起,明天出通知才知道
作者: 五花小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55
eckho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6
樓主過線沒,一起去復試?



作者: lotuslinda1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01
樓主,請問有的專業沒有專業課的線,只劃了一杠是什么意思?
作者: 五花小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15
lotuslinda1 發表于 2015-3-19 21:01
樓主,請問有的專業沒有專業課的線,只劃了一杠是什么意思?

不知道,我考的那個也沒專業課的線,你考的哪里
作者: lotuslinda1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07
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21:15
不知道,我考的那個也沒專業課的線,你考的哪里

我不是今年考,想考高翻復語,所以一直關注著分數線,但發現復語沒給分數線,看到英漢同傳的分今年這么高,不知道復語的怎么樣。
作者: lotuslinda1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09
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21:15
不知道,我考的那個也沒專業課的線,你考的哪里

那你怎么知道自己進沒進復試呢?之后會有名單嗎?是不是只要過了這個線就可以復試,還是過了線之后還要看排名?
作者: 五花小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10
lotuslinda1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9
那你怎么知道自己進沒進復試呢?之后會有名單嗎?是不是只要過了這個線就可以復試,還是過了線之后還要看 ...

過了線就可以進吧,官網上的復試辦法里寫了的
作者: lotuslinda1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44
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22:10
過了線就可以進吧,官網上的復試辦法里寫了的

哦,那你們能知道自己的專業排名嗎?
作者: 五花小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45
lotuslinda1 發表于 2015-3-19 22:44
哦,那你們能知道自己的專業排名嗎?

不能
作者: lotuslinda1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46
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22:45
不能

謝謝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