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11:12
我報的專業有調劑名額。是不是意味著過了往年線的就可以進復試了偶
kikihmq 發表于 2015-3-19 11:19
可以了,我用360瀏覽器打開了。學校是用某個軟件編輯的,建議大家用電腦打開。 ...
lcmdsg 發表于 2015-3-19 11:20
求分數線截圖,我這最新還是博士復試啊
lcmdsg 發表于 2015-3-19 11:20
求分數線截圖,我這最新還是博士復試啊
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11:19
怎么加鏈接
compress-1b8a9704609a80cd.jpg (53.38 KB, 下載次數: 33)
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11:21
截圖發出來了
eckho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6
樓主過線沒,一起去復試?
eckho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6
樓主過線沒,一起去復試?
eckho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6
樓主過線沒,一起去復試?
lotuslinda1 發表于 2015-3-19 21:01
樓主,請問有的專業沒有專業課的線,只劃了一杠是什么意思?
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21:15
不知道,我考的那個也沒專業課的線,你考的哪里
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21:15
不知道,我考的那個也沒專業課的線,你考的哪里
lotuslinda1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9
那你怎么知道自己進沒進復試呢?之后會有名單嗎?是不是只要過了這個線就可以復試,還是過了線之后還要看 ...
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22:10
過了線就可以進吧,官網上的復試辦法里寫了的
lotuslinda1 發表于 2015-3-19 22:44
哦,那你們能知道自己的專業排名嗎?
五花小姐 發表于 2015-3-19 22:45
不能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