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遇到一個心動的人不容易,所以需要等待。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5:04
標題: 遇到一個心動的人不容易,所以需要等待。
今年24歲。沒有對象,沒有工作,考研也是馬馬虎虎。可是我一直在堅持,不為別的,因為我知道那個人會出現,在未來,在某個路口。昨天晚上一個同學打電話說,他分手了。我很驚訝,本來兩個人感情那么好,郎才女貌挺般配的,為什么說分就分了呢?最后才知道原來是女生考上了同濟的研究生,而男生卻名落孫山。多么現實的問題。我沒有替他們兩個哀嘆,也沒有惋惜。現實就是這么殘酷,你又能如何?
他們都說我是一個女漢子,本身對于這個,還是認同的。在你四周無援的時候,你只能充當漢子,別無選擇。可是本身卻是學習的中文,時常的多愁善感。總覺得有些東西是就躺在骨髓里的,不是說丟掉都會丟掉的。
一個人單身久了,就會習慣。感覺不會愛了,不懂得怎么愛了。是愛無能嗎還是沒有遇到那個人?還是相信沒有遇到吧,這樣給自己一些期待,一些憧憬,一些奮斗的小動力。
山有木兮,木有枝。心悅君兮,君不知。
總喜歡胡言亂語,因為在這里沒有人會看到我是誰?我如何?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天地,我們互不關心,互不打擾。就這樣,你看看我的帖子,我看看你的牢騷。在應該做事情的時候做事情,娛樂的時候娛樂。
就到此吧,不高興了就會更新帖子。與陌生的朋友聊心情時才會最真實。沒有隱瞞,沒有欺騙,只有自我。
作者: 程文文5628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6:42
真實的,給人感覺總是很好。
身邊的,總會有說不得的地方。
我和你情況似乎挺像,只是性別不同。
愿安好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6:42
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8 16:42
真實的,給人感覺總是很好。
身邊的,總會有說不得的地方。
我和你情況似乎挺像,只是性別不同。

同感
作者: 程文文5628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7:19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16:42
同感

總有一些人,即使素昧平生,也愿意傾訴一世,繁華也好,落寞又怎樣?!
即使不相信宿世輪回,何嘗不如論“緣分”呢。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7:30
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8 17:19
總有一些人,即使素昧平生,也愿意傾訴一世,繁華也好,落寞又怎樣?!
即使不相信宿世輪回,何嘗不如論 ...

是的。熟人眾多,知己難尋。
作者: 程文文5628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7:58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17:30
是的。熟人眾多,知己難尋。

遇見或不見,總有人在等你。
不知緣起,不遇親同。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04
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8 17:58
遇見或不見,總有人在等你。
不知緣起,不遇親同。

好一個不遇親同啊!好有文采啊,甘拜下風。
作者: 程文文5628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26
沒有的啦。共勉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27
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8 18:26
沒有的啦。共勉

我在調劑,一條不歸路啊。
作者: 程文文5628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42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18:27
我在調劑,一條不歸路啊。

祝好運,送祝福。我今年考研,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56
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8 18:42
祝好運,送祝福。我今年考研,

嗯嗯。加油↖(^ω^)↗。
作者: 程文文5628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13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18:56
嗯嗯。加油↖(^ω^)↗。

只求問心無愧。
作者: 劉崢55357264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1:33
現實嘛,沒辦法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1:51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1:33
現實嘛,沒辦法

我知道我會走出來的,只是時間問題。調劑失敗了也沒什么,我還可以過另外一種生活。我想要的我會努力的去爭取。生活那么的無常,一切都會好的。
作者: 劉崢55357264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1:55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1:51
我知道我會走出來的,只是時間問題。調劑失敗了也沒什么,我還可以過另外一種生活。我想要的我會努力的去 ...

這都是不是問題啊,調劑才開始啊,也不代表失敗,時間還多呢,機會還有啊,生活嘛,不要考慮太多讓自己太累。
我要是這次沒調劑上的話,就打算二戰。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1:57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1:51
我知道我會走出來的,只是時間問題。調劑失敗了也沒什么,我還可以過另外一種生活。我想要的我會努力的去 ...

別忘了答應過自己什么,別忘了當初為什么出發,別忘了自己的夢想。哭泣有什么用。或許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時候,最難熬,最艱辛。一個星期瘦了五斤,每天都覺得特別無助。可是我知道無論結果如何,我還是會走出來的。考研調劑沒什么的,失敗也沒什么的啊!加油就好。晚安,親愛的自己。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1:58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1:55
這都是不是問題啊,調劑才開始啊,也不代表失敗,時間還多呢,機會還有啊,生活嘛,不要考慮太多讓自己太 ...

沒有機會二戰了。
作者: 劉崢55357264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00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1:58
沒有機會二戰了。

為什么這么說啊?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02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2:00
為什么這么說啊?

覺得年齡是問題,還有其他的各方面因素。可是不甘心。。。
作者: 劉崢55357264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06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2:02
覺得年齡是問題,還有其他的各方面因素。可是不甘心。。。

女孩子的確實把,在年齡方面,如果你有個可以依附一生的男友,那就另當別論了撒;對于不甘心吧,人都存在,我也是,不甘心,不想調劑到差點的學校去。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10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2:06
女孩子的確實把,在年齡方面,如果你有個可以依附一生的男友,那就另當別論了撒;對于不甘心吧,人都存在 ...

單身。考研不行。突然覺得特別失敗。就像她們說的一樣,不會依賴任何人,不會向其他人低頭,倔的讓人受不了。
作者: 劉崢55357264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14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2:10
單身。考研不行。突然覺得特別失敗。就像她們說的一樣,不會依賴任何人,不會向其他人低頭,倔的讓人受不 ...

你的意思結伴考研才行嗎?其實我覺得這個也有道理,我就不習慣一個人去自習,今天還給我同學說要是有人陪我的話我就二戰了,咋還調劑這么累人,一天。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15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2:10
單身。考研不行。突然覺得特別失敗。就像她們說的一樣,不會依賴任何人,不會向其他人低頭,倔的讓人受不 ...

突然覺得其實可以換一種方式生活,找一個合適的人一起,沒有那么多的功利性,沒有那么多的追求,沒有那么多的想法。簡簡單單的。可是想去旅游,想去看看外邊的大好世界,想去看看其他人的生活。哎。。。矛盾無處不在。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18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2:14
你的意思結伴考研才行嗎?其實我覺得這個也有道理,我就不習慣一個人去自習,今天還給我同學說要是有人陪 ...

沒有啊,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考研成功的可能性不一定會比一個人大。或許是因為我不太相信其他人,習慣了一個人。調劑快把我折磨死了,我快放棄了。
作者: 劉崢55357264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30
調劑嘛就是碰運氣咯哦,誰不是這樣啊,在堅持堅持。這就是一個折磨人的過程,我就是越想就越打算二戰。回復不了你呢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32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2:30
調劑嘛就是碰運氣咯哦,誰不是這樣啊,在堅持堅持。這就是一個折磨人的過程,我就是越想就越打算二戰。回復 ...

什么意思?為什么要二戰?什么回復不了了?
作者: 劉崢55357264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34
說什么沒小時 10貼,我的意思就是調劑就是信息重要,碰運氣哦,沒有好的學校接受就去二戰呀。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38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2:34
說什么沒小時 10貼,我的意思就是調劑就是信息重要,碰運氣哦,沒有好的學校接受就去二戰呀。 ...

為什么不直接工作呢?二戰你有沒有想過風險?這是一個高風險搞投資低回報的事情。
作者: xie-fang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43
調劑確實是一條比考研還折磨人的路。
只是建議樓主,如果能調劑211,就別選一般學校。
另,祝好。
好多天沒來,看到你寫的,似乎有看到兩年前的我,加油吧,沒調劑上其實沒很大的事,如果你能放下自己的不甘心,過得一樣一樣的。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47
xie-fang 發表于 2015-3-18 22:43
調劑確實是一條比考研還折磨人的路。
只是建議樓主,如果能調劑211,就別選一般學校。
另,祝好。

要求不高,一般的學校就好了。分數不高,也沒想那么多。只是覺得實在扛不住了。付出那么多卻什么也沒有得到。是時候好好考慮以后了。
作者: 劉崢55357264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3:01
我覺得不會吧,如果我二戰的話,我就補我弱項英語啊,我本身工科生嘛,數學,專業課還湊活哦。就使勁看英語、當然這個工作我想過,畢業到九月這點時間可以去,還能掙得二戰的房租費之類的。對吧?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3:04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3:01
我覺得不會吧,如果我二戰的話,我就補我弱項英語啊,我本身工科生嘛,數學,專業課還湊活哦。就使勁看英語 ...

嗯嗯。加油吧。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,努力爭取最好的便好。你好,我是靳瑩。祝福你。
作者: 伊雪天使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3:56
親,你的話句句和我內心想的一樣,我們都是被逼成了女漢子,不管怎樣,照顧好自己!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6:54
伊雪天使 發表于 2015-3-18 23:56
親,你的話句句和我內心想的一樣,我們都是被逼成了女漢子,不管怎樣,照顧好自己! ...

嗯嗯。
作者: 程文文5628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8:11
年齡不是問題。單身也是。一輩子要學習和經歷的,有些注定是要自己獨自去闖的。
接受現在,活在當下,挺好的。
沒有人可以定義人生,從來沒有普世的價值觀。
學姐,加油!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9:12
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9 08:11
年齡不是問題。單身也是。一輩子要學習和經歷的,有些注定是要自己獨自去闖的。
接受現在,活在當下,挺好 ...

加油。
作者: 劉崢553572642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49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3:04
嗯嗯。加油吧。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,努力爭取最好的便好。你好,我是靳瑩。祝福你。 ...

對啊,追求自己的生活。
你好,劉崢
作者: Lijuhn    時間: 2015-3-20 08:25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2:02
覺得年齡是問題,還有其他的各方面因素。可是不甘心。。。

看過你的帖子,讓我想起我和我另外三個同學的考研經歷, 每個人因為不甘心和其他的因素考了三次,一晃馬上就畢業了,男女都單身,每個人現在都找到自己或許喜歡做的工作。作為女生,單獨一人走下來可能要負擔更多的壓力,在這種狀態下或許可以讓自己成長的更快。調劑一個自己還可滿意的學校是最好不過了,先入世,再脫俗。借用席慕容一句話:生命只能在詩篇里盡興,與你共勉,加油。
作者: 靳瑩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3:43
Lijuhn 發表于 2015-3-20 08:25
看過你的帖子,讓我想起我和我另外三個同學的考研經歷, 每個人因為不甘心和其他的因素考了三次,一晃馬 ...

調劑一個很普通的學校,通知去復試。只是覺得有些夢想還沒有實現,所以還要向上考。一直在路上,從未停止過。生命是用來揮霍的揮霍中奮斗。勿忘初心就好。
作者: 葉綠體小屋    時間: 2015-4-17 15:39
我也是女孩子,加油!
作者: Austinlvyou    時間: 2015-4-23 16:49
樓主哪里人啊
作者: 葉綠體小屋    時間: 2015-4-28 10:14
做女漢子是很好的。
作者: zhou52131314    時間: 2015-4-28 15:12
加油
作者: wuyayalin    時間: 2015-4-28 23:16
葉綠體小屋 發表于 2015-4-28 10:14
做女漢子是很好的。

好在哪里?
作者: 葉綠體小屋    時間: 2015-4-28 23:18
wuyayalin 發表于 2015-4-28 23:16
好在哪里?

好在無論發生什么,都可以驕傲挺過去,獨立!
作者: wuyayalin    時間: 2015-4-28 23:19
葉綠體小屋 發表于 2015-4-28 23:18
好在無論發生什么,都可以驕傲挺過去,獨立!

太絕對了吧。一樣得依賴各種關系的人
作者: 葉綠體小屋    時間: 2015-4-28 23:20
wuyayalin 發表于 2015-4-28 23:19
太絕對了吧。一樣得依賴各種關系的人

也沒那么絕對,我的意思是不會過于依賴別人,有勇氣去面對!
作者: wuyayalin    時間: 2015-4-28 23:21
葉綠體小屋 發表于 2015-4-28 23:20
也沒那么絕對,我的意思是不會過于依賴別人,有勇氣去面對!

但畢竟少數群體呀
作者: 葉綠體小屋    時間: 2015-4-28 23:22
wuyayalin 發表于 2015-4-28 23:21
但畢竟少數群體呀

是的,但是生活獨立慣了,就堅強了。。
作者: 天助魔一    時間: 2015-5-4 15:21
堅強一個人就可以做到,陪伴兩個人才能完成,不湊夠三個人斗地主是沒有辦法進行的,你明白嗎
作者: 你猜勒布朗幾冠    時間: 2015-5-7 15:24
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8 17:58
遇見或不見,總有人在等你。
不知緣起,不遇親同。

不遇親同,想了好久沒懂是什么意思,我知道我的問題破壞了意境,嗚嗚

作者: 程文文5628    時間: 2015-5-8 09:22
你猜勒布朗幾冠 發表于 2015-5-7 15:24
不遇親同,想了好久沒懂是什么意思,我知道我的問題破壞了意境,嗚嗚

就是偶然想的。哈哈。

作者: 程文文5628    時間: 2015-5-8 09:23
你猜勒布朗幾冠 發表于 2015-5-7 15:24
不遇親同,想了好久沒懂是什么意思,我知道我的問題破壞了意境,嗚嗚

就是偶然想的。哈哈。

作者: 梓杉123    時間: 2015-5-10 21:27
是啊,年輕的人可以等待,一句“管它呢,順其自然好了”便能平靜自由的生活,到一定年齡后再這樣想就會覺得不負責任了,比如現在的我。。
作者: Alien11    時間: 2015-5-10 22:34
同感,不知怎么的,有些真心話只能對陌生人說出口,這年頭混的
作者: 艾米的生活    時間: 2015-11-19 23:34
對的時間會遇到對的人
作者: 火星興    時間: 2015-11-20 21:01
等待心動,愛則一生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