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8 16:42
真實的,給人感覺總是很好。
身邊的,總會有說不得的地方。
我和你情況似乎挺像,只是性別不同。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16:42
同感
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8 17:19
總有一些人,即使素昧平生,也愿意傾訴一世,繁華也好,落寞又怎樣?!
即使不相信宿世輪回,何嘗不如論 ...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17:30
是的。熟人眾多,知己難尋。
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8 17:58
遇見或不見,總有人在等你。
不知緣起,不遇親同。
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8 18:26
沒有的啦。共勉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18:27
我在調劑,一條不歸路啊。
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8 18:42
祝好運,送祝福。我今年考研,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18:56
嗯嗯。加油↖(^ω^)↗。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1:33
現實嘛,沒辦法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1:51
我知道我會走出來的,只是時間問題。調劑失敗了也沒什么,我還可以過另外一種生活。我想要的我會努力的去 ...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1:51
我知道我會走出來的,只是時間問題。調劑失敗了也沒什么,我還可以過另外一種生活。我想要的我會努力的去 ...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1:55
這都是不是問題啊,調劑才開始啊,也不代表失敗,時間還多呢,機會還有啊,生活嘛,不要考慮太多讓自己太 ...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1:58
沒有機會二戰了。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2:00
為什么這么說啊?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2:02
覺得年齡是問題,還有其他的各方面因素。可是不甘心。。。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2:06
女孩子的確實把,在年齡方面,如果你有個可以依附一生的男友,那就另當別論了撒;對于不甘心吧,人都存在 ...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2:10
單身。考研不行。突然覺得特別失敗。就像她們說的一樣,不會依賴任何人,不會向其他人低頭,倔的讓人受不 ...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2:10
單身。考研不行。突然覺得特別失敗。就像她們說的一樣,不會依賴任何人,不會向其他人低頭,倔的讓人受不 ...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2:14
你的意思結伴考研才行嗎?其實我覺得這個也有道理,我就不習慣一個人去自習,今天還給我同學說要是有人陪 ...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2:30
調劑嘛就是碰運氣咯哦,誰不是這樣啊,在堅持堅持。這就是一個折磨人的過程,我就是越想就越打算二戰。回復 ...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2:34
說什么沒小時 10貼,我的意思就是調劑就是信息重要,碰運氣哦,沒有好的學校接受就去二戰呀。 ...
xie-fang 發表于 2015-3-18 22:43
調劑確實是一條比考研還折磨人的路。
只是建議樓主,如果能調劑211,就別選一般學校。
另,祝好。
劉崢553572642 發表于 2015-3-18 23:01
我覺得不會吧,如果我二戰的話,我就補我弱項英語啊,我本身工科生嘛,數學,專業課還湊活哦。就使勁看英語 ...
伊雪天使 發表于 2015-3-18 23:56
親,你的話句句和我內心想的一樣,我們都是被逼成了女漢子,不管怎樣,照顧好自己! ...
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9 08:11
年齡不是問題。單身也是。一輩子要學習和經歷的,有些注定是要自己獨自去闖的。
接受現在,活在當下,挺好 ...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3:04
嗯嗯。加油吧。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,努力爭取最好的便好。你好,我是靳瑩。祝福你。 ...
靳瑩 發表于 2015-3-18 22:02
覺得年齡是問題,還有其他的各方面因素。可是不甘心。。。
Lijuhn 發表于 2015-3-20 08:25
看過你的帖子,讓我想起我和我另外三個同學的考研經歷, 每個人因為不甘心和其他的因素考了三次,一晃馬 ...
葉綠體小屋 發表于 2015-4-28 10:14
做女漢子是很好的。
wuyayalin 發表于 2015-4-28 23:16
好在哪里?
葉綠體小屋 發表于 2015-4-28 23:18
好在無論發生什么,都可以驕傲挺過去,獨立!
wuyayalin 發表于 2015-4-28 23:19
太絕對了吧。一樣得依賴各種關系的人
葉綠體小屋 發表于 2015-4-28 23:20
也沒那么絕對,我的意思是不會過于依賴別人,有勇氣去面對!
wuyayalin 發表于 2015-4-28 23:21
但畢竟少數群體呀
程文文5628 發表于 2015-3-18 17:58
遇見或不見,總有人在等你。
不知緣起,不遇親同。
你猜勒布朗幾冠 發表于 2015-5-7 15:24
不遇親同,想了好久沒懂是什么意思,我知道我的問題破壞了意境,嗚嗚
你猜勒布朗幾冠 發表于 2015-5-7 15:24
不遇親同,想了好久沒懂是什么意思,我知道我的問題破壞了意境,嗚嗚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