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上外2015韓語系復試分數線公布了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iya5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2:38
標題: 上外2015韓語系復試分數線公布了嗎?
上外2015韓語系復試分數線公布了嗎?
作者: 伯苓省身樓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2:46
今晚公布技術分數線
作者: miya5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2:56
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8 12:46
今晚公布技術分數線

在官網查嗎?
作者: 伯苓省身樓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2:56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6
在官網查嗎?

研究生部網站查的
作者: 小民率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2:57
你是考韓語的嗎親,應該是今晚公布
作者: miya5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2:57
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6
研究生部網站查的

上外的?
作者: miya5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2:58
小民率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7
你是考韓語的嗎親,應該是今晚公布

備考,嘿我在千研萬語見過你ID
作者: 小民率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2:59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8
備考,嘿我在千研萬語見過你ID

奧奧嘿嘿
作者: 伯苓省身樓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2:59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7
上外的?

對的 上海外國語大學研究生部 碩博招生欄目
作者: miya5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2:59
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9
對的 上海外國語大學研究生部 碩博招生欄目

好的,謝謝~
作者: 伯苓省身樓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3:01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9
好的,謝謝~

不客氣
作者: miya5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38
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8 12:46
今晚公布技術分數線

我想問一下技術分跟本來的總分有什么區別的說?
作者: 伯苓省身樓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7:37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8 14:38
我想問一下技術分跟本來的總分有什么區別的說?

技術分是上外制造 兩門專業課加總分百分之十就是技術分  是在總分通過國家線基礎之上再加以計算
作者: miya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0:51
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8 17:37
技術分是上外制造 兩門專業課加總分百分之十就是技術分  是在總分通過國家線基礎之上再加以計算 ...

上外這是為嘛要這么弄個技術分…
作者: 伯苓省身樓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08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9 10:51
上外這是為嘛要這么弄個技術分…

因為注重專業課啊
作者: miya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2:05
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9 11:08
因為注重專業課啊

好吧~我會努力復習專業課噠~雖然任務好艱巨(╥﹏╥)、謝謝那么耐心回答我~
作者: 伯苓省身樓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2:20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9 12:05
好吧~我會努力復習專業課噠~雖然任務好艱巨(╥﹏╥)、謝謝那么耐心回答我~ ...

加油加油,未來的韓語大牛
作者: zcgh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6:33
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9 12:20
加油加油,未來的韓語大牛

復試線在哪里看
作者: 伯苓省身樓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6:33
zcgh 發表于 2015-3-19 16:33
復試線在哪里看

上外研究生部碩博招生
作者: 大鵝萌噠噠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7:35
樓樓好~你說的韓語系是亞非語言文學專業的嘛。。我也想考韓語專業但是找不到這個專業。。
作者: miya5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8:17
大鵝萌噠噠 發表于 2015-3-23 17:35
樓樓好~你說的韓語系是亞非語言文學專業的嘛。。我也想考韓語專業但是找不到這個專業。。 ...


作者: 大鵝萌噠噠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8:18
miya5 發表于 2015-3-23 18:17

哦哦知道啦~謝謝樓樓~
作者: Dorasy    時間: 2015-3-25 23:40
前輩,你的參考書有《韓國語標準語法》嗎?李德春,金基石主編的那個。
作者: miya5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2:50
Dorasy 發表于 2015-3-25 23:40
前輩,你的參考書有《韓國語標準語法》嗎?李德春,金基石主編的那個。

你是指韓國語語法教程吧,我也只是備考而已…不是前輩啦
作者: Dorasy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3:23
miya5 發表于 2015-3-26 12:50
你是指韓國語語法教程吧,我也只是備考而已…不是前輩啦

這樣子哦………這本書的名字叫語法教程嗎?
作者: miya5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9:48
Dorasy 發表于 2015-3-26 13:23
這樣子哦………這本書的名字叫語法教程嗎?

對,總主編是金基石老師,主編是李得春老師
作者: Dorasy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9:52
miya5 發表于 2015-3-26 19:48
對,總主編是金基石老師,主編是李得春老師

因為我老沒有找到,所以就想說是不是名字錯了
作者: Dorasy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9:52
miya5 發表于 2015-3-26 19:48
對,總主編是金基石老師,主編是李得春老師

謝謝了啊!
作者: 考研幫幫忙    時間: 2015-4-3 16:04
您好,這里是考研幫,我們正在招聘考研專業課輔導老師,歡迎您入駐。http://www.5522pp.com/t5803934p1
作者: haze2015    時間: 2015-5-4 14:17
學長還是學姐~考的韓語的什么方向??
作者: caoyaofang    時間: 2015-7-31 15:15
大鵝萌噠噠 發表于 2015-3-23 17:35
樓樓好~你說的韓語系是亞非語言文學專業的嘛。。我也想考韓語專業但是找不到這個專業。。 ...

我也想考~求同問啊
作者: Ehco123    時間: 2015-8-14 10:30
大鵝萌噠噠 發表于 2015-3-23 17:35
樓樓好~你說的韓語系是亞非語言文學專業的嘛。。我也想考韓語專業但是找不到這個專業。。 ...

請問是要考2016年上外韓語專業嘛
作者: caoyaofang    時間: 2015-9-22 19:49
朝鮮語的學姐學長啊啊啊啊啊~跪求經驗啊~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