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8 12:46
今晚公布技術分數線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6
在官網查嗎?
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6
研究生部網站查的
小民率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7
你是考韓語的嗎親,應該是今晚公布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8
備考,嘿我在千研萬語見過你ID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7
上外的?
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9
對的 上海外國語大學研究生部 碩博招生欄目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8 12:59
好的,謝謝~
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8 12:46
今晚公布技術分數線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8 14:38
我想問一下技術分跟本來的總分有什么區別的說?
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8 17:37
技術分是上外制造 兩門專業課加總分百分之十就是技術分 是在總分通過國家線基礎之上再加以計算 ...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9 10:51
上外這是為嘛要這么弄個技術分…
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9 11:08
因為注重專業課啊
miya5 發表于 2015-3-19 12:05
好吧~我會努力復習專業課噠~雖然任務好艱巨(╥﹏╥)、謝謝那么耐心回答我~ ...
伯苓省身樓 發表于 2015-3-19 12:20
加油加油,未來的韓語大牛
zcgh 發表于 2015-3-19 16:33
復試線在哪里看
大鵝萌噠噠 發表于 2015-3-23 17:35
樓樓好~你說的韓語系是亞非語言文學專業的嘛。。我也想考韓語專業但是找不到這個專業。。 ...
miya5 發表于 2015-3-23 18:17
對
Dorasy 發表于 2015-3-25 23:40
前輩,你的參考書有《韓國語標準語法》嗎?李德春,金基石主編的那個。
miya5 發表于 2015-3-26 12:50
你是指韓國語語法教程吧,我也只是備考而已…不是前輩啦
Dorasy 發表于 2015-3-26 13:23
這樣子哦………這本書的名字叫語法教程嗎?
miya5 發表于 2015-3-26 19:48
對,總主編是金基石老師,主編是李得春老師
miya5 發表于 2015-3-26 19:48
對,總主編是金基石老師,主編是李得春老師
大鵝萌噠噠 發表于 2015-3-23 17:35
樓樓好~你說的韓語系是亞非語言文學專業的嘛。。我也想考韓語專業但是找不到這個專業。。 ...
大鵝萌噠噠 發表于 2015-3-23 17:35
樓樓好~你說的韓語系是亞非語言文學專業的嘛。。我也想考韓語專業但是找不到這個專業。。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