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有華大工管收到復試通知的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2:33
標題: 有華大工管收到復試通知的嗎?
朋友們,有華大工管收到復試通知的嗎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3:47
404 not found,希望接到通知的告訴一聲,好讓我們這些可憐巴巴的人死心~!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14
我也是調劑工管的,剛剛看來自己華僑的那個志愿,顯示已被查看,但我沒有收到復試通知,心里好忐忑,不知道是不是被刷了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16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8 19:14
我也是調劑工管的,剛剛看來自己華僑的那個志愿,顯示已被查看,但我沒有收到復試通知,心里好忐忑,不知道 ...

me too.朋友你多少分,本科好嗎?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21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8 19:16
me too.朋友你多少分,本科好嗎?

剛剛過線 ,本科安徽 普通 一本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24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8 19:21
剛剛過線 ,本科安徽 普通 一本

我也是過線10分,普通一本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25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8 19:16
me too.朋友你多少分,本科好嗎?

我問了工管的一個導師,貌似是23號復試,你準備的怎么樣了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27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8 19:25
我問了工管的一個導師,貌似是23號復試,你準備的怎么樣了?

不會吧?是整個工管一起都是23嗎?你問的研招辦老師??信息可靠否?我已嚇死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31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8 19:27
不會吧?是整個工管一起都是23嗎?你問的研招辦老師??信息可靠否?我已嚇死 ...

我不知道是不是,那個導師是工商學院的,他幫我問的,應該不會出錯了吧 ,明天打電話問問研招辦。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34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1
我不知道是不是,那個導師是工商學院的,他幫我問的,應該不會出錯了吧 ,明天打電話問問研招辦。 ...

你知道復試安排嗎?我們的是西經,不知道面試會問專業課否?筆試好像跟初試題型差不多,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42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4
你知道復試安排嗎?我們的是西經,不知道面試會問專業課否?筆試好像跟初試題型差不多, ...

具體的不清楚,看論壇里有學長說英語有自我介紹,筆試有名詞解釋,還有計算好像,還有論述和簡答,面試的話專業課應該會涉及一些吧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46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8 19:42
具體的不清楚,看論壇里有學長說英語有自我介紹,筆試有名詞解釋,還有計算好像,還有論述和簡答,面試的 ...

加油!
作者: 小哥愛無邪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0:59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8 19:46
加油!

我也是,被查看了,么有通知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0:22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1
我不知道是不是,那個導師是工商學院的,他幫我問的,應該不會出錯了吧 ,明天打電話問問研招辦。 ...

看來你導師對你蠻上心,他說要你了呀!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56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10:22
看來你導師對你蠻上心,他說要你了呀!

我還是沒有收到復試通知,你有收到么?我聯系的那個導師人比較好,問他的他都回復我了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58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10:22
看來你導師對你蠻上心,他說要你了呀!

如果有幸被錄取的話 應該是會要我的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11
樓主收到復試通知了么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12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11
樓主收到復試通知了么?

木有,已嚇傻!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17
樓主收到復試通知了么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18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17
樓主收到復試通知了么?

你收到了?!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20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17
樓主收到復試通知了么?

你瘋了麼?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23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18:18
你收到了?!

沒有 這要怎么辦?
是要還是不要 打電話 一天沒有打通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24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18:12
木有,已嚇傻!

志愿被占著   也沒法聯系其他學校呀   這華大工商是要鬧哪樣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25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23
沒有 這要怎么辦?
是要還是不要 打電話 一天沒有打通

你知道西經筆試考么子?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27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18:20
你瘋了麼?

額  我覺得快了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30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18:25
你知道西經筆試考么子?

應該就簡答  名詞解釋 計算 論述吧 具體不清楚 我們復試的時候有沒有英語聽力呀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31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30
應該就簡答  名詞解釋 計算 論述吧 具體不清楚 我們復試的時候有沒有英語聽力呀? ...

沒有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32
剛剛給研招辦打電話 還在通話中 這是鬧哪樣呀 是在通知著么?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33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18:31
沒有

那就安心點了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10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33
那就安心點了

你的。。。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11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32
剛剛給研招辦打電話 還在通話中 這是鬧哪樣呀 是在通知著么?

后來打通沒?華大真的傷了我的心,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52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1:11
后來打通沒?華大真的傷了我的心,

我收到通知了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53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2
我收到通知了

你是工管嗎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53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3
你是工管嗎?

電話還是研招網里的?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53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1:10
你的。。。?

我的英語很差 特別是聽力 那個你收到通知了沒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54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3
我的英語很差 特別是聽力 那個你收到通知了沒?

我說你在哪里查看的啊?分很高吧,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56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2
我收到通知了

朋友,求告知啊,是給你打的電話??我在外面看不到網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58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4
我說你在哪里查看的啊?分很高吧,

快點登陸調劑系統 你看看 我剛剛七點多刷出來的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58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8
快點登陸調劑系統 你看看 我剛剛七點多刷出來的

7點多, 現在10點了啊,我剛剛看都沒有啊!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59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6
朋友,求告知啊,是給你打的電話??我在外面看不到網

我是刷調劑系統看到后 確認了 然后那邊就給來了個電話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59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9
我是刷調劑系統看到后 確認了 然后那邊就給來了個電話

你的分比我的還高 你應該被通知過了 抓緊上網確認接受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04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8
7點多, 現在10點了啊,我剛剛看都沒有啊!

零*碼通知的 你問問她吧  或許她還在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05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4
零*碼通知的 你問問她吧  或許她還在 ...

別急哈 那個老師告訴我今晚或者明天都是通知時間 或許是沒有來得急通知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13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5
別急哈 那個老師告訴我今晚或者明天都是通知時間 或許是沒有來得急通知

你的是7點就收到了嗎?你應該350分以上吧?呵呵,應該按照分數高低通知,復試時間是不是22號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14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5
別急哈 那個老師告訴我今晚或者明天都是通知時間 或許是沒有來得急通知

因為我也很著急,你懂的,現在10點了,應該下班了,她是什么時候電話通知的你呢?9點還是8點,這個很重要我怕我沒機會了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17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5
別急哈 那個老師告訴我今晚或者明天都是通知時間 或許是沒有來得急通知

我估計沒希望了,連網上的都沒有,她應該是一起發的吧網上,,不至于一些接受一些不接受吧,我說網上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25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9
你的分比我的還高 你應該被通知過了 抓緊上網確認接受

朋友表不理我,我怕我真的被他們pass掉了,可以跟我說說嗎?不要不理我了啊,真的很可憐。。。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1:15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2:25
朋友表不理我,我怕我真的被他們pass掉了,可以跟我說說嗎?不要不理我了啊,真的很可憐。。。 ...

親,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吧,真的很對不起哈,昨天我同學在用我電腦,所以沒有看到你的回復,真的很抱歉,你的分比我高,我只過線六分,你過了十分呢,加油吧,我也是21號到泉州,剛剛看到你發的回復了
作者: gxgy1993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1:27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20 11:15
親,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吧,真的很對不起哈,昨天我同學在用我電腦,所以沒有看到你的回復,真的很抱歉,你 ...

同學,你調劑的什么專業??
作者: 小哥愛無邪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02
我也收到了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06
gxgy19930 發表于 2015-3-20 11:27
同學,你調劑的什么專業??

管工
作者: gxgy1993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07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20 12:06
管工

好吧。。謝謝你。到目前還是沒收到,電話也打不通,急死人了
作者: gxgy1993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07
小哥愛無邪 發表于 2015-3-20 12:02
我也收到了

親,你調劑什么專業
作者: 小哥愛無邪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08
gxgy19930 發表于 2015-3-20 12:07
親,你調劑什么專業

企業管理
作者: gxgy1993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08
小哥愛無邪 發表于 2015-3-20 12:08
企業管理

額。。我也企管。還沒收到!看來沒戲了
作者: gxgy1993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10
小哥愛無邪 發表于 2015-3-20 12:08
企業管理

你多少分?本科211嗎?
作者: 小哥愛無邪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11
gxgy19930 發表于 2015-3-20 12:10
你多少分?本科211嗎?

不是211,我預調劑過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13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2:25
朋友表不理我,我怕我真的被他們pass掉了,可以跟我說說嗎?不要不理我了啊,真的很可憐。。。 ...

樓主回復一下呀,感覺好對不起樓主,我知道那種擔心的感覺,好難受的……再次表示歉意,祝我們復試都順利
作者: gxgy1993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13
小哥愛無邪 發表于 2015-3-20 12:11
不是211,我預調劑過

我也預調劑過。。。。
作者: 小哥愛無邪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15
gxgy19930 發表于 2015-3-20 12:13
我也預調劑過。。。。

那不知道,你分數地了嗎
作者: gxgy1993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15
小哥愛無邪 發表于 2015-3-20 12:15
那不知道,你分數地了嗎

所以問你多少分呢?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16
gxgy19930 發表于 2015-3-20 12:10
你多少分?本科211嗎?

前面帖子里有個電話號碼,你打下試試,很難打通,但打進去就可以問到結果的
作者: gxgy1993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2:18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20 12:16
前面帖子里有個電話號碼,你打下試試,很難打通,但打進去就可以問到結果的 ...

今上午打了一上午,一直沒有人接。。。。還是謝謝你
作者: 張婧1991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9:42
有,企管
作者: 張婧1991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9:44
小哥愛無邪 發表于 2015-3-20 12:08
企業管理

你多少分
作者: kh9230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9:59
張婧1991 發表于 2015-3-20 19:42
有,企管

同學,先申明我不是企管,西經宏觀考計算嗎?
作者: 張婧1991    時間: 2015-3-20 20:00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20 19:59
同學,先申明我不是企管,西經宏觀考計算嗎?

不知道,我什么都沒看,很沒底
作者: 張婧1991    時間: 2015-3-20 20:00
張婧1991 發表于 2015-3-20 20:00
不知道,我什么都沒看,很沒底

你是哪個專業,是女生嗎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