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8 19:14
我也是調劑工管的,剛剛看來自己華僑的那個志愿,顯示已被查看,但我沒有收到復試通知,心里好忐忑,不知道 ...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8 19:16
me too.朋友你多少分,本科好嗎?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8 19:21
剛剛過線 ,本科安徽 普通 一本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8 19:16
me too.朋友你多少分,本科好嗎?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8 19:25
我問了工管的一個導師,貌似是23號復試,你準備的怎么樣了?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8 19:27
不會吧?是整個工管一起都是23嗎?你問的研招辦老師??信息可靠否?我已嚇死 ...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1
我不知道是不是,那個導師是工商學院的,他幫我問的,應該不會出錯了吧 ,明天打電話問問研招辦。 ...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4
你知道復試安排嗎?我們的是西經,不知道面試會問專業課否?筆試好像跟初試題型差不多, ...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8 19:42
具體的不清楚,看論壇里有學長說英語有自我介紹,筆試有名詞解釋,還有計算好像,還有論述和簡答,面試的 ...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8 19:46
加油!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1
我不知道是不是,那個導師是工商學院的,他幫我問的,應該不會出錯了吧 ,明天打電話問問研招辦。 ...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10:22
看來你導師對你蠻上心,他說要你了呀!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10:22
看來你導師對你蠻上心,他說要你了呀!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11
樓主收到復試通知了么?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17
樓主收到復試通知了么?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17
樓主收到復試通知了么?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18:18
你收到了?!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18:12
木有,已嚇傻!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23
沒有 這要怎么辦?
是要還是不要 打電話 一天沒有打通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18:25
你知道西經筆試考么子?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30
應該就簡答 名詞解釋 計算 論述吧 具體不清楚 我們復試的時候有沒有英語聽力呀? ...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33
那就安心點了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18:32
剛剛給研招辦打電話 還在通話中 這是鬧哪樣呀 是在通知著么?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1:11
后來打通沒?華大真的傷了我的心,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2
我收到通知了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3
你是工管嗎?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1:10
你的。。。?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3
我的英語很差 特別是聽力 那個你收到通知了沒?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2
我收到通知了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4
我說你在哪里查看的啊?分很高吧,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8
快點登陸調劑系統 你看看 我剛剛七點多刷出來的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6
朋友,求告知啊,是給你打的電話??我在外面看不到網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9
我是刷調劑系統看到后 確認了 然后那邊就給來了個電話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8
7點多, 現在10點了啊,我剛剛看都沒有啊!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4
零*碼通知的 你問問她吧 或許她還在 ...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5
別急哈 那個老師告訴我今晚或者明天都是通知時間 或許是沒有來得急通知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5
別急哈 那個老師告訴我今晚或者明天都是通知時間 或許是沒有來得急通知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5
別急哈 那個老師告訴我今晚或者明天都是通知時間 或許是沒有來得急通知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9
你的分比我的還高 你應該被通知過了 抓緊上網確認接受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2:25
朋友表不理我,我怕我真的被他們pass掉了,可以跟我說說嗎?不要不理我了啊,真的很可憐。。。 ...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20 11:15
親,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吧,真的很對不起哈,昨天我同學在用我電腦,所以沒有看到你的回復,真的很抱歉,你 ...
gxgy19930 發表于 2015-3-20 11:27
同學,你調劑的什么專業??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20 12:06
管工
小哥愛無邪 發表于 2015-3-20 12:02
我也收到了
gxgy19930 發表于 2015-3-20 12:07
親,你調劑什么專業
小哥愛無邪 發表于 2015-3-20 12:08
企業管理
小哥愛無邪 發表于 2015-3-20 12:08
企業管理
gxgy19930 發表于 2015-3-20 12:10
你多少分?本科211嗎?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19 22:25
朋友表不理我,我怕我真的被他們pass掉了,可以跟我說說嗎?不要不理我了啊,真的很可憐。。。 ...
小哥愛無邪 發表于 2015-3-20 12:11
不是211,我預調劑過
gxgy19930 發表于 2015-3-20 12:13
我也預調劑過。。。。
小哥愛無邪 發表于 2015-3-20 12:15
那不知道,你分數地了嗎
gxgy19930 發表于 2015-3-20 12:10
你多少分?本科211嗎?
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-3-20 12:16
前面帖子里有個電話號碼,你打下試試,很難打通,但打進去就可以問到結果的 ...
小哥愛無邪 發表于 2015-3-20 12:08
企業管理
張婧1991 發表于 2015-3-20 19:42
有,企管
kh9230 發表于 2015-3-20 19:59
同學,先申明我不是企管,西經宏觀考計算嗎?
張婧1991 發表于 2015-3-20 20:00
不知道,我什么都沒看,很沒底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