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溫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45
聯(lián)系方式是紅色,沒注意半角全角,
好名字都沒了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13
呃,這有什么問題嗎…
Willskylove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28
就是招生院??床坏侥愕碾娫捔?/font>
Willskylove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28
就是招生院??床坏侥愕碾娫捔?/font>
我是小溫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35
你確定嗎?
Willskylove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5:09
嗯嗯。只能在網上看了??
我是小溫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5:29
不會這么悲劇吧,好多人都是紅色啊,
Willskylove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5:31
當時都沒注意?。】樱?/font>
我是小溫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5:38
那聯(lián)系方式在英文半角狀態(tài)下填寫了是黑色的嗎
Willskylove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5:58
應該是吧!系統(tǒng)上面的常見問題里面有,你看看吧!
maydayboice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6:54
我記得我填的時候看了,是半角,是紅色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