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華大調(diào)劑的進(jìn)。。。。。急!!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09:03
標(biāo)題: 華大調(diào)劑的進(jìn)。。。。。急!!!
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已開,有人報(bào)了嗎?為什么不顯示缺額人數(shù)?
作者: 梓軒巷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09:23
為什么研招網(wǎng)登不上。。。。。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09:27
梓軒巷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23
為什么研招網(wǎng)登不上。。。。。

我也登不上了。。。系統(tǒng)崩潰了。。。人太多。。。你調(diào)劑什么專業(yè)。。多少分啊
作者: 梓軒巷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09:29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27
我也登不上了。。。系統(tǒng)崩潰了。。。人太多。。。你調(diào)劑什么專業(yè)。。多少分啊 ...

我調(diào)建筑,晚報(bào)會(huì)有事嗎?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09:33
梓軒巷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29
我調(diào)建筑,晚報(bào)會(huì)有事嗎?

不知道,我也登不上,也正著急呢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0:02
凌晨4點(diǎn)定鬧鐘已經(jīng)填寫了?你們下手太慢了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0:05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02
凌晨4點(diǎn)定鬧鐘已經(jīng)填寫了?你們下手太慢了

你調(diào)什么專業(yè)啊。。。晚報(bào)名會(huì)有什么影響嗎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0:07
土木,可以進(jìn)復(fù)試,初定28號(hào)
作者: wzq129920717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0:08
登不上去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0:08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07
土木,可以進(jìn)復(fù)試,初定28號(hào)

已經(jīng)回復(fù)你了嗎,你考多少分啊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0:10
這個(gè)短信沒有,聯(lián)系老師說的,313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0:32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10
這個(gè)短信沒有,聯(lián)系老師說的,313

你是填了調(diào)劑申請(qǐng)表之后老師告訴你的嗎,還是今天打電話通知你的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0:33
提前聯(lián)系的導(dǎo)師,研招辦不會(huì)給你明確回復(fù)的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0:35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33
提前聯(lián)系的導(dǎo)師,研招辦不會(huì)給你明確回復(fù)的

額。。。那同學(xué)你本科學(xué)校應(yīng)該挺好吧。。要不然導(dǎo)師怎么會(huì)回復(fù)你呢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0:53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35
額。。。那同學(xué)你本科學(xué)校應(yīng)該挺好吧。。要不然導(dǎo)師怎么會(huì)回復(fù)你呢

我能說本科很差么,只是聯(lián)系的早!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1:08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53
我能說本科很差么,只是聯(lián)系的早!

額。。。你調(diào)學(xué)碩還是專碩。。。我調(diào)專碩。。。293.。。。估計(jì)希望渺茫啊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1:22
學(xué)調(diào)專,你可以調(diào)冷點(diǎn)專業(yè)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1:29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1:22
學(xué)調(diào)專,你可以調(diào)冷點(diǎn)專業(yè)

問題是我是專調(diào)專啊。。。所以我估計(jì)完蛋了。。準(zhǔn)備考慮其他學(xué)校了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1:31
可以試一試,不要掛在一棵樹上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1:39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1:31
可以試一試,不要掛在一棵樹上

恩恩。。。謝謝。。你是學(xué)調(diào)專是吧。。祝你好運(yùn)。。不過既然導(dǎo)師回復(fù)你了應(yīng)該是沒問題了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01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53
我能說本科很差么,只是聯(lián)系的早!

我也聯(lián)系的很早,但導(dǎo)師能決定你進(jìn)復(fù)試麼?好像研招辦開會(huì)決定啊,感覺好像進(jìn)了復(fù)試候?qū)煵牌鹱饔媚亍!!B闊└嬷幌拢?hr noshade size="2" width="100%" color="#808080"> 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10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01
我也聯(lián)系的很早,但導(dǎo)師能決定你進(jìn)復(fù)試麼?好像研招辦開會(huì)決定啊,感覺好像進(jìn)了復(fù)試候?qū)煵牌鹱饔媚亍!?...

老師說我這分可以進(jìn),具體就不知道了,我也沒細(xì)問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11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01
我也聯(lián)系的很早,但導(dǎo)師能決定你進(jìn)復(fù)試麼?好像研招辦開會(huì)決定啊,感覺好像進(jìn)了復(fù)試候?qū)煵牌鹱饔媚亍!?...

老師說給我留了個(gè)名額,那不是說我可以進(jìn)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15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11
老師說給我留了個(gè)名額,那不是說我可以進(jìn)?

哇,這么好,都說留名額了,一般沒問題!我的只問了我名字,沒有給你這么明確的回復(fù)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17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01
我也聯(lián)系的很早,但導(dǎo)師能決定你進(jìn)復(fù)試麼?好像研招辦開會(huì)決定啊,感覺好像進(jìn)了復(fù)試候?qū)煵牌鹱饔媚亍!?...

同學(xué)你也是調(diào)華大土木的嗎,你考多少分啊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17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11
老師說給我留了個(gè)名額,那不是說我可以進(jìn)?

不過,也有反悔的老師,我們?cè)谔羲麄円彩?hr noshade size="2" width="100%" color="#808080"> 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18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17
同學(xué)你也是調(diào)華大土木的嗎,你考多少分啊

不是土木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19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15
哇,這么好,都說留名額了,一般沒問題!我的只問了我名字,沒有給你這么明確的回復(fù) ...

我找的老師說你要確認(rèn)讀研的話,不是混名額的,就給我留名額,要是混名額就不給我,還跟我說了好多,所以我覺得這老師比較有責(zé)任感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20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19
我找的老師說你要確認(rèn)讀研的話,不是混名額的,就給我留名額,要是混名額就不給我,還跟我說了好多,所以 ...

那就好!你就跟他保持聯(lián)系,收到復(fù)試通知告訴我們一下啊,都好急,生死攸關(guān)啊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20
嗯,好的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27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20
嗯,好的

同學(xué)你是怎么選的導(dǎo)師啊,選的哪個(gè),傳授下經(jīng)驗(yàn)啊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29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27
同學(xué)你是怎么選的導(dǎo)師啊,選的哪個(gè),傳授下經(jīng)驗(yàn)啊

發(fā)郵件呀,一個(gè)一個(gè)發(fā)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30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35
額。。。那同學(xué)你本科學(xué)校應(yīng)該挺好吧。。要不然導(dǎo)師怎么會(huì)回復(fù)你呢

我突然想起一個(gè)問題,若是本科好的跟我們考一樣的學(xué)校,分?jǐn)?shù)不相上下,那是不說明我們更努力更有潛力呢?而且,都看分?jǐn)?shù),連報(bào)考的學(xué)校都不一樣,有可比性嗎?有的差一志愿線20幾分卻可能比人家只差2分的分高!!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36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30
我突然想起一個(gè)問題,若是本科好的跟我們考一樣的學(xué)校,分?jǐn)?shù)不相上下,那是不說明我們更努力更有潛力呢? ...

所以說一志愿報(bào)34所這樣學(xué)校的調(diào)劑都喜歡要啊。。。本科學(xué)校好的分沒考高但是人家學(xué)校水平在那擺著。。綜合能力強(qiáng)(至少老師這么認(rèn)為)...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37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30
我突然想起一個(gè)問題,若是本科好的跟我們考一樣的學(xué)校,分?jǐn)?shù)不相上下,那是不說明我們更努力更有潛力呢? ...

老師沒時(shí)間等你去開發(fā)潛力,誰最實(shí)用就選誰,好學(xué)校的學(xué)生比一般學(xué)校的學(xué)生可能更實(shí)用,所以老師都會(huì)選好一點(diǎn)的
作者: wxp6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37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29
發(fā)郵件呀,一個(gè)一個(gè)發(fā)

額。。。好吧。。。我只能說沒下這么深的工夫。。。調(diào)劑沒調(diào)上也怨不了誰。。。。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40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37
額。。。好吧。。。我只能說沒下這么深的工夫。。。調(diào)劑沒調(diào)上也怨不了誰。。。。 ...

我調(diào)劑有時(shí)間就查信息,不發(fā)郵件老師不可能知道你的,找研招辦全是官方回答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40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37
老師沒時(shí)間等你去開發(fā)潛力,誰最實(shí)用就選誰,好學(xué)校的學(xué)生比一般學(xué)校的學(xué)生可能更實(shí)用,所以老師都會(huì)選好 ...

其實(shí)在導(dǎo)師看來我們都是啥都不會(huì)的小娃娃,但至少說招的一批211的孩紙好聽些吧,我在想的是如果211真有那么強(qiáng),還至于沒有老師推薦留本校而來跟我們搶一個(gè)非211嗎?
作者: Scofield.xa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4:55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40
其實(shí)在導(dǎo)師看來我們都是啥都不會(huì)的小娃娃,但至少說招的一批211的孩紙好聽些吧,我在想的是如果211真有那 ...

你本科哪個(gè)學(xué)校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4:59
Scofield.xa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4:55
你本科哪個(gè)學(xué)校?

湖北一普通一本
作者: Scofield.xa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5:09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4:59
湖北一普通一本

211?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5:18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4:59
湖北一普通一本

湖北哪個(gè)一本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5:42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5:18
湖北哪個(gè)一本?

你也是湖北?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14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5:42
你也是湖北?

在武昌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16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14
在武昌

你說要不要給學(xué)校打電話問一下?都被查看8個(gè)小時(shí)了,還沒通知。。。!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19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16
你說要不要給學(xué)校打電話問一下?都被查看8個(gè)小時(shí)了,還沒通知。。。!

你進(jìn)去了?我除了4點(diǎn)登陸過一次,到現(xiàn)在還沒進(jìn)去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20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16
你說要不要給學(xué)校打電話問一下?都被查看8個(gè)小時(shí)了,還沒通知。。。!

我上午打電話,招生辦的說在登記,你可以再打一下!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20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19
你進(jìn)去了?我除了4點(diǎn)登陸過一次,到現(xiàn)在還沒進(jìn)去

碰巧進(jìn)去過2次,而且通知回發(fā)到手機(jī)上啊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22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20
碰巧進(jìn)去過2次,而且通知回發(fā)到手機(jī)上啊

嗯,通知會(huì)發(fā)短信!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22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20
我上午打電話,招生辦的說在登記,你可以再打一下!

不敢,那個(gè)招辦老師都認(rèn)得我聲音了,怕惹怒了她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23
Scofield.xa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5:09
211?

不是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23
Scofield.xa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5:09
211?

211早接到通知了!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25
不會(huì)的,你一直騷擾她都沒有事,說話客氣點(diǎn),她高興的要死
作者: Scofield.xa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29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23
211早接到通知了!

你哪個(gè)大學(xué)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31
Scofield.xa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29
你哪個(gè)大學(xué)?

我為什么要告訴你,呵呵你可什么都沒說,一直在問!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32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25
不會(huì)的,你一直騷擾她都沒有事,說話客氣點(diǎn),她高興的要死

那是因?yàn)槟闶悄猩。?hr noshade size="2" width="100%" color="#808080"> 作者: Scofield.xa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34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31
我為什么要告訴你,呵呵你可什么都沒說,一直在問!

非211普通一本啊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6:36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32
那是因?yàn)槟闶悄猩。?/font>

你是女生?你說學(xué)校位置,他估計(jì)就不曉得了,我可能知道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7:22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32
那是因?yàn)槟闶悄猩。?/font>

你也是調(diào)土木的么?
作者: liweilovefei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9:07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07
土木,可以進(jìn)復(fù)試,初定28號(hào)

你的已經(jīng)有復(fù)試通知了么?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9:15
liweilovefei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9:07
你的已經(jīng)有復(fù)試通知了么?

沒有,我只是知道28號(hào)復(fù)試
作者: 仙巖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23:41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07
土木,可以進(jìn)復(fù)試,初定28號(hào)

你接到通知了嗎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07:21
沒有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0:14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7:21
沒有

心里很忐忑,求好運(yùn)啊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0:15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14
心里很忐忑,求好運(yùn)啊

到時(shí)候上了,一起去復(fù)試呀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0:17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15
到時(shí)候上了,一起去復(fù)試呀

你不是土木?我是工管學(xué)院呀,我們導(dǎo)師都為了我向那邊施壓了,可還是沒有明確回復(fù)。。兩天,還有10個(gè)小時(shí),決定生死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0:22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17
你不是土木?我是工管學(xué)院呀,我們導(dǎo)師都為了我向那邊施壓了,可還是沒有明確回復(fù)。。兩天,還有10個(gè)小時(shí) ...

我以為你是土木的,什么還有10小時(shí)?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0:24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22
我以為你是土木的,什么還有10小時(shí)?

48小時(shí)啊,沒有,那不一切皆。。。!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0:25
*討論下,這里說不方便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0:27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24
48小時(shí)啊,沒有,那不一切皆。。。!

*討論下,這里說不方便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0:28
*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27
**下,這里說不方便

什么求求,怎么加?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0:32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28
什么求求,怎么加?

麻花騰求求,two nine one nine eight three eight five nine
作者: kh92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0:45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32
麻花騰求求,two nine one nine eight three eight five nine

是你的,還是是一個(gè)deamer的群?
作者: shengfeng199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9 10:48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45
是你的,還是是一個(gè)deamer的群?

我的,有群?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2-18 13:03
梓軒巷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29
我調(diào)建筑,晚報(bào)會(huì)有事嗎?

學(xué)長(zhǎng)你好,我是2015考生,總分311 政治63 英語67 建筑學(xué)基礎(chǔ)76 快題設(shè)計(jì)105 能夠調(diào)劑華大嗎 我報(bào)的建筑學(xué)專碩設(shè)計(jì)方向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