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軒巷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23
為什么研招網(wǎng)登不上。。。。。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27
我也登不上了。。。系統(tǒng)崩潰了。。。人太多。。。你調(diào)劑什么專業(yè)。。多少分啊 ...
梓軒巷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29
我調(diào)建筑,晚報(bào)會(huì)有事嗎?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02
凌晨4點(diǎn)定鬧鐘已經(jīng)填寫了?你們下手太慢了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07
土木,可以進(jìn)復(fù)試,初定28號(hào)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10
這個(gè)短信沒有,聯(lián)系老師說的,313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33
提前聯(lián)系的導(dǎo)師,研招辦不會(huì)給你明確回復(fù)的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35
額。。。那同學(xué)你本科學(xué)校應(yīng)該挺好吧。。要不然導(dǎo)師怎么會(huì)回復(fù)你呢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53
我能說本科很差么,只是聯(lián)系的早!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1:22
學(xué)調(diào)專,你可以調(diào)冷點(diǎn)專業(yè)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1:31
可以試一試,不要掛在一棵樹上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53
我能說本科很差么,只是聯(lián)系的早!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01
我也聯(lián)系的很早,但導(dǎo)師能決定你進(jìn)復(fù)試麼?好像研招辦開會(huì)決定啊,感覺好像進(jìn)了復(fù)試候?qū)煵牌鹱饔媚亍!?...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01
我也聯(lián)系的很早,但導(dǎo)師能決定你進(jìn)復(fù)試麼?好像研招辦開會(huì)決定啊,感覺好像進(jìn)了復(fù)試候?qū)煵牌鹱饔媚亍!?...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11
老師說給我留了個(gè)名額,那不是說我可以進(jìn)?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01
我也聯(lián)系的很早,但導(dǎo)師能決定你進(jìn)復(fù)試麼?好像研招辦開會(huì)決定啊,感覺好像進(jìn)了復(fù)試候?qū)煵牌鹱饔媚亍!?...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11
老師說給我留了個(gè)名額,那不是說我可以進(jìn)?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17
同學(xué)你也是調(diào)華大土木的嗎,你考多少分啊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15
哇,這么好,都說留名額了,一般沒問題!我的只問了我名字,沒有給你這么明確的回復(fù) ...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19
我找的老師說你要確認(rèn)讀研的話,不是混名額的,就給我留名額,要是混名額就不給我,還跟我說了好多,所以 ...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27
同學(xué)你是怎么選的導(dǎo)師啊,選的哪個(gè),傳授下經(jīng)驗(yàn)啊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35
額。。。那同學(xué)你本科學(xué)校應(yīng)該挺好吧。。要不然導(dǎo)師怎么會(huì)回復(fù)你呢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30
我突然想起一個(gè)問題,若是本科好的跟我們考一樣的學(xué)校,分?jǐn)?shù)不相上下,那是不說明我們更努力更有潛力呢? ...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30
我突然想起一個(gè)問題,若是本科好的跟我們考一樣的學(xué)校,分?jǐn)?shù)不相上下,那是不說明我們更努力更有潛力呢? ...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29
發(fā)郵件呀,一個(gè)一個(gè)發(fā)
wxp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37
額。。。好吧。。。我只能說沒下這么深的工夫。。。調(diào)劑沒調(diào)上也怨不了誰。。。。 ...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37
老師沒時(shí)間等你去開發(fā)潛力,誰最實(shí)用就選誰,好學(xué)校的學(xué)生比一般學(xué)校的學(xué)生可能更實(shí)用,所以老師都會(huì)選好 ...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40
其實(shí)在導(dǎo)師看來我們都是啥都不會(huì)的小娃娃,但至少說招的一批211的孩紙好聽些吧,我在想的是如果211真有那 ...
Scofield.xa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4:55
你本科哪個(gè)學(xué)校?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4:59
湖北一普通一本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4:59
湖北一普通一本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5:18
湖北哪個(gè)一本?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5:42
你也是湖北?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14
在武昌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16
你說要不要給學(xué)校打電話問一下?都被查看8個(gè)小時(shí)了,還沒通知。。。!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16
你說要不要給學(xué)校打電話問一下?都被查看8個(gè)小時(shí)了,還沒通知。。。!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19
你進(jìn)去了?我除了4點(diǎn)登陸過一次,到現(xiàn)在還沒進(jìn)去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20
碰巧進(jìn)去過2次,而且通知回發(fā)到手機(jī)上啊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20
我上午打電話,招生辦的說在登記,你可以再打一下!
Scofield.xa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5:09
211?
Scofield.xa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5:09
211?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23
211早接到通知了!
Scofield.xa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29
你哪個(gè)大學(xué)?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25
不會(huì)的,你一直騷擾她都沒有事,說話客氣點(diǎn),她高興的要死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31
我為什么要告訴你,呵呵你可什么都沒說,一直在問!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32
那是因?yàn)槟闶悄猩。?/font>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6:32
那是因?yàn)槟闶悄猩。?/font>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07
土木,可以進(jìn)復(fù)試,初定28號(hào)
liweilovefei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9:07
你的已經(jīng)有復(fù)試通知了么?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0:07
土木,可以進(jìn)復(fù)試,初定28號(hào)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7:21
沒有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14
心里很忐忑,求好運(yùn)啊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15
到時(shí)候上了,一起去復(fù)試呀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17
你不是土木?我是工管學(xué)院呀,我們導(dǎo)師都為了我向那邊施壓了,可還是沒有明確回復(fù)。。兩天,還有10個(gè)小時(shí) ...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22
我以為你是土木的,什么還有10小時(shí)?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24
48小時(shí)啊,沒有,那不一切皆。。。!
*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27
**下,這里說不方便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28
什么求求,怎么加?
shengfeng199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32
麻花騰求求,two nine one nine eight three eight five nine
kh923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45
是你的,還是是一個(gè)deamer的群?
梓軒巷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29
我調(diào)建筑,晚報(bào)會(huì)有事嗎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