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忐忑…只希望不要嚇著我們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小奮~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03
標(biāo)題: 忐忑…只希望不要嚇著我們
同學(xué)考上海大學(xué)20號復(fù)試,17號晚上打的電話,時間也太趕了吧!這怎么可以!東師你提不提前木有關(guān)系,只希望能給我們充足的心理準(zhǔn)備啊……表這么突然……都來不及準(zhǔn)備啊
作者: 不知我者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3:26
應(yīng)該不會吧,這也太坑了
作者: 溫暖的晨曦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8:07
昨天上午給外院招生辦打電話 那的老師說學(xué)校的復(fù)試會議還沒開。。
作者: 小奮~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8:52
不知我者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23:26
應(yīng)該不會吧,這也太坑了

對啊~希望東師不是大坑……
作者: 小奮~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8:52
溫暖的晨曦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8:07
昨天上午給外院招生辦打電話 那的老師說學(xué)校的復(fù)試會議還沒開。。

看貼吧里說,貌似今天還是明天的開……
作者: 不知我者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9:00
小奮~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8:52
對啊~希望東師不是大坑……

今天開明天能出來不?要等到什么時候啊。。
作者: 小奮~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9:03
不知我者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00
今天開明天能出來不?要等到什么時候啊。。

貼吧里有說這兩天的,有說下周出的。。。只希望出了名單之后,能給我們起碼一周的準(zhǔn)備時間啊~!!
作者: 月亮看見了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9:24
溫暖的晨曦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8:07
昨天上午給外院招生辦打電話 那的老師說學(xué)校的復(fù)試會議還沒開。。

據(jù)說復(fù)試會議今天會開,不造是不是真的
作者: 小奮~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9:46
月亮看見了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24
據(jù)說復(fù)試會議今天會開,不造是不是真的

可能會是真的……
作者: 于佑和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9:54
認(rèn)真看書吧
擔(dān)心無用
作者: 小奮~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0:01
于佑和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54
認(rèn)真看書吧
擔(dān)心無用

恩,好的~!謝謝學(xué)長~
作者: 小奮~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0:40
于佑和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54
認(rèn)真看書吧
擔(dān)心無用

恩,好的~!謝謝學(xué)長
作者: 丫丫and雅雅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1:30
于佑和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54
認(rèn)真看書吧
擔(dān)心無用

學(xué)長,東師mpacc復(fù)試英語考聽力嗎?
作者: 于佑和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2:35
丫丫and雅雅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1:30
學(xué)長,東師mpacc復(fù)試英語考聽力嗎?

MPACC2013年考場心得http://www.5522pp.com/t4756972p1 by東走西顧·默北
MPACC2014年問答http://www.5522pp.com/t5085278p1 bysmallhand2011
mpacc2014年初試復(fù)試經(jīng)驗(yàn)回憶貼 http://www.5522pp.com/t5227063p1 志青春
東北師范大學(xué)商學(xué)院MPAcc2014年考研經(jīng)驗(yàn)貼http://www.5522pp.com/t5237114p1 JinniWong
作者: 不知我者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3:11
小奮~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03
貼吧里有說這兩天的,有說下周出的。。。只希望出了名單之后,能給我們起碼一周的準(zhǔn)備時間啊~!! ...

這個可以有。。
作者: lele96256051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12
于佑和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54
認(rèn)真看書吧
擔(dān)心無用

東師的學(xué)科物理與陜師的哪個好考些啊?
作者: hbwher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22
lele962560512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4:12
東師的學(xué)科物理與陜師的哪個好考些啊?

都不好考!
作者: 阿薩德12345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51
于佑和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54
認(rèn)真看書吧
擔(dān)心無用

關(guān)鍵是我在河南還要買火車票……一直沒個時間無法安排行程和住宿
作者: 于佑和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5:06
阿薩德12345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4:51
關(guān)鍵是我在河南還要買火車票……一直沒個時間無法安排行程和住宿

河南到東北有直達(dá)的,要么就去北京轉(zhuǎn)一趟。
住宿的話,學(xué)校附近有團(tuán)購,學(xué)校位置還行。3-5KM也不算遠(yuǎn)
作者: 于佑和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5:06
lele962560512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4:12
東師的學(xué)科物理與陜師的哪個好考些啊?

我又沒考過,不知道。

作者: lele96256051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59
hbwher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4:22
都不好考!

你是考這個的嘛?可不可以給分析一下,東師專業(yè)二考物理教育論,而陜師要考普物的!
作者: 小板凳123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31
是啊,我同學(xué)也是哈工大21號,就是這么突然,就是這么任性
作者: 小奮~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3:01
不知我者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3:11
這個可以有。。

保佑保佑~~
作者: 小奮~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3:03
小板凳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22:31
是啊,我同學(xué)也是哈工大21號,就是這么突然,就是這么任性

不要啊…東師一定要沉得住氣!
作者: sanguine123456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3:05
阿薩德12345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4:51
關(guān)鍵是我在河南還要買火車票……一直沒個時間無法安排行程和住宿

老鄉(xiāng),你考什么專業(yè)的
作者: 丫丫and雅雅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8:16
于佑和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2:35
MPACC2013年考場心得http://www.5522pp.com/t4756972p1 by東走西顧·默北
MPACC2014年問答http://bbs.kao ...

謝謝學(xué)長
作者: 芾泐俳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9:55
于佑和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54
認(rèn)真看書吧
擔(dān)心無用

學(xué)長,有歷年中國史的復(fù)試題么,謝謝啦
作者: 于佑和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0:35
芾泐俳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9:55
學(xué)長,有歷年中國史的復(fù)試題么,謝謝啦

看下置頂帖
作者: 小板凳12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15
小奮~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23:03
不要啊…東師一定要沉得住氣!

你是什么專業(yè)啊?
作者: 小奮~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21
小板凳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15
你是什么專業(yè)啊?

物理,你呢?
作者: guoxiaoxiao1234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6:29
hbwher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4:22
都不好考!

學(xué)科教學(xué)化學(xué)的東師好考嗎
作者: guoxiaoxiao1234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6:30
于佑和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35
看下置頂帖

學(xué)長,我始終下不了決心買專業(yè)書。東師的學(xué)科教學(xué)化學(xué)好考嗎
作者: 雪飲晴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7:56
于佑和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9:54
認(rèn)真看書吧
擔(dān)心無用

佑和學(xué)長,你是哪個院的呀?
作者: 小板凳12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24
小奮~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21
物理,你呢?

思政
作者: 丫丫and雅雅    時間: 2015-4-12 14:08
學(xué)長,我今天面試答的不好,會不會淘汰呀?太擔(dān)心了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