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沒有學位證可以考研嗎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霸守衛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6:56
標題: 沒有學位證可以考研嗎
我想請問一下學長學姐,沒有學位證可以考研嗎,你身邊有沒有沒學位證的同學考研成功的,能給介紹一下嗎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6:59
可以考研,只要有本科畢業證書就行。我就是用成人本科畢業證書考上的,無學位,現在研二了。
作者: 霸守衛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7:21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16:59
可以考研,只要有本科畢業證書就行。我就是用成人本科畢業證書考上的,無學位,現在研二了。 ...

學長你考的哪所院校!!!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7:26
霸守衛 發表于 2015-3-17 17:21
學長你考的哪所院校!!!

海南大學,最普通的211。
作者: 1065140115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8:19
應屆本科畢業生是需要學位證的,當然初試和復試不看學位證。不過開學報道需要驗證學位證
作者: zhuoran1224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9:22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16:59
可以考研,只要有本科畢業證書就行。我就是用成人本科畢業證書考上的,無學位,現在研二了。 ...

你有什么經驗之類的嗎?
作者: 紫風遙月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9:27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17:26
海南大學,最普通的211。

哪個專業呢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00
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-3-17 19:27
哪個專業呢

13屆的英語學碩,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。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01
zhuoran1224 發表于 2015-3-17 19:22
你有什么經驗之類的嗎?

堅持就行,我是四戰考上的。05年到13年,不是連續考的,考了四次一共。我一直在工作的,只是覺得感覺好就去考下。認真研究真題和解題技巧是必須的。
作者: zhuoran1224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15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22:01
堅持就行,我是四戰考上的。05年到13年,不是連續考的,考了四次一共。我一直在工作的,只是覺得感覺好就 ...

嗯嗯,我也是在職,打算考16的
作者: zhuoran1224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15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22:01
堅持就行,我是四戰考上的。05年到13年,不是連續考的,考了四次一共。我一直在工作的,只是覺得感覺好就 ...

嗯嗯,我也是在職,打算考16的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23
zhuoran1224 發表于 2015-3-17 22:15
嗯嗯,我也是在職,打算考16的

好的,保持聯系,做個好朋友。
作者: 紫風遙月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3:58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22:00
13屆的英語學碩,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。

哦哦,是師兄還是師姐啊,我也是海大的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0:00
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-3-17 23:58
哦哦,是師兄還是師姐啊,我也是海大的

我1982年的咯。
作者: 紫風遙月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0:04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00:00
我1982年的咯。

你已經畢業了?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0:05
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-3-18 00:04
你已經畢業了?

我是工作了10年之后才考上研究生的。現在研二。
作者: 紫風遙月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0:05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00:05
我是工作了10年之后才考上研究生的。現在研二。

哦哦,我現在還在海大讀書了,馬上也就畢業了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0:08
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-3-18 00:05
哦哦,我現在還在海大讀書了,馬上也就畢業了

你還考博士么?還是讀完碩就不讀了? 如果你也考博士的話,可以一起奮斗。
作者: 紫風遙月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0:23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00:08
你還考博士么?還是讀完碩就不讀了? 如果你也考博士的話,可以一起奮斗。 ...

額,我才本科啊。晚安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0:24
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-3-18 00:23
額,我才本科啊。晚安

晚安,( ^_^ )/~~拜拜
作者: yuty204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0:34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00:24
晚安,( ^_^ )/~~拜拜

你讀完打算干嘛呢?考博?
我也想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0:46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00:34
你讀完打算干嘛呢?考博?
我也想

很好啊,一起考博一起happy,保持聯系。
作者: yuty204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6:48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00:46
很好啊,一起考博一起happy,保持聯系。

在哪兒聯系@_@
話說冒味問一下您沒考慮年齡問題嗎……讀出來年齡很大了,會不會有很多不便呀?我也年齡大了87的今年才考研。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7:16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6:48
在哪兒聯系@_@
話說冒味問一下您沒考慮年齡問題嗎……讀出來年齡很大了,會不會有很多不便呀?我也年齡大 ...

沒事,1982年的,照樣過日子,臉皮厚了怕什么?我就是天不怕地不怕。只怕死亡二字。
作者: yuty204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7:50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17:16
沒事,1982年的,照樣過日子,臉皮厚了怕什么?我就是天不怕地不怕。只怕死亡二字。 ...

我是女的,不過像你說的,我也倒是不怕別人說,自己生活自己過。
但是我有個顧慮就是就算是博士,年齡大會不會不好找工作呀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06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7:50
我是女的,不過像你說的,我也倒是不怕別人說,自己生活自己過。
但是我有個顧慮就是就算是博士,年齡大 ...

你考上博士了當大學教師或大學教授啊。怕沒人娶你啊,我娶。
作者: yuty204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08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6
你考上博士了當大學教師或大學教授啊。怕沒人娶你啊,我娶。

據說當高校老師也要看第一學歷的,我第一學歷不好。
后面那條我不怕(手動摳鼻)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09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8
據說當高校老師也要看第一學歷的,我第一學歷不好。
后面那條我不怕(手動摳鼻) ...

你非得到清華大學或北京大學教書么?到一般的也行啊。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10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8
據說當高校老師也要看第一學歷的,我第一學歷不好。
后面那條我不怕(手動摳鼻) ...

我第一學歷還是計算機專科呢,嘿嘿。現在變成了英語專業的碩士了。
作者: yuty204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10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9
你非得到清華大學或北京大學教書么?到一般的也行啊。

一般的不看?不看就行,我放心了。
作者: yuty204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11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0
我第一學歷還是計算機專科呢,嘿嘿。現在變成了英語專業的碩士了。

。。。厲害,你英語應該很好吧?求指導怎么學好英語≥﹏≤
作者: 寒入羅衣春尚淺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13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17:26
海南大學,最普通的211。

海大本科在此……學長你好……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14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1
。。。厲害,你英語應該很好吧?求指導怎么學好英語≥﹏≤

在這里教么?不是有騰訊么?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14
寒入羅衣春尚淺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3
海大本科在此……學長你好……

你好啊,一起奮斗啊。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15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1
。。。厲害,你英語應該很好吧?求指導怎么學好英語≥﹏≤

  不好也考上公費碩士了啊。{:1_172:}
作者: yuty204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16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5
不好也考上公費碩士了啊。

英語怎么學?⊙ω⊙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29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6
英語怎么學?⊙ω⊙

首先呢,我爸媽都是當英語教師的。家庭環境從小就讓我很喜歡。
其次呢,對語言要有興趣。要有偉人為目標,比如辜鴻銘、季羨林之類的。
還有啦,可以從電影、音樂、雜志等方面培養英語的興趣嘛。
我覺得是強烈的興趣造成我堅持那么多年。
作者: 外語小飛俠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30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6
英語怎么學?⊙ω⊙

還有啦,我當過清華大學水木社區小語種版塊的版主的。
作者: yuty204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30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18:29
首先呢,我爸媽都是當英語教師的。家庭環境從小就讓我很喜歡。
其次呢,對語言要有興趣。要有偉人為目標 ...

。。。說的十分有道理啊,多謝多謝,我就是對英語沒興趣,得培養培養
作者: 半子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03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16:59
可以考研,只要有本科畢業證書就行。我就是用成人本科畢業證書考上的,無學位,現在研二了。 ...

勵志的榜樣!向你學習~
作者: signalsudio    時間: 2015-5-31 12:35
在職,也打算考。沒有同伴啊。
作者: nini昂    時間: 2016-3-7 20:27
{:5_234:}
作者: 丁夢璇    時間: 2016-4-20 15:46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16:59
可以考研,只要有本科畢業證書就行。我就是用成人本科畢業證書考上的,無學位,現在研二了。 ...

真的嗎?是什么大學?復試和入學不要學位證嗎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