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16:59
可以考研,只要有本科畢業證書就行。我就是用成人本科畢業證書考上的,無學位,現在研二了。 ...
霸守衛 發表于 2015-3-17 17:21
學長你考的哪所院校!!!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16:59
可以考研,只要有本科畢業證書就行。我就是用成人本科畢業證書考上的,無學位,現在研二了。 ...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17:26
海南大學,最普通的211。
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-3-17 19:27
哪個專業呢
zhuoran1224 發表于 2015-3-17 19:22
你有什么經驗之類的嗎?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22:01
堅持就行,我是四戰考上的。05年到13年,不是連續考的,考了四次一共。我一直在工作的,只是覺得感覺好就 ...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22:01
堅持就行,我是四戰考上的。05年到13年,不是連續考的,考了四次一共。我一直在工作的,只是覺得感覺好就 ...
zhuoran1224 發表于 2015-3-17 22:15
嗯嗯,我也是在職,打算考16的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22:00
13屆的英語學碩,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。
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-3-17 23:58
哦哦,是師兄還是師姐啊,我也是海大的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00:00
我1982年的咯。
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-3-18 00:04
你已經畢業了?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00:05
我是工作了10年之后才考上研究生的。現在研二。
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-3-18 00:05
哦哦,我現在還在海大讀書了,馬上也就畢業了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00:08
你還考博士么?還是讀完碩就不讀了? 如果你也考博士的話,可以一起奮斗。 ...
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-3-18 00:23
額,我才本科啊。晚安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00:24
晚安,( ^_^ )/~~拜拜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00:34
你讀完打算干嘛呢?考博?
我也想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00:46
很好啊,一起考博一起happy,保持聯系。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6:48
在哪兒聯系@_@
話說冒味問一下您沒考慮年齡問題嗎……讀出來年齡很大了,會不會有很多不便呀?我也年齡大 ...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17:16
沒事,1982年的,照樣過日子,臉皮厚了怕什么?我就是天不怕地不怕。只怕死亡二字。 ...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7:50
我是女的,不過像你說的,我也倒是不怕別人說,自己生活自己過。
但是我有個顧慮就是就算是博士,年齡大 ...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6
你考上博士了當大學教師或大學教授啊。怕沒人娶你啊,我娶。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8
據說當高校老師也要看第一學歷的,我第一學歷不好。
后面那條我不怕(手動摳鼻) ...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8
據說當高校老師也要看第一學歷的,我第一學歷不好。
后面那條我不怕(手動摳鼻) ...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9
你非得到清華大學或北京大學教書么?到一般的也行啊。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0
我第一學歷還是計算機專科呢,嘿嘿。現在變成了英語專業的碩士了。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17:26
海南大學,最普通的211。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1
。。。厲害,你英語應該很好吧?求指導怎么學好英語≥﹏≤
寒入羅衣春尚淺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3
海大本科在此……學長你好……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1
。。。厲害,你英語應該很好吧?求指導怎么學好英語≥﹏≤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5
不好也考上公費碩士了啊。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6
英語怎么學?⊙ω⊙
yuty204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6
英語怎么學?⊙ω⊙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8 18:29
首先呢,我爸媽都是當英語教師的。家庭環境從小就讓我很喜歡。
其次呢,對語言要有興趣。要有偉人為目標 ...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16:59
可以考研,只要有本科畢業證書就行。我就是用成人本科畢業證書考上的,無學位,現在研二了。 ...
外語小飛俠 發表于 2015-3-17 16:59
可以考研,只要有本科畢業證書就行。我就是用成人本科畢業證書考上的,無學位,現在研二了。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