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復試名單公布時間是什么時候啊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2:49
標題: 復試名單公布時間是什么時候啊?
有人知道復試名單公布的時間嗎?
一日不公布,心里就不安心

作者: 露露考研大過天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7:04
學姐?學長?  去看看重師官網吧,之前您有問過我 我的回復被屏蔽了,我想這復試名單和時間在官方公布前,其他人是沒辦法提前知道的呢吧…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9:22
露露考研大過天 發表于 2015-3-17 17:04
學姐?學長?  去看看重師官網吧,之前您有問過我 我的回復被屏蔽了,我想這復試名單和時間在官方公布前, ...

學姐
哦哦。謝謝你。就怕到時候沒上復試又調劑不了。到時候哭死
作者: 露露考研大過天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9:29
打電話問問相應專業的招生院,我之前看到有公布電話的  之前回復幾次電話號碼都顯示不了
作者: 曉曉東東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0:13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7 19:22
學姐
哦哦。謝謝你。就怕到時候沒上復試又調劑不了。到時候哭死

晚上應該就有名單了吧?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0:25
曉曉東東 發表于 2015-3-17 20:13
晚上應該就有名單了吧?

今天晚上嗎?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0:25
露露考研大過天 發表于 2015-3-17 19:29
打電話問問相應專業的招生院,我之前看到有公布電話的  之前回復幾次電話號碼都顯示不了 ...

有公布,我今天打了,一直沒人接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0:27
曉曉東東 發表于 2015-3-17 20:13
晚上應該就有名單了吧?

剛剛看了沒有
作者: ycalice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38
都要煩死了 還不出名單~明天想填調劑信息了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56
ycalice 發表于 2015-3-17 21:38
都要煩死了 還不出名單~明天想填調劑信息了

我也是。惆悵好久了。握爪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18
什么時候復試???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22
罌粟1234 發表于 2015-3-17 22:18
什么時候復試???

不知道啊,名單還沒有出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24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7 22:22
不知道啊,名單還沒有出

這樣太熬人了
作者: wxc0312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26
真的誒,等得我好著急,應該就這兩天了吧!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26
罌粟1234 發表于 2015-3-17 22:24
這樣太熬人了

對啊。好怕但是上不了線還不能調劑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28
* 發表于 2015-3-17 22:26
真的誒,等得我好著急,應該就這兩天了吧!

不知道。什么都不知道。排名也沒有
作者: wxc0312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29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7 22:28
不知道。什么都不知道。排名也沒有

那只有等著嘍!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30
* 發表于 2015-3-17 22:29
那只有等著嘍!

等著心慌啊。
作者: 抹茶紅豆糖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8:34
表示也是等的焦心。。。。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8:42
抹茶紅豆糖 發表于 2015-3-18 08:34
表示也是等的焦心。。。。

我剛看了我報的專業還有缺額。應該不用擔心了
作者: 抹茶紅豆糖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8:50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8 08:42
我剛看了我報的專業還有缺額。應該不用擔心了

加油,,,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9:12
抹茶紅豆糖 發表于 2015-3-18 08:50
加油,,,

謝謝
作者: wxc031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0:45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8 08:42
我剛看了我報的專業還有缺額。應該不用擔心了

那你知不知道學科教學數學報考的情況啊,我考的不太高,就是剛過線那種我好擔心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0:56
* 發表于 2015-3-18 10:45
那你知不知道學科教學數學報考的情況啊,我考的不太高,就是剛過線那種我好擔心 ...

你一志愿是重師么?我看學科數學也有調劑名額。一志愿是重師的話,應該能進
作者: wxc031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1:17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8 10:56
你一志愿是重師么?我看學科數學也有調劑名額。一志愿是重師的話,應該能進 ...

嗯嗯,一志愿是重師,只比國家線高5分,所以這幾天著急的都上火了!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1:31
* 發表于 2015-3-18 11:17
嗯嗯,一志愿是重師,只比國家線高5分,所以這幾天著急的都上火了!

可以吧,主要是一志愿都沒招滿。你去中國研究生招生網看看
作者: wxc031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1:50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8 11:31
可以吧,主要是一志愿都沒招滿。你去中國研究生招生網看看

好的,謝啦!
作者: miniminuu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1:53
* 發表于 2015-3-18 11:50
好的,謝啦!

沒事
作者: 夏天的小尾巴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6:12
露露考研大過天 發表于 2015-3-17 17:04
學姐?學長?  去看看重師官網吧,之前您有問過我 我的回復被屏蔽了,我想這復試名單和時間在官方公布前, ...

學姐,能加下你嗎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