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露考研大過天 發表于 2015-3-17 17:04
學姐?學長? 去看看重師官網吧,之前您有問過我 我的回復被屏蔽了,我想這復試名單和時間在官方公布前, ...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7 19:22
學姐
哦哦。謝謝你。就怕到時候沒上復試又調劑不了。到時候哭死
曉曉東東 發表于 2015-3-17 20:13
晚上應該就有名單了吧?
露露考研大過天 發表于 2015-3-17 19:29
打電話問問相應專業的招生院,我之前看到有公布電話的 之前回復幾次電話號碼都顯示不了 ...
曉曉東東 發表于 2015-3-17 20:13
晚上應該就有名單了吧?
ycalice 發表于 2015-3-17 21:38
都要煩死了 還不出名單~明天想填調劑信息了
罌粟1234 發表于 2015-3-17 22:18
什么時候復試???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7 22:22
不知道啊,名單還沒有出
罌粟1234 發表于 2015-3-17 22:24
這樣太熬人了
* 發表于 2015-3-17 22:26
真的誒,等得我好著急,應該就這兩天了吧!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7 22:28
不知道。什么都不知道。排名也沒有
* 發表于 2015-3-17 22:29
那只有等著嘍!
抹茶紅豆糖 發表于 2015-3-18 08:34
表示也是等的焦心。。。。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8 08:42
我剛看了我報的專業還有缺額。應該不用擔心了
抹茶紅豆糖 發表于 2015-3-18 08:50
加油,,,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8 08:42
我剛看了我報的專業還有缺額。應該不用擔心了
* 發表于 2015-3-18 10:45
那你知不知道學科教學數學報考的情況啊,我考的不太高,就是剛過線那種我好擔心 ...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8 10:56
你一志愿是重師么?我看學科數學也有調劑名額。一志愿是重師的話,應該能進 ...
* 發表于 2015-3-18 11:17
嗯嗯,一志愿是重師,只比國家線高5分,所以這幾天著急的都上火了!
miniminuu 發表于 2015-3-18 11:31
可以吧,主要是一志愿都沒招滿。你去中國研究生招生網看看
* 發表于 2015-3-18 11:50
好的,謝啦!
露露考研大過天 發表于 2015-3-17 17:04
學姐?學長? 去看看重師官網吧,之前您有問過我 我的回復被屏蔽了,我想這復試名單和時間在官方公布前,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