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身0305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2:43
樓主法學(xué)還是非法學(xué)?
Mirroc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2:43
法學(xué)
修身0305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2:44
不是有電話嘛,你打電話問問啊
Mirroc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2:44
倆電話都打不通,要不就是沒人接
曼大白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7:39
我打了一天…不是沒人接就是正在通話中,應(yīng)該好多人打電話問吧…你一志愿哪里啊?學(xué)碩法碩? ...
csf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9:07
我也想調(diào)劑。。總分335,不知道有沒有戲
松松松松1234567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20:09
我打電話也打不通,朋友,你本科是211嗎
csf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20:14
本科是華政,不是211
whale1992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1:43
大家都多少分啊?報一下省的浪費(fèi)時間…上外法碩只有18個名額
whale1992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1:43
大家都多少分啊?報一下省的浪費(fèi)時間…上外法碩只有18個名額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8:06
其實上外法學(xué)的法碩只招20個人啊,有18個調(diào)劑名額已經(jīng)很多了呢
米果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8:40
親你是收到通知了嗎?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9:59
我在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上看我的志愿狀態(tài)變成已被查看了,想打電話問問,可是電話打不通 ...
青椒飯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54
我的也被查看了,不知道什么情況,有什么情況告訴一聲吧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36
好的!你是法碩(法學(xué))的嘛
簡丹de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50
我的也顯示被查看了,大家有消息都相互通知聲吧,馬上就24小時過去了,再不回復(fù)該改志愿了 ...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36
好的!你是法碩(法學(xué))的嘛
簡丹de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50
我的也顯示被查看了,大家有消息都相互通知聲吧,馬上就24小時過去了,再不回復(fù)該改志愿了 ...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9:59
我在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上看我的志愿狀態(tài)變成已被查看了,想打電話問問,可是電話打不通 ...
米果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27
我打的研招辦倒是回復(fù)說結(jié)果還沒出,法學(xué)院確實打不通,你們都打的哪里電話啊? ...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28
我打法學(xué)院的也打不通,那你有問到什么時候出嗎
米果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36
他說預(yù)計最快明天才能出。。那時其實都超過48h了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37
是的。。好糾結(jié)。。這樣我們都不知道該不該換掉
米果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41
唉也是醉了,總覺得再等一天其他學(xué)校大概也滿了。。眼看著是不是要再戰(zhàn)了。。親你一志愿哪里的? ...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42
廈門大學(xué)
米果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43
哦那其實你主要是看學(xué)校選咯,選擇面好歹還廣些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44
現(xiàn)在都不知道能不能進(jìn)了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36
好的!你是法碩(法學(xué))的嘛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16
昨天因為全網(wǎng)崩潰所以他們什么都不能做-L -最晚今天5點就能出結(jié)果了,相信都能等到好消息嗯! ...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22
真的嗎!!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27
嗯嗯是的!!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27
好的!有消息了大家互相告知下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48
好︿( ̄︶ ̄)︿大家一定都順利!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5:53
都要四點了,你們有收到消息嗎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6:12
還沒呢,說的是五點,應(yīng)該快了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03
有人收到了嗎 。。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52
沒有! ( ???)不過要被拒的話好像會現(xiàn)實被拒絕的…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52
啊?什么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53
哦打錯了,如果被拒的話會顯示被拒絕,如果狀態(tài)還是已被查看那么大概就是學(xué)院里還沒有發(fā)布-L - ...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00
真的嗎!!T T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53
哦打錯了,如果被拒的話會顯示被拒絕,如果狀態(tài)還是已被查看那么大概就是學(xué)院里還沒有發(fā)布-L - ...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10
是的…我覺得查看復(fù)試通知的鏈接已經(jīng)要被我戳穿了(╯_╰)
燕尾蝶的裙擺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15
沒有任何動靜。。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34
感覺被教授大人誆了( ˉ ¨? ˉ?? )他們不會加班到現(xiàn)在吧。。。我已經(jīng)不敢打電話了。。。 ...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46
上外是什么情況啊,是先公布名單再發(fā)調(diào)劑通知的么,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47
樓上有沒有小伙伴是收到調(diào)劑通知了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34
感覺被教授大人誆了( ˉ ¨? ˉ?? )他們不會加班到現(xiàn)在吧。。。我已經(jīng)不敢打電話了。。。 ...
簡丹de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58
沒有的。等等吧,晚上應(yīng)該就會出來了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52
沒有! ( ???)不過要被拒的話好像會現(xiàn)實被拒絕的…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04
我好像沒希望了 我的志愿狀態(tài)便回能被查詢了 哎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06
馬上就公布了別急,我也變成能查詢了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12
還有人也這樣了嗎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12
還有人也這樣了嗎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17
什么叫能查詢了,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17
什么叫能查詢了,
xxholicsy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19
就是狀態(tài)從已被查看變回了已能被招生單位被查詢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1
……,我還以為是能查到有沒有進(jìn)類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1
……,我還以為是能查到有沒有進(jìn)類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1
……,我還以為是能查到有沒有進(jìn)類
xxholicsy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4
有的說法是說從被查看轉(zhuǎn)為可以被查詢就是學(xué)校已經(jīng)確定了名單然后不要這個學(xué)生了,不過看到大家都這個情況 ...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5
好的!!謝謝你的提醒!我也是看到網(wǎng)上的那種說法,以為完了
xxholicsy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7
按照官網(wǎng),調(diào)劑復(fù)試時間難道是二十二號開始?那么早?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8
我也覺得奇怪,第一志愿的下個月才開始的,我覺得會不會是針對調(diào)劑的復(fù)試安排22號才起草 ...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8
我也覺得奇怪,第一志愿的下個月才開始的,我覺得會不會是針對調(diào)劑的復(fù)試安排22號才起草 ...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5
好的!!謝謝你的提醒!我也是看到網(wǎng)上的那種說法,以為完了
xxholicsy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14
我也是變回可以被查詢了,如果可以進(jìn)復(fù)試難道22號就要開始復(fù)試了嗎?一志愿的不是還在4月份?調(diào)劑的那么 ...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56
4月7號是當(dāng)時統(tǒng)考就報名上外的,我們調(diào)劑的就是22號。。。沒錯就是后天。。。 ...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31
如果學(xué)校拒收的話,是不是也能直接顯示被拒收了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2
這個估計每個學(xué)校都不一樣的吧,樓上的小伙伴要是能查到出來的名單,或者收到復(fù)試通知的記得說一下 ...
不趕趟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7
難道本科不是211就他媽被歧視嗎?分?jǐn)?shù)明明差不多啊
xxholicsy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15
可能還要看考的學(xué)校是不是985吧
不趕趟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16
嗯 他們一直很優(yōu)秀 一次考研是改變不了屌絲的人生的………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31
如果學(xué)校拒收的話,是不是也能直接顯示被拒收了
燕尾蝶的裙擺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0
變回已能被查看后就顯示被拒收了
青椒飯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1:13
一樣,默哀
shenshen691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1:26
我也被拒了
青椒飯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1:33
你是什么專業(yè)?多少分呀
shenshen691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1:47
法律碩士(法學(xué))365
青椒飯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2:04
這樣都被拒了,好吧,我平衡了
shenshen691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2:11
然后我發(fā)現(xiàn)一般學(xué)校我最想學(xué)的國際法已經(jīng)沒有名額了
青椒飯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2:11
西北政法有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