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上外法碩調(diào)劑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irroc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2:22
標(biāo)題: 上外法碩調(diào)劑
官網(wǎng)上只出了個接受法碩調(diào)劑的通知,沒有具體信息啦,明天就填報調(diào)劑志愿了,有大神知道具體內(nèi)容嗎?到時候直接進(jìn)系統(tǒng)直接填報就可以啦?
作者: 修身0305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2:43
樓主法學(xué)還是非法學(xué)?
作者: Mirroc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2:43
修身0305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2:43
樓主法學(xué)還是非法學(xué)?

法學(xué)
作者: 修身0305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2:44
Mirroc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2:43
法學(xué)

不是有電話嘛,你打電話問問啊
作者: Mirroc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2:44
修身0305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2:44
不是有電話嘛,你打電話問問啊

倆電話都打不通,要不就是沒人接
作者: 曼大白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7:39
Mirroc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2:44
倆電話都打不通,要不就是沒人接

我打了一天…不是沒人接就是正在通話中,應(yīng)該好多人打電話問吧…你一志愿哪里啊?學(xué)碩法碩?
作者: Mirroc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8:06
曼大白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7:39
我打了一天…不是沒人接就是正在通話中,應(yīng)該好多人打電話問吧…你一志愿哪里啊?學(xué)碩法碩? ...

對外經(jīng)貿(mào)經(jīng)濟(jì)法學(xué)碩
作者: csff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9:07
我也想調(diào)劑。。總分335,不知道有沒有戲
作者: 松松松松1234567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0:09
csf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9:07
我也想調(diào)劑。。總分335,不知道有沒有戲

我打電話也打不通,朋友,你本科是211嗎
作者: 松松松松1234567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0:09
樓主是211嗎
作者: csff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0:14
松松松松1234567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20:09
我打電話也打不通,朋友,你本科是211嗎

本科是華政,不是211
作者: 松松松松1234567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59
csf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20:14
本科是華政,不是211

我本科2本,我估計沒戲了
作者: 米果三三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0:07
所以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進(jìn)不去。。。
作者: whale199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1:43
大家都多少分啊?報一下省的浪費(fèi)時間…上外法碩只有18個名額
作者: zhangqinglong1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59
whale1992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1:43
大家都多少分啊?報一下省的浪費(fèi)時間…上外法碩只有18個名額

315法法碩,你呢?
作者: fish999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6:56
系統(tǒng)都進(jìn)不去啊,一直都刷不開,有沒有人知道開幾天啊
作者: 米果三三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7:23
whale1992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1:43
大家都多少分啊?報一下省的浪費(fèi)時間…上外法碩只有18個名額

也不一定只看分?jǐn)?shù)吧。。。那么少的名額總覺得蘿卜坑已經(jīng)占滿了
作者: 努力奮斗的阿喵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17
有人報了沒?收到復(fù)試通知了嗎?系統(tǒng)進(jìn)不去調(diào)不了啊?
作者: jojo33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8:06
其實上外法學(xué)的法碩只招20個人啊,有18個調(diào)劑名額已經(jīng)很多了呢
作者: 米果三三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8:40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8:06
其實上外法學(xué)的法碩只招20個人啊,有18個調(diào)劑名額已經(jīng)很多了呢

親你是收到通知了嗎?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9:59
米果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8:40
親你是收到通知了嗎?

我在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上看我的志愿狀態(tài)變成已被查看了,想打電話問問,可是電話打不通
作者: 青椒飯飯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0:54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9:59
我在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上看我的志愿狀態(tài)變成已被查看了,想打電話問問,可是電話打不通 ...

我的也被查看了,不知道什么情況,有什么情況告訴一聲吧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36
青椒飯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0:54
我的也被查看了,不知道什么情況,有什么情況告訴一聲吧

好的!你是法碩(法學(xué))的嘛
作者: 簡丹de三三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50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36
好的!你是法碩(法學(xué))的嘛

我的也顯示被查看了,大家有消息都相互通知聲吧,馬上就24小時過去了,再不回復(fù)該改志愿了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53
簡丹de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50
我的也顯示被查看了,大家有消息都相互通知聲吧,馬上就24小時過去了,再不回復(fù)該改志愿了 ...

好的!這樣真的是急死人了
作者: 青椒飯飯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56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36
好的!你是法碩(法學(xué))的嘛

嗯嗯,是的
作者: 青椒飯飯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57
簡丹de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50
我的也顯示被查看了,大家有消息都相互通知聲吧,馬上就24小時過去了,再不回復(fù)該改志愿了 ...

嗯嗯,大家都一起互相幫助,48小時才能改
作者: fish999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3:17
什么時候能知道有沒有被調(diào)上?是不是過了48小時還沒收到回復(fù)的就可以改學(xué)校了
作者: 米果三三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3:27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9:59
我在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上看我的志愿狀態(tài)變成已被查看了,想打電話問問,可是電話打不通 ...

我打的研招辦倒是回復(fù)說結(jié)果還沒出,法學(xué)院確實打不通,你們都打的哪里電話啊?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3:28
我打法學(xué)院的 也打不通 那有沒有說什么時候出
作者: 米果三三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3:28
也真的是,沒被拒絕就不敢報別的學(xué)校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3:28
米果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27
我打的研招辦倒是回復(fù)說結(jié)果還沒出,法學(xué)院確實打不通,你們都打的哪里電話啊? ...

我打法學(xué)院的也打不通,那你有問到什么時候出嗎
作者: 米果三三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3:36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28
我打法學(xué)院的也打不通,那你有問到什么時候出嗎

他說預(yù)計最快明天才能出。。那時其實都超過48h了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3:37
米果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36
他說預(yù)計最快明天才能出。。那時其實都超過48h了

是的。。好糾結(jié)。。這樣我們都不知道該不該換掉
作者: 米果三三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3:41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37
是的。。好糾結(jié)。。這樣我們都不知道該不該換掉

唉也是醉了,總覺得再等一天其他學(xué)校大概也滿了。。眼看著是不是要再戰(zhàn)了。。親你一志愿哪里的?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3:42
米果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41
唉也是醉了,總覺得再等一天其他學(xué)校大概也滿了。。眼看著是不是要再戰(zhàn)了。。親你一志愿哪里的? ...

廈門大學(xué)
作者: 米果三三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3:43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42
廈門大學(xué)

哦那其實你主要是看學(xué)校選咯,選擇面好歹還廣些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3:44
米果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43
哦那其實你主要是看學(xué)校選咯,選擇面好歹還廣些

現(xiàn)在都不知道能不能進(jìn)了
作者: 米果三三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3:47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3:44
現(xiàn)在都不知道能不能進(jìn)了

嗯,上外消息放出來以后各路大神都聚過來了
作者: 青椒飯飯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08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36
好的!你是法碩(法學(xué))的嘛

一志愿學(xué)碩
作者: jojo33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16
昨天因為全網(wǎng)崩潰所以他們什么都不能做-L -最晚今天5點就能出結(jié)果了,相信都能等到好消息嗯!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22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16
昨天因為全網(wǎng)崩潰所以他們什么都不能做-L -最晚今天5點就能出結(jié)果了,相信都能等到好消息嗯! ...

真的嗎!!
作者: jojo33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27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22
真的嗎!!

嗯嗯是的!!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27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27
嗯嗯是的!!

好的!有消息了大家互相告知下
作者: jojo33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48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27
好的!有消息了大家互相告知下

好︿( ̄︶ ̄)︿大家一定都順利!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5:53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4:48
好︿( ̄︶ ̄)︿大家一定都順利!

都要四點了,你們有收到消息嗎
作者: jojo33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6:12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5:53
都要四點了,你們有收到消息嗎

還沒呢,說的是五點,應(yīng)該快了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7:03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6:12
還沒呢,說的是五點,應(yīng)該快了

有人收到了嗎 。。
作者: jojo33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7:52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03
有人收到了嗎 。。

沒有! ( ???)不過要被拒的話好像會現(xiàn)實被拒絕的…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7:52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52
沒有! ( ???)不過要被拒的話好像會現(xiàn)實被拒絕的…

啊?什么
作者: jojo33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7:53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52
啊?什么

哦打錯了,如果被拒的話會顯示被拒絕,如果狀態(tài)還是已被查看那么大概就是學(xué)院里還沒有發(fā)布-L -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00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53
哦打錯了,如果被拒的話會顯示被拒絕,如果狀態(tài)還是已被查看那么大概就是學(xué)院里還沒有發(fā)布-L - ...

真的嗎!!T T
作者: jojo33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10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00
真的嗎!!T T

是的…我覺得查看復(fù)試通知的鏈接已經(jīng)要被我戳穿了(╯_╰)
作者: 燕尾蝶的裙擺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14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53
哦打錯了,如果被拒的話會顯示被拒絕,如果狀態(tài)還是已被查看那么大概就是學(xué)院里還沒有發(fā)布-L - ...

哎。。。也是醉了!!!
作者: 燕尾蝶的裙擺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15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10
是的…我覺得查看復(fù)試通知的鏈接已經(jīng)要被我戳穿了(╯_╰)

沒有任何動靜。。
作者: lj199012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33
研究生院官網(wǎng)上說,今天晚上統(tǒng)一公布調(diào)劑名單
作者: jojo33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34
燕尾蝶的裙擺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15
沒有任何動靜。。

感覺被教授大人誆了( ˉ ¨? ˉ?? )他們不會加班到現(xiàn)在吧。。。我已經(jīng)不敢打電話了。。。
作者: fish999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46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34
感覺被教授大人誆了( ˉ ¨? ˉ?? )他們不會加班到現(xiàn)在吧。。。我已經(jīng)不敢打電話了。。。 ...

上外是什么情況啊,是先公布名單再發(fā)調(diào)劑通知的么,
作者: fish999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47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46
上外是什么情況啊,是先公布名單再發(fā)調(diào)劑通知的么,

樓上有沒有小伙伴是收到調(diào)劑通知了
作者: 簡丹de三三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58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47
樓上有沒有小伙伴是收到調(diào)劑通知了

沒有的。等等吧,晚上應(yīng)該就會出來了
作者: 燕尾蝶的裙擺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00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34
感覺被教授大人誆了( ˉ ¨? ˉ?? )他們不會加班到現(xiàn)在吧。。。我已經(jīng)不敢打電話了。。。 ...

但是剛剛查調(diào)劑名額信息的都已經(jīng)關(guān)閉系統(tǒng)了。
作者: fish999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03
簡丹de三三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58
沒有的。等等吧,晚上應(yīng)該就會出來了

可是一般都是先發(fā)復(fù)試通知,我同意后應(yīng)該才能進(jìn)復(fù)試名單吧,不然有的人不去,不是浪費(fèi)名額了么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04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52
沒有! ( ???)不過要被拒的話好像會現(xiàn)實被拒絕的…

我好像沒希望了 我的志愿狀態(tài)便回能被查詢了 哎
作者: jojo33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06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04
我好像沒希望了 我的志愿狀態(tài)便回能被查詢了 哎

馬上就公布了別急,我也變成能查詢了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07
大家都是變成能被查詢了嗎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12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06
馬上就公布了別急,我也變成能查詢了

還有人也這樣了嗎
作者: xxholics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14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12
還有人也這樣了嗎

我也是變回可以被查詢了,如果可以進(jìn)復(fù)試難道22號就要開始復(fù)試了嗎?一志愿的不是還在4月份?調(diào)劑的那么早?
作者: fish999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17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12
還有人也這樣了嗎

什么叫能查詢了,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18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17
什么叫能查詢了,

你登錄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 點修改志愿 看看你這個志愿狀態(tài)是什么樣的
作者: xxholics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19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17
什么叫能查詢了,

就是狀態(tài)從已被查看變回了已能被招生單位被查詢
作者: fish999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1
xxholicsy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19
就是狀態(tài)從已被查看變回了已能被招生單位被查詢

……,我還以為是能查到有沒有進(jìn)類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2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1
……,我還以為是能查到有沒有進(jìn)類

你也變了嗎
作者: fish999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2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1
……,我還以為是能查到有沒有進(jìn)類

這個估計每個學(xué)校都不一樣的吧,樓上的小伙伴要是能查到出來的名單,或者收到復(fù)試通知的記得說一下
作者: 不趕趟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3
同樣變回…………
作者: xxholics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4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1
……,我還以為是能查到有沒有進(jìn)類

有的說法是說從被查看轉(zhuǎn)為可以被查詢就是學(xué)校已經(jīng)確定了名單然后不要這個學(xué)生了,不過看到大家都這個情況了…而且我有一個同學(xué)下午在另外一個學(xué)校出現(xiàn)了這個情況她都要放棄了結(jié)果傍晚收到那個學(xué)校的復(fù)試通知了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5
xxholicsy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4
有的說法是說從被查看轉(zhuǎn)為可以被查詢就是學(xué)校已經(jīng)確定了名單然后不要這個學(xué)生了,不過看到大家都這個情況 ...

好的!!謝謝你的提醒!我也是看到網(wǎng)上的那種說法,以為完了
作者: xxholics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7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5
好的!!謝謝你的提醒!我也是看到網(wǎng)上的那種說法,以為完了

按照官網(wǎng),調(diào)劑復(fù)試時間難道是二十二號開始?那么早?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28
xxholicsy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7
按照官網(wǎng),調(diào)劑復(fù)試時間難道是二十二號開始?那么早?

我也覺得奇怪,第一志愿的下個月才開始的,我覺得會不會是針對調(diào)劑的復(fù)試安排22號才起草
作者: xxholics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30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8
我也覺得奇怪,第一志愿的下個月才開始的,我覺得會不會是針對調(diào)劑的復(fù)試安排22號才起草 ...

天啊要是那么早就算進(jìn)復(fù)試也妥妥炮灰了,這段時間只忙著調(diào)劑了書都沒翻過,還以為在四月份還能抱個佛腳呢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30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8
我也覺得奇怪,第一志愿的下個月才開始的,我覺得會不會是針對調(diào)劑的復(fù)試安排22號才起草 ...

出來了 為什么分?jǐn)?shù)比里面的人高都不能進(jìn)
作者: fish999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31
yubin_zack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5
好的!!謝謝你的提醒!我也是看到網(wǎng)上的那種說法,以為完了

如果學(xué)校拒收的話,是不是也能直接顯示被拒收了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41
我只想說這個選出來的依據(jù)是什么
作者: 不趕趟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48
xxholicsy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14
我也是變回可以被查詢了,如果可以進(jìn)復(fù)試難道22號就要開始復(fù)試了嗎?一志愿的不是還在4月份?調(diào)劑的那么 ...

同問啊……為什么看到了一個4月7號啊
作者: jojo33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56
4月7號是當(dāng)時統(tǒng)考就報名上外的,我們調(diào)劑的就是22號。。。沒錯就是后天。。。
作者: jojo33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57
jojo333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56
4月7號是當(dāng)時統(tǒng)考就報名上外的,我們調(diào)劑的就是22號。。。沒錯就是后天。。。 ...

啊不,大后天。。。
作者: 燕尾蝶的裙擺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9:59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31
如果學(xué)校拒收的話,是不是也能直接顯示被拒收了

顯示被拒收。。。
作者: 燕尾蝶的裙擺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00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22
這個估計每個學(xué)校都不一樣的吧,樓上的小伙伴要是能查到出來的名單,或者收到復(fù)試通知的記得說一下 ...

變回已能被查看后就顯示被拒收了
作者: xxholics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15
不趕趟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7
難道本科不是211就他媽被歧視嗎?分?jǐn)?shù)明明差不多啊

可能還要看考的學(xué)校是不是985吧
作者: 不趕趟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16
xxholicsy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15
可能還要看考的學(xué)校是不是985吧

嗯 他們一直很優(yōu)秀 一次考研是改變不了屌絲的人生的………
作者: yubin_zack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10
不趕趟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16
嗯 他們一直很優(yōu)秀 一次考研是改變不了屌絲的人生的………

是的 可是里面好像也有不是211的吧 不懂了 無語了
作者: 青椒飯飯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13
fish99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9:31
如果學(xué)校拒收的話,是不是也能直接顯示被拒收了

顯示被拒
作者: 青椒飯飯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13
燕尾蝶的裙擺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00
變回已能被查看后就顯示被拒收了

一樣,默哀
作者: shenshen6919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26
青椒飯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1:13
一樣,默哀

我也被拒了
作者: 青椒飯飯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33
shenshen691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1:26
我也被拒了

你是什么專業(yè)?多少分呀
作者: shenshen6919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47
青椒飯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1:33
你是什么專業(yè)?多少分呀

法律碩士(法學(xué))365
作者: 諶藍(lán)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02
它收的好像都是本科學(xué)語言的。。。
作者: 青椒飯飯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04
shenshen691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1:47
法律碩士(法學(xué))365

這樣都被拒了,好吧,我平衡了
作者: shenshen6919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11
青椒飯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2:04
這樣都被拒了,好吧,我平衡了

然后我發(fā)現(xiàn)一般學(xué)校我最想學(xué)的國際法已經(jīng)沒有名額了
作者: 青椒飯飯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11
shenshen6919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2:11
然后我發(fā)現(xiàn)一般學(xué)校我最想學(xué)的國際法已經(jīng)沒有名額了

西北政法有
作者: shenshen6919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18
青椒飯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2:11
西北政法有

那不是一般的學(xué)校 我應(yīng)該也去不了 我就是山西的不想去陜西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