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鰱 發表于 2015-3-17 12:13
接的電話通知?
江鰱 發表于 2015-3-17 12:15
我也是,下周三九點
江鰱 發表于 2015-3-17 12:15
我也是,下周三九點
好好學習攢人品 發表于 2015-3-17 12:37
嗯,說具體讓看文件,我怎么在網站上沒找到。從哪看?
江鰱 發表于 2015-3-17 13:10
商學院網站上啊
壞、男人、味兒 發表于 2015-3-17 13:04
學長是考的土地資源管理么?
好好學習攢人品 發表于 2015-3-17 13:15
網站上有說上午干嘛,下午干嘛,呆幾天什么的么?跨考加試么?只是說電話通知啊,我想看的是和別的學院一 ...
好好學習攢人品 發表于 2015-3-17 13:15
學姐。考的企管。。。
壞、男人、味兒 發表于 2015-4-19 16:39
學姐,不好意思啊,喊成學長了
好好學習攢人品 發表于 2015-4-20 07:08
知錯就改,還不錯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