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魚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1:13
你準備調(diào)劑?考了多少分吶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1:24
考山大,344…你咧*^_^*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1:24
考山大,344…你咧*^_^*
好多魚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1:30
可以加你嗎,交流一下嘛
好多魚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1:30
可以加你嗎,交流一下嘛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2:27
號外號外!有一個萌妹紙要來桂電外院,請求英語筆譯專業(yè)調(diào)劑~ 知情人以及同胞們快來看看吶~~~ ...
星辰終變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2:48
好啊,就喜歡萌妹子"!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6:10
哈哈~不僅萌還很漂亮呢…不過重點是在外院英語筆譯調(diào)劑啦~~~﹋o﹋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19
已經(jīng)知道了?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1
不知道呢~今晚可能又分曉~你也是調(diào)這兒?考多少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2
我才填預(yù)調(diào)劑,341 ,今晚就知道了?咋這么快,不是晚上才開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嗎? ...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3
先挑挑唄,今晚填上,明兒可能就知道能不能去了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2
我才填預(yù)調(diào)劑,341 ,今晚就知道了?咋這么快,不是晚上才開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嗎? ...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4
噢,今晚幾點開 你知道不?你多少分啊?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4
12點開~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6
嗯,那半夜再填吧,說不定咱們都可以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8
我也覺得~畢竟第一年開吧…你怎么準備復(fù)試的啊?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40
說實話,我就沒準備,因為我每天都在準備專八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8
我也覺得~畢竟第一年開吧…你怎么準備復(fù)試的啊?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47
十二點能不能用手機填啊?怕把宿舍其他人影響了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48
手機不方便吧~你可以帶著電腦去樓道的啊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09
大家也是調(diào)劑英語筆譯的嗎?我剛打電話老師說已經(jīng)有3,4百人填了預(yù)報系統(tǒng)。可是我的根本打不開呀 ...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09
大家也是調(diào)劑英語筆譯的嗎?我剛打電話老師說已經(jīng)有3,4百人填了預(yù)報系統(tǒng)。可是我的根本打不開呀 ...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09
大家也是調(diào)劑英語筆譯的嗎?我剛打電話老師說已經(jīng)有3,4百人填了預(yù)報系統(tǒng)。可是我的根本打不開呀 ...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09
大家也是調(diào)劑英語筆譯的嗎?我剛打電話老師說已經(jīng)有3,4百人填了預(yù)報系統(tǒng)。可是我的根本打不開呀 ...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15
剛剛打的電話,不知道是嚇唬人的,還是怎么滴。第一年開,有那么神通廣大嗎。我也很郁悶 ...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15
剛剛打的電話,不知道是嚇唬人的,還是怎么滴。第一年開,有那么神通廣大嗎。我也很郁悶 ...
好多魚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4:22
是說所有填預(yù)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的人數(shù)吧,不是筆譯- -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40
好吧…瘋了~你考多少啊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4:29
不是,我打的外國語學院的電話
寇榕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4:39
預(yù)調(diào)劑里面不是沒有筆譯那個選項嗎?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4:42
我是今天才看到有預(yù)調(diào)劑那個東西,然后就一直登不上。貌似學校給關(guān)了,不能進了 ...
Gfffttt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5:05
預(yù)報系統(tǒng)根本沒有筆譯這個專業(yè)啊,打電話過去問老師說沒有的話就是沒有名額了。 ...
寇榕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5:06
里面都沒有英語筆譯,我那天填的時候不得行。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6:02
這老師是跟咱鬧著玩嗎!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5:54
太有意思了~崩潰,剛剛打電話了,竟然只有翻碩名額不確定…還說變成了負數(shù)!呵…呵 ...
寇榕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6:22
這是超標了嗎。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6:23
不造啊~今晚開系統(tǒng)看看唄
寇榕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6:25
哎,調(diào)劑生的命運。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6:32
嗯,你還準備報哪個
寇榕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7:12
云南民族,你呢?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5:54
太有意思了~崩潰,剛剛打電話了,竟然只有翻碩名額不確定…還說變成了負數(shù)!呵…呵 ...
Gfffttt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7:58
變成負數(shù)是幾個意思………我去啊
Gfffttt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7:58
變成負數(shù)是幾個意思………我去啊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8:02
今年桂電翻碩這是要火啊…你考多少了
Gfffttt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8:09
我349,學校都不確定,我也不確定要不要報這兒了。
Gfffttt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8:09
我349,學校都不確定,我也不確定要不要報這兒了。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4
我344→_→差不多吧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