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英語筆譯復(fù)試準備,how??第一年招生摸不透套路啊~~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9:34
標題: 英語筆譯復(fù)試準備,how??第一年招生摸不透套路啊~~
各位同翻碩戰(zhàn)友,你們怎么準備的啊~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要開了…我躁了~~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0:05
拜托拜托~想要為壯大桂電翻譯隊伍添磚加瓦啊…
作者: 好多魚66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13
你準備調(diào)劑?考了多少分吶
作者: 好多魚66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13
你準備調(diào)劑?考了多少分吶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24
好多魚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1:13
你準備調(diào)劑?考了多少分吶

考山大,344…你咧*^_^*
作者: 好多魚66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30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1:24
考山大,344…你咧*^_^*

可以加你嗎,交流一下嘛{:1_172:}
作者: 好多魚66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30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1:24
考山大,344…你咧*^_^*

可以加你嗎,交流一下嘛{:1_172:}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43
好多魚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1:30
可以加你嗎,交流一下嘛

交流交流~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45
好多魚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1:30
可以加你嗎,交流一下嘛

壹*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27
號外號外!有一個萌妹紙要來桂電外院,請求英語筆譯專業(yè)調(diào)劑~ 知情人以及同胞們快來看看吶~~~
作者: 星辰終變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48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2:27
號外號外!有一個萌妹紙要來桂電外院,請求英語筆譯專業(yè)調(diào)劑~ 知情人以及同胞們快來看看吶~~~ ...

好啊,就喜歡萌妹子"!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6:10
星辰終變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22:48
好啊,就喜歡萌妹子"!

哈哈~不僅萌還很漂亮呢…不過重點是在外院英語筆譯調(diào)劑啦~~~﹋o﹋
作者: 晴天sqf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19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6:10
哈哈~不僅萌還很漂亮呢…不過重點是在外院英語筆譯調(diào)劑啦~~~﹋o﹋

已經(jīng)知道了?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31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19
已經(jīng)知道了?

不知道呢~今晚可能又分曉~你也是調(diào)這兒?考多少
作者: 晴天sqf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32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1
不知道呢~今晚可能又分曉~你也是調(diào)這兒?考多少

我才填預(yù)調(diào)劑,341 ,今晚就知道了?咋這么快,不是晚上才開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嗎?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33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2
我才填預(yù)調(diào)劑,341 ,今晚就知道了?咋這么快,不是晚上才開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嗎? ...

先挑挑唄,今晚填上,明兒可能就知道能不能去了
作者: 晴天sqf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34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3
先挑挑唄,今晚填上,明兒可能就知道能不能去了

噢,今晚幾點開 你知道不?你多少分啊?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34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2
我才填預(yù)調(diào)劑,341 ,今晚就知道了?咋這么快,不是晚上才開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嗎? ...

我344→_→差不多吧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34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4
噢,今晚幾點開 你知道不?你多少分啊?

12點開~
作者: 晴天sqf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36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4
12點開~

嗯,那半夜再填吧,說不定咱們都可以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38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6
嗯,那半夜再填吧,說不定咱們都可以

我也覺得~畢竟第一年開吧…你怎么準備復(fù)試的啊?
作者: 晴天sqf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40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8
我也覺得~畢竟第一年開吧…你怎么準備復(fù)試的啊?

說實話,我就沒準備,因為我每天都在準備專八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46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40
說實話,我就沒準備,因為我每天都在準備專八

我畢業(yè)了~但也沒準備…我是同等學力考的~哎哎  希望不要歧視吧
作者: 晴天sqf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47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8
我也覺得~畢竟第一年開吧…你怎么準備復(fù)試的啊?

十二點能不能用手機填啊?怕把宿舍其他人影響了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48
晴天sqf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47
十二點能不能用手機填啊?怕把宿舍其他人影響了

手機不方便吧~你可以帶著電腦去樓道的啊
作者: 晴天sqf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0:37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48
手機不方便吧~你可以帶著電腦去樓道的啊

我也是這么想的
作者: 禎是的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1:09
大家也是調(diào)劑英語筆譯的嗎?我剛打電話老師說已經(jīng)有3,4百人填了預(yù)報系統(tǒng)。可是我的根本打不開呀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1:13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09
大家也是調(diào)劑英語筆譯的嗎?我剛打電話老師說已經(jīng)有3,4百人填了預(yù)報系統(tǒng)。可是我的根本打不開呀 ...

開啥子玩笑~英語筆譯?3,4百人?我暈了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1:13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09
大家也是調(diào)劑英語筆譯的嗎?我剛打電話老師說已經(jīng)有3,4百人填了預(yù)報系統(tǒng)。可是我的根本打不開呀 ...

開啥子玩笑~英語筆譯?3,4百人?我暈了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1:13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09
大家也是調(diào)劑英語筆譯的嗎?我剛打電話老師說已經(jīng)有3,4百人填了預(yù)報系統(tǒng)。可是我的根本打不開呀 ...

開啥子玩笑~英語筆譯?3,4百人?我暈了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1:13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09
大家也是調(diào)劑英語筆譯的嗎?我剛打電話老師說已經(jīng)有3,4百人填了預(yù)報系統(tǒng)。可是我的根本打不開呀 ...

開啥子玩笑~英語筆譯?3,4百人?我暈了
作者: 禎是的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1:15
剛剛打的電話,不知道是嚇唬人的,還是怎么滴。第一年開,有那么神通廣大嗎。我也很郁悶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1:40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15
剛剛打的電話,不知道是嚇唬人的,還是怎么滴。第一年開,有那么神通廣大嗎。我也很郁悶 ...

好吧…瘋了~你考多少啊
作者: 好多魚66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4:22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15
剛剛打的電話,不知道是嚇唬人的,還是怎么滴。第一年開,有那么神通廣大嗎。我也很郁悶 ...

是說所有填預(yù)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的人數(shù)吧,不是筆譯- -
作者: 禎是的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4:29
不是,我打的外國語學院的電話
作者: 禎是的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4:33
好多魚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4:22
是說所有填預(yù)調(diào)劑系統(tǒng)的人數(shù)吧,不是筆譯- -

我打的外國語學院的電話,你說呢
作者: 禎是的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4:34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1:40
好吧…瘋了~你考多少啊

350,我覺得沒多大戲。
作者: 寇榕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4:39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4:29
不是,我打的外國語學院的電話

預(yù)調(diào)劑里面不是沒有筆譯那個選項嗎?
作者: 禎是的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4:42
寇榕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4:39
預(yù)調(diào)劑里面不是沒有筆譯那個選項嗎?

我是今天才看到有預(yù)調(diào)劑那個東西,然后就一直登不上。貌似學校給關(guān)了,不能進了
作者: Gfffttt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5:05
預(yù)報系統(tǒng)根本沒有筆譯這個專業(yè)啊,打電話過去問老師說沒有的話就是沒有名額了。
作者: 寇榕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5:06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4:42
我是今天才看到有預(yù)調(diào)劑那個東西,然后就一直登不上。貌似學校給關(guān)了,不能進了 ...

里面都沒有英語筆譯,我那天填的時候不得行。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5:54
Gfffttt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5:05
預(yù)報系統(tǒng)根本沒有筆譯這個專業(yè)啊,打電話過去問老師說沒有的話就是沒有名額了。 ...

太有意思了~崩潰,剛剛打電話了,竟然只有翻碩名額不確定…還說變成了負數(shù)!呵…呵
作者: 禎是的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6:02
寇榕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5:06
里面都沒有英語筆譯,我那天填的時候不得行。

這老師是跟咱鬧著玩嗎!
作者: 寇榕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6:16
禎是的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6:02
這老師是跟咱鬧著玩嗎!

就是嘛,急人。
作者: 寇榕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6:22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5:54
太有意思了~崩潰,剛剛打電話了,竟然只有翻碩名額不確定…還說變成了負數(shù)!呵…呵 ...

這是超標了嗎。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6:23
寇榕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6:22
這是超標了嗎。

不造啊~今晚開系統(tǒng)看看唄
作者: 寇榕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6:25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6:23
不造啊~今晚開系統(tǒng)看看唄

哎,調(diào)劑生的命運。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6:32
寇榕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6:25
哎,調(diào)劑生的命運。

嗯,你還準備報哪個
作者: 寇榕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7:12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6:32
嗯,你還準備報哪個

云南民族,你呢?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7:18
寇榕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7:12
云南民族,你呢?

貴州師范~
作者: Gfffttt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7:58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5:54
太有意思了~崩潰,剛剛打電話了,竟然只有翻碩名額不確定…還說變成了負數(shù)!呵…呵 ...

變成負數(shù)是幾個意思………我去啊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8:00
Gfffttt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7:58
變成負數(shù)是幾個意思………我去啊

研招辦的老師好像也蒙了~她說其他專業(yè)名額確定,只有翻碩…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8:02
Gfffttt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7:58
變成負數(shù)是幾個意思………我去啊

今年桂電翻碩這是要火啊…你考多少了
作者: Gfffttt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8:09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8:02
今年桂電翻碩這是要火啊…你考多少了

我349,學校都不確定,我也不確定要不要報這兒了。
作者: cuihuanya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8:13
Gfffttt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8:09
我349,學校都不確定,我也不確定要不要報這兒了。

同感…不是你一個人在戰(zhàn)斗
作者: 木mood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57
你們都多少分啊?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43
Gfffttt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8:09
我349,學校都不確定,我也不確定要不要報這兒了。

你這分夠一區(qū)啊~為什么不調(diào)劑一區(qū)呢?
作者: 顏晴    時間: 2016-3-11 20:22
cuihuany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09:34
我344→_→差不多吧

學姐 我是16年英語筆譯調(diào)劑 。。340有希望嗎 請指教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