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收到復試通知了!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怒放的石頭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4:15
標題: 收到復試通知了!!
收到南師MTI復試通知了!好開心!不安的心終于落地了!
作者: niclo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4:19
筆譯還是口譯啊 多少分 同考的今天mti
作者: heanbogi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4:20
去那里下載復試通知?!
作者: 南宮紫凌羅ada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4:22
一樣,電話去確認都是正在通話中...
作者: heanbogi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4:24
南宮紫凌羅ada 發表于 2015-3-16 14:22
一樣,電話去確認都是正在通話中...

我發了電話是說下載了復試通知再回電話確認,,問題是去哪里下載?!官網沒有!!!
作者: Allin1992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5:02
親,請問是筆譯嗎?有通知復試時間嗎?
作者: 南宮紫凌羅ada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5:19
heanbogi 發表于 2015-3-16 14:24
我發了電話是說下載了復試通知再回電話確認,,問題是去哪里下載?!官網沒有!!! ...

她說這兩天關注官網,我也查了,是還沒出來
作者: zyryanghui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5:21
請問南師教育學原理的也收到復試通知了嗎?
作者: 怒放的石頭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04
niclo 發表于 2015-3-16 14:19
筆譯還是口譯啊 多少分 同考的今天mti

口譯,375。之前一直在擔心,在看調劑…
作者: 怒放的石頭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05
Allin1992 發表于 2015-3-16 15:02
親,請問是筆譯嗎?有通知復試時間嗎?

口譯哈…家里小侄子出了點事,還沒開電腦…
作者: 怒放的石頭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06
zyryanghui 發表于 2015-3-16 15:21
請問南師教育學原理的也收到復試通知了嗎?

不知道哈
作者: 艾一哲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15
heanbogi 發表于 2015-3-16 14:24
我發了電話是說下載了復試通知再回電話確認,,問題是去哪里下載?!官網沒有!!! ...

你考了幾分
作者: changzhoulh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29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15
你考了幾分

你收到通知了嗎?我中午收到了…
作者: 艾一哲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34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29
你收到通知了嗎?我中午收到了…

不知道線是多少分,我都打算調劑的了
作者: changzhoulh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35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4
不知道線是多少分,我都打算調劑的了

389…
作者: 艾一哲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36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5
389…

線是389,你確定么
作者: changzhoulh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36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6
線是389,你確定么

確定,你是多少
作者: 米聊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37
我也收到了,知道了復試時間,心安了不少
作者: 艾一哲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41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6
確定,你是多少

387
作者: Allin1992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41
怒放的石頭 發表于 2015-3-16 16:05
口譯哈…家里小侄子出了點事,還沒開電腦…

哦哦,謝謝,好好準備啊親!加油!
作者: changzhoulh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42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41
387

快準備調劑吧…這個分雖然進不了南師大的復試,但是在別的學校很搶手
作者: Allin1992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46
米聊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7
我也收到了,知道了復試時間,心安了不少

親,復試時間是幾號啊?
作者: Allin1992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50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5
389…

親,你確定筆譯線是389嗎?怎么知道的啊?擦邊的我好緊張啊!!
作者: 艾一哲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52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42
快準備調劑吧…這個分雖然進不了南師大的復試,但是在別的學校很搶手

恭喜你哈
作者: 77就是我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53
復試時間幾號ne
作者: changzhoulh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53
Allin1992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0
親,你確定筆譯線是389嗎?怎么知道的啊?擦邊的我好緊張啊!!

專門問的,百分之99正確
作者: changzhoulh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54
Allin1992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0
親,你確定筆譯線是389嗎?怎么知道的啊?擦邊的我好緊張啊!!

但我是學碩,貌似你問的是專碩
作者: Allin1992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54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4
但我是學碩,貌似你問的是專碩

對,我問的專碩筆譯。還是很感謝你!
作者: changzhoulh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54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2
恭喜你哈

謝謝,雖然感覺自己是去當炮灰的,不過我也找好退路了
作者: 米聊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55
Allin1992 發表于 2015-3-16 16:46
親,復試時間是幾號啊?

24,25,26
作者: Allin1992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56
米聊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5
24,25,26

哦哦,謝謝~親是專碩筆譯么?在哪里能看到復試時間啊?
作者: 艾一哲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56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4
謝謝,雖然感覺自己是去當炮灰的,不過我也找好退路了

你可以一邊面試南師大,一邊在調劑系統調劑學校嗎?
作者: 怒放的石頭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7:37
米聊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7
我也收到了,知道了復試時間,心安了不少

嗯嗯,加油復試吧!
作者: 怒放的石頭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7:38
77就是我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3
復試時間幾號ne

還不知道,剛到家,官網沒查到消息
作者: 聽雪樓外聽雪聲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7:50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41
387

調劑吧
作者: 貝殼類植物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7:57
樓主多少分啊?
作者: 怒放的石頭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7:58
貝殼類植物 發表于 2015-3-16 17:57
樓主多少分啊?

口譯,375,分不高
作者: 貝殼類植物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7:59
怒放的石頭 發表于 2015-3-16 17:58
口譯,375,分不高

我筆譯,沒進。。。
作者: 怒放的石頭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8:01
貝殼類植物 發表于 2015-3-16 17:59
我筆譯,沒進。。。

筆譯分好像很高是嗎?我在調劑的貼有看到你,眼熟。如果決定調劑,18號開始調劑了,抓住機會哈。
作者: 瀟仔仔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8:06
雖然知道過不了,還是想弱弱的問一句:文學線是多少?
作者: 怒放的石頭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8:07
瀟仔仔 發表于 2015-3-16 18:06
雖然知道過不了,還是想弱弱的問一句:文學線是多少?

我也不知道…沒有考這個專業哈
作者: Mayan2016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8:08
怒放的石頭 發表于 2015-3-16 18:07
我也不知道…沒有考這個專業哈

我也想問來著
作者: 貝殼類植物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9:14
怒放的石頭 發表于 2015-3-16 18:01
筆譯分好像很高是嗎?我在調劑的貼有看到你,眼熟。如果決定調劑,18號開始調劑了,抓住機會哈。 ...

嗯嗯。也恭喜你考上了第一志愿。
作者: 怒放的石頭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9:15
貝殼類植物 發表于 2015-3-16 19:14
嗯嗯。也恭喜你考上了第一志愿。

嗯嗯,謝謝。復試還要加油。
作者: 米聊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9:22
怒放的石頭 發表于 2015-3-16 17:37
嗯嗯,加油復試吧!

好的,一起加油!
作者: changzhoulh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0:05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6
你可以一邊面試南師大,一邊在調劑系統調劑學校嗎?

可以
作者: lexi洛洛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3:01
樓主是口譯呀,,一般筆譯不是比口譯分要低嘛,,,怎么有個387的還沒進復試呀,,我們學姐還說要四百分左右才能進,,太高了,,
作者: ALCUTE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3:19
我筆譯考了365,難道沒戲了么,現在好擔心?有沒有誰知道365的排名啊,我的準考證pdf弄丟了,沒法查排名了
作者: 阿薩德111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3:25
ALCUTE 發表于 2015-3-17 13:19
我筆譯考了365,難道沒戲了么,現在好擔心?有沒有誰知道365的排名啊,我的準考證pdf弄丟了,沒法查排名了 ...

哪里可以查排名啊親?如果要調劑,大家都準備調哪里?,,,筆譯375
作者: 怒放的石頭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3:58
lexi洛洛 發表于 2015-3-17 13:01
樓主是口譯呀,,一般筆譯不是比口譯分要低嘛,,,怎么有個387的還沒進復試呀,,我們學姐還說要四百分左 ...

我是口譯,分也不高,之前一直在看調劑,沒想到幸運地進復試了。聽說今年筆譯高分亂多,復試線是389。具體我也不清楚…
作者: 唐唐要崛起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4:07
學姐加油↖(^ω^)↗。學姐什么專業呢
作者: liweihope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4:31
哪里可以查排名啊,
作者: Silence0128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02
米聊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7
我也收到了,知道了復試時間,心安了不少

官網上哪里可以看到復試時間呢
作者: 米聊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05
Silence0128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2
官網上哪里可以看到復試時間呢

官網還沒出
作者: heanbogi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06
米聊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5
官網還沒出

估計還要等一兩天
作者: Silence0128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06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5
389…

沒有389吧?那進復試的有多少人呢?翻碩筆譯
作者: heanbogi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06
liweihope 發表于 2015-3-17 14:31
哪里可以查排名啊,

南師貼吧,拜托學長查排名那個帖子
作者: Silence0128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08
heanbogi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6
南師貼吧,拜托學長查排名那個帖子

帖子還有嗎現在?
作者: heanbogi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09
Silence0128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8
帖子還有嗎現在?

有的
作者: Silence0128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11
heanbogi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9
有的

不想問查了,你知道筆譯390大概能排多少名嗎
作者: heanbogi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12
Silence0128 發表于 2015-3-18 14:11
不想問查了,你知道筆譯390大概能排多少名嗎

不知道啊我是學碩
作者: changzhoulh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19
Silence0128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6
沒有389吧?那進復試的有多少人呢?翻碩筆譯

我學碩
作者: 米聊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22
heanbogi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6
估計還要等一兩天

明天可能出來
作者: heanbogi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4:30
米聊 發表于 2015-3-18 14:22
明天可能出來

復試時間會不會和去年一樣
作者: 米聊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09
heanbogi 發表于 2015-3-18 14:30
復試時間會不會和去年一樣

不會啊
作者: 怒怒怒怒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12
收到復試通知之后還要打電話確認嗎?
作者: 怒放的石頭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12
怒怒怒怒 發表于 2015-3-18 19:12
收到復試通知之后還要打電話確認嗎?

你打一下吧,確定下
作者: lexi洛洛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3:29
怒放的石頭 發表于 2015-3-17 13:58
我是口譯,分也不高,之前一直在看調劑,沒想到幸運地進復試了。聽說今年筆譯高分亂多,復試線是389。具 ...

奧,,我是16年考研,想考南師的筆譯,,先祝樓主復試成功,順利錄取呀,,到時候發經驗貼說說情況呀,,
作者: MousseTsui    時間: 2015-3-25 20:05
先M一記 學姐 同考南師翻碩口譯 還望能分享下經驗
作者: “飯桶”的春天    時間: 2015-3-28 13:33
學姐  我打算16年考南京師大英語筆譯  求經驗 求資料
作者: 雙魚魚    時間: 2015-3-30 08:47
寫個經驗貼吧,謝謝學姐
作者: 謝蒙蒙1991    時間: 2015-3-31 16:25
學長學姐們,16年想報考南師MTI,有了消息還請傳授點經驗,感激不盡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