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宮紫凌羅ada 發表于 2015-3-16 14:22
一樣,電話去確認都是正在通話中...
heanbogi 發表于 2015-3-16 14:24
我發了電話是說下載了復試通知再回電話確認,,問題是去哪里下載?!官網沒有!!! ...
niclo 發表于 2015-3-16 14:19
筆譯還是口譯啊 多少分 同考的今天mti
Allin1992 發表于 2015-3-16 15:02
親,請問是筆譯嗎?有通知復試時間嗎?
zyryanghui 發表于 2015-3-16 15:21
請問南師教育學原理的也收到復試通知了嗎?
heanbogi 發表于 2015-3-16 14:24
我發了電話是說下載了復試通知再回電話確認,,問題是去哪里下載?!官網沒有!!! ...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15
你考了幾分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29
你收到通知了嗎?我中午收到了…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4
不知道線是多少分,我都打算調劑的了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5
389…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6
線是389,你確定么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6
確定,你是多少
怒放的石頭 發表于 2015-3-16 16:05
口譯哈…家里小侄子出了點事,還沒開電腦…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41
387
米聊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7
我也收到了,知道了復試時間,心安了不少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5
389…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42
快準備調劑吧…這個分雖然進不了南師大的復試,但是在別的學校很搶手
Allin1992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0
親,你確定筆譯線是389嗎?怎么知道的啊?擦邊的我好緊張啊!!
Allin1992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0
親,你確定筆譯線是389嗎?怎么知道的啊?擦邊的我好緊張啊!!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4
但我是學碩,貌似你問的是專碩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2
恭喜你哈
Allin1992 發表于 2015-3-16 16:46
親,復試時間是幾號啊?
米聊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5
24,25,26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4
謝謝,雖然感覺自己是去當炮灰的,不過我也找好退路了
米聊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7
我也收到了,知道了復試時間,心安了不少
77就是我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3
復試時間幾號ne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41
387
貝殼類植物 發表于 2015-3-16 17:57
樓主多少分啊?
怒放的石頭 發表于 2015-3-16 17:58
口譯,375,分不高
貝殼類植物 發表于 2015-3-16 17:59
我筆譯,沒進。。。
瀟仔仔 發表于 2015-3-16 18:06
雖然知道過不了,還是想弱弱的問一句:文學線是多少?
怒放的石頭 發表于 2015-3-16 18:07
我也不知道…沒有考這個專業哈
怒放的石頭 發表于 2015-3-16 18:01
筆譯分好像很高是嗎?我在調劑的貼有看到你,眼熟。如果決定調劑,18號開始調劑了,抓住機會哈。 ...
貝殼類植物 發表于 2015-3-16 19:14
嗯嗯。也恭喜你考上了第一志愿。
怒放的石頭 發表于 2015-3-16 17:37
嗯嗯,加油復試吧!
艾一哲 發表于 2015-3-16 16:56
你可以一邊面試南師大,一邊在調劑系統調劑學校嗎?
ALCUTE 發表于 2015-3-17 13:19
我筆譯考了365,難道沒戲了么,現在好擔心?有沒有誰知道365的排名啊,我的準考證pdf弄丟了,沒法查排名了 ...
lexi洛洛 發表于 2015-3-17 13:01
樓主是口譯呀,,一般筆譯不是比口譯分要低嘛,,,怎么有個387的還沒進復試呀,,我們學姐還說要四百分左 ...
米聊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7
我也收到了,知道了復試時間,心安了不少
Silence0128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2
官網上哪里可以看到復試時間呢
米聊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5
官網還沒出
changzhoulh 發表于 2015-3-16 16:35
389…
liweihope 發表于 2015-3-17 14:31
哪里可以查排名啊,
heanbogi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6
南師貼吧,拜托學長查排名那個帖子
Silence0128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8
帖子還有嗎現在?
heanbogi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9
有的
Silence0128 發表于 2015-3-18 14:11
不想問查了,你知道筆譯390大概能排多少名嗎
Silence0128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6
沒有389吧?那進復試的有多少人呢?翻碩筆譯
heanbogi 發表于 2015-3-18 14:06
估計還要等一兩天
米聊 發表于 2015-3-18 14:22
明天可能出來
heanbogi 發表于 2015-3-18 14:30
復試時間會不會和去年一樣
怒怒怒怒 發表于 2015-3-18 19:12
收到復試通知之后還要打電話確認嗎?
怒放的石頭 發表于 2015-3-17 13:58
我是口譯,分也不高,之前一直在看調劑,沒想到幸運地進復試了。聽說今年筆譯高分亂多,復試線是389。具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