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發表于 2015-3-16 09:25
*導師沒必要吧?回答你的都是中性答案,模楞兩可
傲天雪龍 發表于 2015-3-16 11:27
什么時候復試知道嗎
pangzhangqi 發表于 2015-3-16 11:34
連復試名單,都還沒出來。。真*疼。。
0524178 發表于 2015-3-16 11:36
我問我們老師了,老師建議現在沒必要聯系
pangzhangqi 發表于 2015-3-16 11:36
不是,現在連名單,都木有,木有啊
0524178 發表于 2015-3-16 11:42
不是打電話通知嗎,有復試名單這形式?
pangzhangqi 發表于 2015-3-16 14:41
電話,我號碼換了,怎么辦。。
medow 發表于 2015-3-16 18:22
有沒有鋼結構試卷啊,發個
pangzhangqi 發表于 2015-3-18 16:04
發什么,不復習了。。。搬磚去了。。
medow 發表于 2015-3-18 21:06
那你搬磚去吧……我是要當兩年研究僧再搬磚,額不對,應該是搞焊接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