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d212fd 發表于 2015-3-15 12:31
安徽哪個學校的?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5 12:44
安徽一個普通小二本 12年畢業 三年了 你呢?啥時去昆明哈
拜仁⑦Harlem 發表于 2015-3-15 14:24
怎么知道自己第一志愿進了復試呢?
fd212fd 發表于 2015-3-15 13:35
我又同學過去那邊。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5 12:44
安徽一個普通小二本 12年畢業 三年了 你呢?啥時去昆明哈
Panny1223 發表于 2015-3-16 09:58
學長 考昆工難不難啊
jxbaiclh 發表于 2015-3-16 08:45
我老家是蚌埠的,打算22號去,調劑生傷不起
仁義劍客 發表于 2015-3-16 21:45
同為調劑生... 還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呢? 等待中......
趙芃 發表于 2015-3-18 19:41
他啥時候出復試結果,我是調劑的。那么早就去面試,這也太狠了吧?
仁義劍客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9
你做飛機嘛? 我21號晚上火車 23號早上到昆明....
仁義劍客 發表于 2015-3-19 10:55
合肥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6 15:23
考研貴在堅持,只要堅持,加上努力,會有回報的!每個人對考研的感受都不同,考研說簡單也簡單,說難也難 ...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27
樓主哪個校區?。可徣A求拼房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2
呈貢校區 機電工程學院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3
哎,怎么都是呈貢的,目前為止沒看到蓮華的。。。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4
蓮花和呈貢離多遠哈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5
呈貢離昆明站 挺近的,蓮華離昆明站有一段距離,所以應該不是很近啊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6
好吧 兄弟哪里人 報考哪個學院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8
東北的。。。質量發展研究院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9
路比我還遠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40
是啊,坐火車三天兩夜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42
我要坐的話要37個小時 索性買從上海飛到昆明的機票了 當天能到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44
飛機票多出來的錢夠你請我吃大餐了。。。慎重啊。。。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47
有機會碰到一起的話 可以有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47
好的,就沖這句話,人為相遇絕對有!!!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49
沒問題 你是應屆的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52
不是,辭職考研
仁義劍客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9
你做飛機嘛? 我21號晚上火車 23號早上到昆明....
海得拿兒聞 發表于 2015-3-19 15:46
我安徽的,本科合肥工業大學,是否調劑昆工?,哎。。。。
仁義劍客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9
你做飛機嘛? 我21號晚上火車 23號早上到昆明....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2
兄弟 可以一試 ,昆工很不錯的
海得拿兒聞 發表于 2015-3-19 21:41
我收到復試了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21:42
你也是機械專業么?
海得拿兒聞 發表于 2015-3-19 21:49
不是的,計算機的,你為什么不考合肥工大?機械專業這么好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1
哈哈 想跑遠點 多去外面走走
海得拿兒聞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1
我去,家門口守著這么好的大學不上,我是沒辦法的,沒考好,考北京掉下來了 ...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9
希望咱們都能考上 以后回來 咱倆老鄉有個伴
海得拿兒聞 發表于 2015-3-19 22:19
你本科那個學校的?
jxbaiclh 發表于 2015-3-16 08:45
我老家是蚌埠的,打算22號去,調劑生傷不起
2015隨卓文 發表于 2015-3-19 23:40
我在合肥 機械工程專業學位
張小蕾1992 發表于 2015-3-20 19:25
我是安財的,才接到通知,啥都沒看,估計完蛋了~╯﹏╰
張小蕾1992 發表于 2015-3-20 19:26
請問你是坐飛機去,還是火車啊?
胡胤53542306 發表于 2015-3-21 10:11
一志愿的,求一份啊,告知哪里有也可以啊
海得拿兒聞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1
我去,家門口守著這么好的大學不上,我是沒辦法的,沒考好,考北京掉下來了 ...
求給力啊求給力 發表于 2015-3-21 00:46
樓主22號晚到么?幾點?可以拼房么?哈哈
G風起云涌 發表于 2015-3-21 15:35
我現在在淮南,22號也去昆明復試,求同路研友
張小蕾1992 發表于 2015-3-20 19:25
我是安財的,才接到通知,啥都沒看,估計完蛋了~╯﹏╰
ghkghk 發表于 2015-3-21 22:41
妹子,調劑什么專業???
張小蕾1992 發表于 2015-3-22 07:15
企管,要考西經,完蛋了╯﹏╰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2 10:45
。。我機械的,已經在昆工附近住了一晚上…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2 12:53
哈哈…住的地方找好了么?…
It_was_you_. 發表于 2015-3-15 21:28
我23號到昆明,安徽淮南人
張小蕾1992 發表于 2015-3-22 07:15
企管,要考西經,完蛋了╯﹏╰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2 12:57
哦哦…那就行…我叫黎土煜,報到見!哈哈
張小蕾1992 發表于 2015-3-20 19:26
請問你是坐飛機去,還是火車?。?/blockquote>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2 12:57
哦哦…那就行…我叫黎土煜,報到見!哈哈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24 19:31
今天體檢人多了 沒見到你哈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4 19:31
嗯…我倒是見了不少咱院的…哈哈…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24 19:34
那是 后天復試見羅 哈哈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4 19:36
嗯嗯…OK!對了,你那里有復試的安排么?…我這丟了,你看能不能拍張照給我發一下唄! ...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24 19:47
這個是你要的吧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4 19:48
簡直不能再酷!感謝!哈哈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26 07:53
我在報告廳了 兄弟你在哪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6 07:54
報告廳最邊上第三排
1510027457 發表于 2015-3-30 12:30
機械原理用哪個參考書?求解,我是2016考研的
綠竹精靈 發表于 2015-3-30 12:34
考哪個學校就登哪個學校的官網查,祝你好運^_^
1510027457 發表于 2015-3-30 13:01
昆明理工大學
未城 發表于 2015-3-30 16:53
學長復試咋樣?安徽普通二本學生,準備今年考昆工
未城 發表于 2015-3-30 16:53
學長復試咋樣?安徽普通二本學生,準備今年考昆工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4-4 02:01
現在擬錄取了,付出總有匯報,祝你成功哈
未城 發表于 2015-4-6 21:19
恭喜哈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4-4 02:01
現在擬錄取了,付出總有匯報,祝你成功哈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