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安徽去昆工復試,機械專業,22日晚上到昆明,求研友一起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1:27
標題: 安徽去昆工復試,機械專業,22日晚上到昆明,求研友一起
安徽去昆工復試,機械專業,22日晚上到昆明,求研友一起
作者: fd212fd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2:31
安徽哪個學校的?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2:44
fd212fd 發表于 2015-3-15 12:31
安徽哪個學校的?

安徽一個普通小二本  12年畢業  三年了  你呢?啥時去昆明哈
作者: fd212fd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3:35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5 12:44
安徽一個普通小二本  12年畢業  三年了  你呢?啥時去昆明哈

我又同學過去那邊。
作者: 拜仁⑦Harlem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4:24
怎么知道自己第一志愿進了復試呢?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5:40
拜仁⑦Harlem 發表于 2015-3-15 14:24
怎么知道自己第一志愿進了復試呢?

請看學校官網碩士研究生里面有公告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9:56
fd212fd 發表于 2015-3-15 13:35
我又同學過去那邊。

他啥時候過去哈  我們都是安徽老鄉  去了有個伴哈
作者: 董擎天    時間: 2015-3-15 20:41
我是安徽阜陽界首市的  不過現在在武漢 也是22號去昆理工
作者: It_was_you_.    時間: 2015-3-15 21:28
我23號到昆明,安徽淮南人
作者: 578115190    時間: 2015-3-16 07:16
現在昆工開始第一批復試了?這是沒打電話的調劑的就不可能復試嘍?。。。?!急求
作者: jxbaiclh    時間: 2015-3-16 08:45
我老家是蚌埠的,打算22號去,調劑生傷不起
作者: Panny1223    時間: 2015-3-16 09:58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5 12:44
安徽一個普通小二本  12年畢業  三年了  你呢?啥時去昆明哈

學長 考昆工難不難啊
作者: 蒲公英與四葉草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0:01
調劑的,傷不起!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5:23
Panny1223 發表于 2015-3-16 09:58
學長 考昆工難不難啊

考研貴在堅持,只要堅持,加上努力,會有回報的!每個人對考研的感受都不同,考研說簡單也簡單,說難也難,我就是工作后第一次考,堅持每天下班后看書,完成當天的任務,加油!
作者: 仁義劍客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45
jxbaiclh 發表于 2015-3-16 08:45
我老家是蚌埠的,打算22號去,調劑生傷不起

同為調劑生... 還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呢? 等待中......  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3:00
仁義劍客 發表于 2015-3-16 21:45
同為調劑生... 還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呢? 等待中......

聯系導師,'或者研招辦問問情況哈
作者: 仁義劍客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39
你做飛機嘛?  我21號晚上火車 23號早上到昆明....
作者: 趙芃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41
他啥時候出復試結果,我是調劑的。那么早就去面試,這也太狠了吧?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3:39
趙芃 發表于 2015-3-18 19:41
他啥時候出復試結果,我是調劑的。那么早就去面試,這也太狠了吧?

看昆工官網說復試三天后出來結果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3:45
仁義劍客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9
你做飛機嘛?  我21號晚上火車 23號早上到昆明....

我到上海轉機,你是從哪里出發到昆明?
作者: 仁義劍客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0:55
合肥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22
仁義劍客 發表于 2015-3-19 10:55
合肥

你是一個人還是?酒店訂好沒?
作者: 貌似很有愛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27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6 15:23
考研貴在堅持,只要堅持,加上努力,會有回報的!每個人對考研的感受都不同,考研說簡單也簡單,說難也難 ...

樓主哪個校區啊?蓮華求拼房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32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27
樓主哪個校區?。可徣A求拼房

呈貢校區   機電工程學院
作者: 貌似很有愛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33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2
呈貢校區   機電工程學院

哎,怎么都是呈貢的,目前為止沒看到蓮華的。。。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34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3
哎,怎么都是呈貢的,目前為止沒看到蓮華的。。。

蓮花和呈貢離多遠哈
作者: 貌似很有愛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35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4
蓮花和呈貢離多遠哈

呈貢離昆明站 挺近的,蓮華離昆明站有一段距離,所以應該不是很近啊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36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5
呈貢離昆明站 挺近的,蓮華離昆明站有一段距離,所以應該不是很近啊

好吧   兄弟哪里人 報考哪個學院
作者: 貌似很有愛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38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6
好吧   兄弟哪里人 報考哪個學院

東北的。。。質量發展研究院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39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8
東北的。。。質量發展研究院

路比我還遠
作者: 貌似很有愛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40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39
路比我還遠

是啊,坐火車三天兩夜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42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40
是啊,坐火車三天兩夜

我要坐的話要37個小時  索性買從上海飛到昆明的機票了  當天能到
作者: 貌似很有愛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44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42
我要坐的話要37個小時  索性買從上海飛到昆明的機票了  當天能到

飛機票多出來的錢夠你請我吃大餐了。。。慎重啊。。。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47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44
飛機票多出來的錢夠你請我吃大餐了。。。慎重啊。。。

有機會碰到一起的話  可以有
作者: 貌似很有愛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47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47
有機會碰到一起的話  可以有

好的,就沖這句話,人為相遇絕對有?。?!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49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47
好的,就沖這句話,人為相遇絕對有!!!

沒問題  你是應屆的
作者: 貌似很有愛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52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14:49
沒問題  你是應屆的

不是,辭職考研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53
貌似很有愛 發表于 2015-3-19 14:52
不是,辭職考研

好的,加油吧!我做事了,有空聊
作者: 海得拿兒聞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5:46
我安徽的,本科合肥工業大學,是否調劑昆工?,哎。。。。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15
仁義劍客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9
你做飛機嘛?  我21號晚上火車 23號早上到昆明....

計劃有變  改火車去了,也是23號早上到昆明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22
海得拿兒聞 發表于 2015-3-19 15:46
我安徽的,本科合肥工業大學,是否調劑昆工?,哎。。。。

兄弟  可以一試 ,昆工很不錯的
作者: 雪憶happy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14
仁義劍客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9
你做飛機嘛?  我21號晚上火車 23號早上到昆明....

我調的云南財經,22號就復試了,決定把機會留給別人,我就不去了
作者: 海得拿兒聞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41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20:22
兄弟  可以一試 ,昆工很不錯的

我收到復試了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42
海得拿兒聞 發表于 2015-3-19 21:41
我收到復試了

你也是機械專業么?
作者: 海得拿兒聞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49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21:42
你也是機械專業么?

不是的,計算機的,你為什么不考合肥工大?機械專業這么好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1:51
海得拿兒聞 發表于 2015-3-19 21:49
不是的,計算機的,你為什么不考合肥工大?機械專業這么好

哈哈  想跑遠點  多去外面走走
作者: 海得拿兒聞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01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21:51
哈哈  想跑遠點  多去外面走走

我去,家門口守著這么好的大學不上,我是沒辦法的,沒考好,考北京掉下來了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09
海得拿兒聞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1
我去,家門口守著這么好的大學不上,我是沒辦法的,沒考好,考北京掉下來了 ...

希望咱們都能考上  以后回來  咱倆老鄉有個伴
作者: 海得拿兒聞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19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9
希望咱們都能考上  以后回來  咱倆老鄉有個伴

你本科那個學校的?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55
海得拿兒聞 發表于 2015-3-19 22:19
你本科那個學校的?

安科院
作者: 2015隨卓文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3:40
我在合肥 機械工程專業學位
作者: 張小蕾1992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9:25
jxbaiclh 發表于 2015-3-16 08:45
我老家是蚌埠的,打算22號去,調劑生傷不起

我是安財的,才接到通知,啥都沒看,估計完蛋了~╯﹏╰
作者: 張小蕾1992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9:26
2015隨卓文 發表于 2015-3-19 23:40
我在合肥 機械工程專業學位

請問你是坐飛機去,還是火車???
作者: ghkghk    時間: 2015-3-20 21:53
張小蕾1992 發表于 2015-3-20 19:25
我是安財的,才接到通知,啥都沒看,估計完蛋了~╯﹏╰

安財的啊。那我們挺近啊!我是蚌院的,調劑計算機
作者: 2015隨卓文    時間: 2015-3-20 23:35
張小蕾1992 發表于 2015-3-20 19:26
請問你是坐飛機去,還是火車啊?

不打算去了 給他們學校打電話了
作者: 求給力啊求給力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0:46
樓主22號晚到么?幾點?可以拼房么?哈哈
作者: 胡胤53542306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0:10
哥們有機械的上線名單嗎
作者: 胡胤53542306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0:11
一志愿的,求一份啊,告知哪里有也可以啊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2:26
胡胤53542306 發表于 2015-3-21 10:11
一志愿的,求一份啊,告知哪里有也可以啊

昆工官網上有啊
作者: fh18356160796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3:43
我去云大!
作者: fh18356160796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3:44
海得拿兒聞 發表于 2015-3-19 22:01
我去,家門口守著這么好的大學不上,我是沒辦法的,沒考好,考北京掉下來了 ...

你計算機是不是被云大拒絕了?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4:54
求給力啊求給力 發表于 2015-3-21 00:46
樓主22號晚到么?幾點?可以拼房么?哈哈

后來改了,坐火車去,23號早上八點到昆明,同學,你啥時到哈,我訂了個單人間
作者: G風起云涌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5:35
我現在在淮南,22號也去昆明復試,求同路研友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5:50
G風起云涌 發表于 2015-3-21 15:35
我現在在淮南,22號也去昆明復試,求同路研友

我k155  晚上七點多開
作者: ghkghk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2:41
張小蕾1992 發表于 2015-3-20 19:25
我是安財的,才接到通知,啥都沒看,估計完蛋了~╯﹏╰

妹子,調劑什么專業???
作者: 張小蕾1992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7:15
ghkghk 發表于 2015-3-21 22:41
妹子,調劑什么專業???

企管,要考西經,完蛋了╯﹏╰
作者: fh18356160796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02
昆明理工與云大有多遠?
作者: ghkghk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0:30
張小蕾1992 發表于 2015-3-22 07:15
企管,要考西經,完蛋了╯﹏╰

妹子,什么時候去???我24號到,加油!妹子
作者: 京都の小【H】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0:45
。。我機械的,已經在昆工附近住了一晚上…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2:52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2 10:45
。。我機械的,已經在昆工附近住了一晚上…

我也機械  明天早上到昆工
作者: 京都の小【H】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2:53
哈哈…住的地方找好了么?…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2:56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2 12:53
哈哈…住的地方找好了么?…

找好了  離學校500米左右
作者: 京都の小【H】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2:57
哦哦…那就行…我叫黎土煜,報到見!哈哈
作者: YMC66619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3:25
It_was_you_. 發表于 2015-3-15 21:28
我23號到昆明,安徽淮南人

我也是安徽淮南的,不過是企管
作者: YMC66619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3:35
張小蕾1992 發表于 2015-3-22 07:15
企管,要考西經,完蛋了╯﹏╰

我是安財商學院的,和你一樣調劑到企管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7:32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2 12:57
哦哦…那就行…我叫黎土煜,報到見!哈哈

好嘞  哥們  明天報到或者體檢就能見到  哈哈  我馬上下車了
作者: 楓柚主人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7:50
我還沒到,回來時可以一起
作者: 2015隨卓文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8:48
張小蕾1992 發表于 2015-3-20 19:26
請問你是坐飛機去,還是火車?。?/blockquote>

后來貴州大學也給了調劑通知 不過最后我都放棄了 簽約工作了 祝你復試順利哈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9:31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2 12:57
哦哦…那就行…我叫黎土煜,報到見!哈哈

今天體檢人多了  沒見到你哈
作者: 京都の小【H】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9:31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24 19:31
今天體檢人多了  沒見到你哈

嗯…我倒是見了不少咱院的…哈哈…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9:34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4 19:31
嗯…我倒是見了不少咱院的…哈哈…

那是  后天復試見羅  哈哈
作者: 京都の小【H】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9:36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24 19:34
那是  后天復試見羅  哈哈

嗯嗯…OK!對了,你那里有復試的安排么?…我這丟了,你看能不能拍張照給我發一下唄!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9:47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4 19:36
嗯嗯…OK!對了,你那里有復試的安排么?…我這丟了,你看能不能拍張照給我發一下唄! ...

這個是你要的吧

作者: 京都の小【H】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9:48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24 19:47
這個是你要的吧

簡直不能再酷!感謝!哈哈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26 07:53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4 19:48
簡直不能再酷!感謝!哈哈

我在報告廳了  兄弟你在哪
作者: 京都の小【H】    時間: 2015-3-26 07:54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3-26 07:53
我在報告廳了  兄弟你在哪

報告廳最邊上第三排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26 07:55
京都の小【H】 發表于 2015-3-26 07:54
報告廳最邊上第三排

我站起來了
作者: 沈小岳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4:00
我都放棄復試了
作者: 曹勝海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8:49
老鄉啊
作者: 1510027457    時間: 2015-3-30 12:30
機械原理用哪個參考書?求解,我是2016考研的
作者: 綠竹精靈    時間: 2015-3-30 12:34
1510027457 發表于 2015-3-30 12:30
機械原理用哪個參考書?求解,我是2016考研的

考哪個學校就登哪個學校的官網查,祝你好運^_^
作者: 1510027457    時間: 2015-3-30 13:01
綠竹精靈 發表于 2015-3-30 12:34
考哪個學校就登哪個學校的官網查,祝你好運^_^

昆明理工大學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3-30 13:56
1510027457 發表于 2015-3-30 13:01
昆明理工大學

我是今年考的  用的是東南大學的,不知道昆工教材是哪版的  不好意思  昆工網站上有歷年的真題  把那個真題做好做會就行
作者: 未城    時間: 2015-3-30 16:53
學長復試咋樣?安徽普通二本學生,準備今年考昆工
作者: 綠竹精靈    時間: 2015-4-3 11:12
1510027457 發表于 2015-3-30 13:01
昆明理工大學

參考書應該是孫恒主編的西北工業大學出版的教材,好多本科學校都用的這版。
作者: 綠竹精靈    時間: 2015-4-3 11:25
未城 發表于 2015-3-30 16:53
學長復試咋樣?安徽普通二本學生,準備今年考昆工

不要說自己的學校很普通,也許哪天你擁有的機會就會是你的學校帶給你的。還有好好珍惜自己接下來待在母校的時光哦,我現在就特別懷念我的母校,雖然也一般。離開了才知道當初在那兒的時光多么好。2016祝你考研順利!加油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4-4 02:01
未城 發表于 2015-3-30 16:53
學長復試咋樣?安徽普通二本學生,準備今年考昆工

現在擬錄取了,付出總有匯報,祝你成功哈
作者: 未城    時間: 2015-4-6 21:19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4-4 02:01
現在擬錄取了,付出總有匯報,祝你成功哈

恭喜哈
作者: 追夢赤子心2015    時間: 2015-4-8 19:20
未城 發表于 2015-4-6 21:19
恭喜哈

謝謝
作者: zhanghuaiju66    時間: 2015-4-14 23:59
追夢赤子心2015 發表于 2015-4-4 02:01
現在擬錄取了,付出總有匯報,祝你成功哈

學長,我也是安徽機械學子,16想考研昆工,想問問今年昆工機械報錄情況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