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圖形圖像與多媒體實驗室 :信科大廈 S1812 主要研究領域:數字圖像處理、多媒體技術、視頻運動目標的圖像邊緣檢測、識別、預測與跟蹤等 招生要求:要求學生刻苦、努力、上進,具有一定的C/C++編程能力 *:瞿中 導師聯系方式:quzhong@cqupt.edu.cn 博士 教授 碩士生導師 圖形圖像與多媒體實驗室常務副主任,計算機圖形圖像研究所所長 發表論文50余篇,其中SCI、EI檢索21篇,編寫著作(譯著)12余部。 主持和參與的項目: 1.圖像分割和圖像質量評價中的顆粒參數計算方法研究(科委自然科學基金) 2.復雜背景下目標檢測與跟蹤的自適應算法及色度鍵技術研究(中興通訊合作項目) 3.面向網絡智能突現計算模型及算法研究(973前期計劃) 4.信息生態系統中信息傳送鏈的研究(國家自然科學基金) 5.面向普適計算的自適應軟件集成環境(863計劃) 6.車輛號牌定位分割與識別系統研究(重慶港宇高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項目)(在研項目) 預研項目:移動式隧道表觀病害快速檢測設備研發技術經濟可行性研究 (重慶交通科研設計院有限公司) 個人體會:瞿老師項目比較多,對成績要求不是很嚴格,比較注重興趣與編程能力,如果你對自己的編程能力有足夠的自信,并且對數字圖像處理、多媒體技術等感興趣,圖形圖像與多媒體實驗室期待你的加入。 畢業生去向:騰訊 京東 360 華為 中興 搜狐 深信服等 ![]() ![]() 歡迎各位準研究生到信科大廈S1812實地考察、咨詢,各位熱情的師兄師姐期待你的到來! |
發條騎士 發表于 2015-3-14 20:28
實驗室氣氛輕松愉悅,不定期舉行各種活動,偷偷告訴你,一大幫師姐在等你喲(一般人不告訴他)! ...
lys1992 發表于 2015-3-16 12:20
您好,學長。請問計算機學院復試考什么?c語言是上機考嗎?能不能說的詳細點 ...
殮火如戈 發表于 2015-3-15 12:50
一志愿合肥工業大學計算機學碩總分315,本科是民辦二本,有希望調到重郵么 ...
hkm6752661 發表于 2015-3-14 21:52
求介紹啊。。。。
Libertyzheng 發表于 2015-3-16 23:26
第一志愿南郵,306分,調劑有沒有希望
小沱茶007 發表于 2015-3-17 18:53
學姐! 小弟一志愿廈門大學,計算機技術專業,280,參加較多比賽項目,國家級獎勵項目四項,省級以上獎勵九 ...
juststudent 發表于 2015-3-17 21:09
學長,調劑大約什么時候復試?
發條騎士 發表于 2015-3-17 21:51
我是師兄!只要過國家線都是可以的
殮火如戈 發表于 2015-3-15 12:50
一志愿合肥工業大學計算機學碩總分315,本科是民辦二本,有希望調到重郵么 ...
發條騎士 發表于 2015-3-16 21:30
同學你好,C語言不是機考呢,紙質考試,比較易痛過,建議做一下本科考試的卷子 很多原題 ...
發條騎士 發表于 2015-3-17 21:51
我是師兄!只要過國家線都是可以的
隔岸花 發表于 2015-3-18 20:26
比國家線差兩分是不是不行了,總分差兩分,擅長c語言和編程有機會嗎?
lys1992 發表于 2015-3-18 19:43
本科考試的卷子是指重郵期末考試的卷子嗎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