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歡迎報考計算機學院圖形圖像與多媒體實驗室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發條騎士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0:25
標題: 歡迎報考計算機學院圖形圖像與多媒體實驗室!
圖形圖像與多媒體實驗室 :信科大廈 S1812

主要研究領域:數字圖像處理、多媒體技術、視頻運動目標的圖像邊緣檢測、識別、預測與跟蹤等

招生要求:要求學生刻苦、努力、上進,具有一定的C/C++編程能力

*:瞿中   導師聯系方式:quzhong@cqupt.edu.cn
博士  教授  碩士生導師  圖形圖像與多媒體實驗室常務副主任,計算機圖形圖像研究所所長  

發表論文50余篇,其中SCI、EI檢索21篇,編寫著作(譯著)12余部。

主持和參與的項目:
1.圖像分割和圖像質量評價中的顆粒參數計算方法研究(科委自然科學基金)
2.復雜背景下目標檢測與跟蹤的自適應算法及色度鍵技術研究(中興通訊合作項目)
3.面向網絡智能突現計算模型及算法研究(973前期計劃)
4.信息生態系統中信息傳送鏈的研究(國家自然科學基金)
5.面向普適計算的自適應軟件集成環境(863計劃)
6.車輛號牌定位分割與識別系統研究(重慶港宇高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項目)(在研項目)

預研項目:移動式隧道表觀病害快速檢測設備研發技術經濟可行性研究 (重慶交通科研設計院有限公司)

個人體會:瞿老師項目比較多,對成績要求不是很嚴格,比較注重興趣與編程能力,如果你對自己的編程能力有足夠的自信,并且對數字圖像處理、多媒體技術等感興趣,圖形圖像與多媒體實驗室期待你的加入。

畢業生去向:騰訊 京東 360 華為  中興 搜狐 深信服等


歡迎各位準研究生到信科大廈S1812實地考察、咨詢,各位熱情的師兄師姐期待你的到來!


作者: 發條騎士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0:28
實驗室氣氛輕松愉悅,不定期舉行各種活動,偷偷告訴你,一大幫師姐在等你喲(一般人不告訴他)!
作者: hkm6752661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1:52
發條騎士 發表于 2015-3-14 20:28
實驗室氣氛輕松愉悅,不定期舉行各種活動,偷偷告訴你,一大幫師姐在等你喲(一般人不告訴他)! ...

求介紹啊。。。。
作者: 殮火如戈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2:50
一志愿合肥工業大學計算機學碩總分315,本科是民辦二本,有希望調到重郵么
作者: lys1992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2:20
您好,學長。請問計算機學院復試考什么?c語言是上機考嗎?能不能說的詳細點
作者: 發條騎士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30
lys1992 發表于 2015-3-16 12:20
您好,學長。請問計算機學院復試考什么?c語言是上機考嗎?能不能說的詳細點 ...

同學你好,C語言不是機考呢,紙質考試,比較易痛過,建議做一下本科考試的卷子 很多原題
作者: 發條騎士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31
殮火如戈 發表于 2015-3-15 12:50
一志愿合肥工業大學計算機學碩總分315,本科是民辦二本,有希望調到重郵么 ...

完全可以!工信部重點重郵歡迎你!
作者: 發條騎士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31
hkm6752661 發表于 2015-3-14 21:52
求介紹啊。。。。

師姐很多喲,快來求罩吧
作者: 發條騎士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37
有問題歡迎大家在這里留言,我會一一詳細解答并回復!
作者: Libertyzheng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3:26
第一志愿南郵,306分,調劑有沒有希望
作者: 發條騎士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2:18
Libertyzheng 發表于 2015-3-16 23:26
第一志愿南郵,306分,調劑有沒有希望

有沒有希望是靠自己的努力,機會是靠自己爭取,而不是浪費時間到處問行不行,有希望沒{:1_172:}
作者: 小沱茶007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8:53
學姐! 小弟一志愿廈門大學,計算機技術專業,280,參加較多比賽項目,國家級獎勵項目四項,省級以上獎勵九項,擅長編程。
只是能否過線,能否調劑?
作者: juststudent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09
學長,調劑大約什么時候復試?
作者: 發條騎士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51
小沱茶007 發表于 2015-3-17 18:53
學姐! 小弟一志愿廈門大學,計算機技術專業,280,參加較多比賽項目,國家級獎勵項目四項,省級以上獎勵九 ...

我是師兄!只要過國家線都是可以的
作者: 發條騎士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52
juststudent 發表于 2015-3-17 21:09
學長,調劑大約什么時候復試?

不清楚 請自行關注
作者: 小沱茶007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01
發條騎士 發表于 2015-3-17 21:51
我是師兄!只要過國家線都是可以的

。。。 好吧!
作者: 北岸冷若冰霜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7:24
殮火如戈 發表于 2015-3-15 12:50
一志愿合肥工業大學計算機學碩總分315,本科是民辦二本,有希望調到重郵么 ...

還是有希望的
作者: lys1992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43
發條騎士 發表于 2015-3-16 21:30
同學你好,C語言不是機考呢,紙質考試,比較易痛過,建議做一下本科考試的卷子 很多原題 ...

本科考試的卷子是指重郵期末考試的卷子嗎
作者: 隔岸花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0:26
發條騎士 發表于 2015-3-17 21:51
我是師兄!只要過國家線都是可以的

比國家線差兩分是不是不行了,總分差兩分,擅長c語言和編程有機會嗎?
作者: 發條騎士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3:56
隔岸花 發表于 2015-3-18 20:26
比國家線差兩分是不是不行了,總分差兩分,擅長c語言和編程有機會嗎?

建議報考B區學校 有希望
作者: 發條騎士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3:56
lys1992 發表于 2015-3-18 19:43
本科考試的卷子是指重郵期末考試的卷子嗎

是的,有原題
作者: isunym    時間: 2015-4-13 21:22
想考重郵計算機學碩,一般多少分可以上啊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