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4 15:22
隨機性很大。根據你說的話或者根據你的專業,都有可能。不會為難你的。
liusq67 發表于 2015-3-14 15:24
專業問題不會問得很深吧~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4 15:29
不會為難你。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4 15:22
隨機性很大。根據你說的話或者根據你的專業,都有可能。不會為難你的。
2425009405 發表于 2015-3-14 17:15
學姐,準備復試看初試課本就可以么?看管理概論還是經濟學呢?
dreamerls 發表于 2015-3-15 13:31
什么時候復試呢大概?
liusq67 發表于 2015-3-15 16:40
還沒通知呢。。。
dreamerls 發表于 2015-3-15 16:43
礦大真是個坑 早不了
liusq67 發表于 2015-3-15 16:43
今年應該三月底會復試吧。。。
dreamerls 發表于 2015-3-15 16:52
真是這樣還差不多 早了早好
liusq67 發表于 2015-3-15 17:21
你考哪個專業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4 18:23
學過經濟學,所以我只看了管理。都會涉及到。自己把握吧。面試時考察你的綜合能力,不是單獨考某一門的。 ...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4 15:22
隨機性很大。根據你說的話或者根據你的專業,都有可能。不會為難你的。
hanshaofei321 發表于 2015-3-16 10:02
管理學院 應用經濟學接受調劑么??我考的南開大學金融學 考了349 想調劑到礦大 有希望么??? ...
pure逆光 發表于 2015-3-16 22:40
學姐,您能給說下復試具體大致流程么?復試的時候就沒有筆試了是么?謝謝學姐~ ...
pure逆光 發表于 2015-3-16 22:50
再問學姐個問題,嘻嘻,你當時穿正裝了么,怎么著裝的?謝謝學姐~
dreamerls 發表于 2015-3-15 16:43
礦大真是個坑 早不了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7 11:13
復試流程你去管院官網查看吧。那里比我說的詳細。這時候了要學會關注信息,不能等,只能你主動。官網沒有 ...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7 11:15
既來之則安之。不管怎樣都是自己選的路。淡定
dreamerls 發表于 2015-3-17 12:06
有道理 學長或學姐 謝謝你啊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4 15:22
隨機性很大。根據你說的話或者根據你的專業,都有可能。不會為難你的。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