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管院復試,老師們大概會提問什么呢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iusq67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4:48
標題: 管院復試,老師們大概會提問什么呢
拜托拜托!
作者: 地久愛天長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5:22
隨機性很大。根據你說的話或者根據你的專業,都有可能。不會為難你的。
作者: liusq67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5:24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4 15:22
隨機性很大。根據你說的話或者根據你的專業,都有可能。不會為難你的。

專業問題不會問得很深吧~
作者: 地久愛天長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5:29
liusq67 發表于 2015-3-14 15:24
專業問題不會問得很深吧~

不會為難你。
作者: liusq67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5:56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4 15:29
不會為難你。

謝謝學姐~~
作者: 2425009405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7:15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4 15:22
隨機性很大。根據你說的話或者根據你的專業,都有可能。不會為難你的。

學姐,準備復試看初試課本就可以么?看管理概論還是經濟學呢?
作者: 地久愛天長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8:23
2425009405 發表于 2015-3-14 17:15
學姐,準備復試看初試課本就可以么?看管理概論還是經濟學呢?

學過經濟學,所以我只看了管理。都會涉及到。自己把握吧。面試時考察你的綜合能力,不是單獨考某一門的。
作者: wangyuliumengho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3:23
你說管理學院今年接受調劑么?
作者: dreamerls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3:31
什么時候復試呢大概?
作者: liusq67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6:40
dreamerls 發表于 2015-3-15 13:31
什么時候復試呢大概?

還沒通知呢。。。
作者: dreamerls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6:43
liusq67 發表于 2015-3-15 16:40
還沒通知呢。。。

礦大真是個坑      早不了
作者: liusq67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6:43
dreamerls 發表于 2015-3-15 16:43
礦大真是個坑      早不了

今年應該三月底會復試吧。。。
作者: dreamerls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6:52
liusq67 發表于 2015-3-15 16:43
今年應該三月底會復試吧。。。

真是這樣還差不多   早了早好
作者: liusq67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7:21
dreamerls 發表于 2015-3-15 16:52
真是這樣還差不多   早了早好

你考哪個專業
作者: dreamerls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9:17
liusq67 發表于 2015-3-15 17:21
你考哪個專業

工科男
作者: hanshaofei321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0:02
管理學院   應用經濟學接受調劑么??我考的南開大學金融學   考了349    想調劑到礦大    有希望么???求學長學姐幫忙
作者: pure逆光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40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4 18:23
學過經濟學,所以我只看了管理。都會涉及到。自己把握吧。面試時考察你的綜合能力,不是單獨考某一門的。 ...

學姐,您能給說下復試具體大致流程么?復試的時候就沒有筆試了是么?謝謝學姐~
作者: pure逆光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50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4 15:22
隨機性很大。根據你說的話或者根據你的專業,都有可能。不會為難你的。

再問學姐個問題,嘻嘻,你當時穿正裝了么,怎么著裝的?謝謝學姐~
作者: 地久愛天長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1:10
hanshaofei321 發表于 2015-3-16 10:02
管理學院   應用經濟學接受調劑么??我考的南開大學金融學   考了349    想調劑到礦大    有希望么??? ...

去年應用經濟學沒調劑名額吧。好像是沒有。招的人也就幾個。。。建議你多聯系幾個學校。,調劑是可以報好幾個的。別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里
作者: 地久愛天長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1:13
pure逆光 發表于 2015-3-16 22:40
學姐,您能給說下復試具體大致流程么?復試的時候就沒有筆試了是么?謝謝學姐~ ...

復試流程你去管院官網查看吧。那里比我說的詳細。這時候了要學會關注信息,不能等,只能你主動。官網沒有就打電話。學會厚臉皮,打不通堅持打。復試時沒有筆試。不知道今年是怎么安排。
作者: 地久愛天長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1:14
pure逆光 發表于 2015-3-16 22:50
再問學姐個問題,嘻嘻,你當時穿正裝了么,怎么著裝的?謝謝學姐~

基本沒人穿正裝,你是學生,又不是去上班面試。得體就好。
作者: 地久愛天長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1:15
dreamerls 發表于 2015-3-15 16:43
礦大真是個坑      早不了

既來之則安之。不管怎樣都是自己選的路。淡定
作者: pure逆光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1:30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7 11:13
復試流程你去管院官網查看吧。那里比我說的詳細。這時候了要學會關注信息,不能等,只能你主動。官網沒有 ...

好噠,謝謝學姐~
作者: dreamerls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2:06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7 11:15
既來之則安之。不管怎樣都是自己選的路。淡定

有道理   學長或學姐     謝謝你啊
作者: 地久愛天長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8:53
dreamerls 發表于 2015-3-17 12:06
有道理   學長或學姐     謝謝你啊

我是女生。。。。{:1_163:}
作者: 缺雪無氧    時間: 2015-8-16 20:07
地久愛天長 發表于 2015-3-14 15:22
隨機性很大。根據你說的話或者根據你的專業,都有可能。不會為難你的。

請問學姐礦大企管歧視三本嗎?只要進入復試是不是被錄取的機率很大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