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凌軒嘯 發表于 2015-3-15 18:30
要是英語好點,分還是那個分,可以上南郵嗎
zbt1990 發表于 2015-3-15 10:19
南郵單科線被卡?重郵專業都可以考慮,校友加油!
天宇心魂 發表于 2015-3-17 16:03
他們的通院有戲不
天宇心魂 發表于 2015-3-17 16:03
他們的通院有戲不
風凌軒嘯 發表于 2015-3-15 18:30
要是英語好點,分還是那個分,可以上南郵嗎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