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求大神解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BHDJ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4 09:51
標(biāo)題: 求大神解題
求輸出的結(jié)果

作者: BHDJ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4 13:17
咋木有人理我呢
作者: yylsky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4 14:02
2,這種題目很少有人會回復(fù)你的
作者: BHDJ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4 15:47
為什么?
作者: yylsky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4 16:07
BHDJ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15:47
為什么?

不屑
作者: BHDJ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4 22:31
是太簡單了嗎
作者: WashingtonHua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4:19
你這是VB么還是什么?大部分人應(yīng)該都是學(xué)的C-style的語言,對這個(gè)不熟悉,另外就是DateDiff是自定義函數(shù)還是這個(gè)語言的內(nèi)置函數(shù),不太確定。如果按照Windows API的定義的話,基本就是彈框,標(biāo)題是ww,內(nèi)容是這兩個(gè)日期之差,返回毫秒數(shù)。
作者: BHDJ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22:08
是吧!這是國二的題目呢,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