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uliliwanghu 發表于 2015-3-13 23:51
下周出復試名單~據說28~29復試…打電話問呢
直線的盡頭 發表于 2015-3-13 18:54
同問…
zhouliliwanghu 發表于 2015-3-13 23:51
下周出復試名單~據說28~29復試…打電話問呢
Elaine小小楠-- 發表于 2015-3-13 23:53
親愛的看樓下!~
wmcjclcf 發表于 2015-3-14 14:20
28號是周日呀,可能么
SMIA小小魚 發表于 2015-3-14 15:14
調劑過來的和考這的一起復試還是分批復試?
灰灰要努力奮斗 發表于 2015-3-15 10:00
一起啊……
彩薇明月 發表于 2015-3-15 13:36
貌似是分開的啊
燃人 發表于 2015-3-15 13:55
復試出來了
彩薇明月 發表于 2015-3-15 13:57
那調劑生呢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