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化院復試分數線310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錦流年92    時間: 2015-3-13 14:42
標題: 化院復試分數線310
聽說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分數線310
作者: clgever    時間: 2015-3-13 14:54
單科呢?
作者: 錦流年92    時間: 2015-3-13 15:11
clgever 發表于 2015-3-13 14:54
單科呢?

國家線吧
作者: 風中的挖掘機    時間: 2015-3-13 15:45
樓主說的對!
作者: 姚光艷    時間: 2015-3-13 15:46
真的嗎???
作者: 錦流年92    時間: 2015-3-13 23:40
姚光艷 發表于 2015-3-13 15:46
真的嗎???

是的!
作者: 姚光艷    時間: 2015-3-14 07:21
那復試時間呢?
作者: 廖銀燕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5:33
英語真的是國家線?
作者: smile8920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0:50
今年的為什么這么高
作者: 錦流年92    時間: 2015-3-15 00:17
姚光艷 發表于 2015-3-14 07:21
那復試時間呢?

還不知道。。
作者: 錦流年92    時間: 2015-3-15 00:18
smile8920 發表于 2015-3-14 20:50
今年的為什么這么高

聽說是報的人特別多,很糾結啊。。
作者: 錦流年92    時間: 2015-3-15 00:18
廖銀燕 發表于 2015-3-14 15:33
英語真的是國家線?

嗯嗯。是的!
作者: 廖銀燕    時間: 2015-3-15 09:00
錦流年92 發表于 2015-3-15 00:18
嗯嗯。是的!

請問你是學長嗎?我考的川大357,英語44,已經聯系好老師,可以調劑嗎?是不是得等到調劑系統開啊?
作者: smile8920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0:01
廖銀燕 發表于 2015-3-15 09:00
請問你是學長嗎?我考的川大357,英語44,已經聯系好老師,可以調劑嗎?是不是得等到調劑系統開啊? ...

本科是哪的啊
作者: 廖銀燕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0:24
smile8920 發表于 2015-3-15 10:01
本科是哪的啊

本科鄭州大學是211
作者: smile8920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0:24
廖銀燕 發表于 2015-3-15 10:24
本科鄭州大學是211

你聯系的老師說要你了啊
作者: 廖銀燕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0:25
smile8920 發表于 2015-3-15 10:24
你聯系的老師說要你了啊

嗯嗯
作者: 廖銀燕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0:27
smile8920 發表于 2015-3-15 10:24
你聯系的老師說要你了啊

你是學長嗎?
作者: smile8920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0:36
廖銀燕 發表于 2015-3-15 10:27
你是學長嗎?

厲害,不是,同一屆的
作者: 廖銀燕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0:36
smile8920 發表于 2015-3-15 10:36
厲害,不是,同一屆的

那你是已經可以復試的了?
作者: smile8920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0:37
smile8920 發表于 2015-3-15 10:36
厲害,不是,同一屆的

老師怎么回復你的啊,難道老師很看中本科出身
作者: smile8920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0:38
廖銀燕 發表于 2015-3-15 10:36
那你是已經可以復試的了?

沒有,將要復試
作者: 廖銀燕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0:43
smile8920 發表于 2015-3-15 10:38
沒有,將要復試

就是說我要是去復試可以進他們的課題組,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調劑,不知道還有沒有名額
作者: smile8920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0:49
廖銀燕 發表于 2015-3-15 10:43
就是說我要是去復試可以進他們的課題組,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調劑,不知道還有沒有名額 ...

哦哦,加油↖(^ω^)↗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