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漢語言文字學選哪所大學好,糾結死了~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2 20:49
標題: 漢語言文字學選哪所大學好,糾結死了~
我是普通本二,想考一所適合自己的大學,家在北京,戶口在河南,現在在湖南,女,大三狗一個,人不聰明,成績不錯,但本性敏感易因感情問題跑神,在努力改正,有點小自卑,但又不愿意將就,不知道考哪所大學好。廈門大學很美麗但是感覺好難,好像有歧視,好陌生。武漢大學不敢想。深圳大學。北師大。華東師范。首都師范。或者其他。給點意見吧……>_<
作者: 長歌寄風    時間: 2015-3-13 00:03
我也想考這個專業。。(≧▽≦)握爪。。本來想考南師大或是陜師大。。現在又覺得華中師大和湖南師大挺好的。還沒有確定。。orz。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3 00:04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3 00:03
我也想考這個專業。。(≧▽≦)握爪。。本來想考南師大或是陜師大。。現在又覺得華中師大和湖南師大挺好的。 ...

>_<
作者: 長歌寄風    時間: 2015-3-13 22:25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3 00:04
&gt;_

。。好糾結。
作者: 娜娜2805    時間: 2015-3-13 22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nnsass    時間: 2015-3-13 22:41
湖師大
作者: 吳林慧    時間: 2015-3-13 22:46
來我的本科西南大學吧,我們的校長是河南人,特別喜歡河南的研究生。西大文學院挺強的,而且國學大師吳宓曾在西南大學任教呢,歡迎你哦。
作者: 長歌寄風    時間: 2015-3-13 22:48
。。我覺得福建師范挺好的。。(≧▽≦)
作者: 葑子男神    時間: 2015-3-14 09:22
有木有想考華南師大
作者: 真實之淚hy    時間: 2015-3-14 09:26
吳林慧 發表于 2015-3-13 22:46
來我的本科西南大學吧,我們的校長是河南人,特別喜歡河南的研究生。西大文學院挺強的,而且國學大師吳宓曾 ...

我要考西大的文學院的語言及應用語言學。。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4 09:42
吳林慧 發表于 2015-3-13 22:46
來我的本科西南大學吧,我們的校長是河南人,特別喜歡河南的研究生。西大文學院挺強的,而且國學大師吳宓曾 ...

嗯,那我去了解一下,學姐是文學院的不?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4 09:43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3 22:30
我是西北大學,我本科也是個普通二本!我覺得目標太高了考不上,糾結的

那你原來目標是什么~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4 09:45
葑子男神 發表于 2015-3-14 09:22
有木有想考華南師大

廣東的那個嗎?我有個室友想考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4 09:47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3 22:48
。。我覺得福建師范挺好的。。(≧▽≦)

你決定了嗎?……>_<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4 09:48
nnsass 發表于 2015-3-13 22:41
湖師大

湖南好多人考湖師大~我想要出去看看~
作者: 娜娜2805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0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娜娜2805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0:4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wenxia8023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1:11
。。。。
作者: wenxia8023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1:11
。。
作者: wenxia8023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1:11
。。。。
作者: wenxia8023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1:12
。。。。,,
作者: wenxia8023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1:16
MARK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1:40
wenxia8023 發表于 2015-3-14 11:12
。。。。,,

你想說什么?
作者: 長歌寄風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2:54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4 09:47
你決定了嗎?……&gt;_

決定好了。。
作者: 考研路上小生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7:21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3 22:48
。。我覺得福建師范挺好的。。(≧▽≦)

我也準備考福師大
作者: 葑子男神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2:09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4 09:45
廣東的那個嗎?我有個室友想考

廣東的。,我是一普通的一本學校學生,不知道難不難考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2:34
葑子男神 發表于 2015-3-14 22:09
廣東的。,我是一普通的一本學校學生,不知道難不難考

我也不太清楚,我是普二,不過我覺得,只要有足夠的努力一定可以的!
作者: 葑子男神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2:41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4 22:34
我也不太清楚,我是普二,不過我覺得,只要有足夠的努力一定可以的!

一起加油吧!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2:42
葑子男神 發表于 2015-3-14 22:41
一起加油吧!

加油!!!~
作者: VV圓滾滾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2:55
北京語言大學
作者: TANAA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3:14
VV圓滾滾 發表于 2015-3-14 22:55
北京語言大學

語言類的至高學府阿 會不會太難了?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3:27
TANAA 發表于 2015-3-14 23:14
語言類的至高學府阿 會不會太難了?

嗯嗯,我也擔心~
作者: TANAA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3:29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4 23:27
嗯嗯,我也擔心~

我看的幾個學校招生人數都比較少 三個或者五個 是這個專業就這樣嗎?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3:30
TANAA 發表于 2015-3-14 23:29
我看的幾個學校招生人數都比較少 三個或者五個 是這個專業就這樣嗎?

我了解的不多,不過這個專業比起古代文學,現當代是少很多,是比較冷門
作者: 王忠杰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3:32
中傳挺適合你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3:34
王忠杰 發表于 2015-3-14 23:32
中傳挺適合你

我也挺喜歡的,不過好像挺難的,還有人說它分數線出的巨晚,沒有調劑的機會~你了解中傳嗎?T_T
作者: 王忠杰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0:13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4 23:34
我也挺喜歡的,不過好像挺難的,還有人說它分數線出的巨晚,沒有調劑的機會~你了解中傳嗎?T_T ...

不太了解,但是語言類中傳在全國排名挺靠前,況且你家里還在北京。我考南大。。
作者: TANAA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1:08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4 23:34
我也挺喜歡的,不過好像挺難的,還有人說它分數線出的巨晚,沒有調劑的機會~你了解中傳嗎?T_T ...

我也在看中傳 也看到了說分數線出的晚 是怎么回事阿?中傳不是34所自主劃線阿!為什么還出分數線阿?
作者: 長歌寄風    時間: 2015-3-15 23:17
考研路上小生 發表于 2015-3-14 17:21
我也準備考福師大

握爪。。一起加油哦。(≧▽≦)
作者: 考研路上小生    時間: 2015-3-16 01:11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5 23:17
握爪。。一起加油哦。(≧▽≦)


作者: 藍度1003moc    時間: 2015-3-16 08:05
廈門大學卷子不難,但是不好考
作者: 安於咸    時間: 2015-3-16 08:08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4 10:48
原來是陜師大,但是競爭太厲害了

南師大競爭比陝師大大一點吧?
作者: 卿七    時間: 2015-3-16 08:14
葑子男神 發表于 2015-3-14 09:22
有木有想考華南師大

有有有!
作者: 娜娜2805    時間: 2015-3-16 08:1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雪月花時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0:15
王忠杰 發表于 2015-3-15 10:13
不太了解,但是語言類中傳在全國排名挺靠前,況且你家里還在北京。我考南大。。 ...

我在糾結考南大還是南師大,也是文字學
作者: 桃之夭夭a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1:22
藍度1003moc 發表于 2015-3-16 08:05
廈門大學卷子不難,但是不好考

真的嗎?那有什么好的復習方法嗎?
作者: 藍度1003moc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2:00
桃之夭夭a 發表于 2015-3-16 11:22
真的嗎?那有什么好的復習方法嗎?

把那十幾本參考書弄透
作者: dukadi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2:56
想考華南師范大學,但不知道競爭會不會很激烈
作者: 不是笨孩子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3:45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3 22:48
。。我覺得福建師范挺好的。。(≧▽≦)

福建師大真心不錯!
作者: 晨光橙存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3:53
VV圓滾滾 發表于 2015-3-14 22:55
北京語言大學

我也想考北京語言大學
作者: 磨皮姑娘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4:24
我也是,漢語言的,考研選學校真的好糾結
作者: 長歌寄風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04
不是笨孩子 發表于 2015-3-16 13:45
福建師大真心不錯!

親也一起么?。(≧▽≦)我打算今年五一去那里看看。。
作者: 不是笨孩子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52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6 21:04
親也一起么?。(≧▽≦)我打算今年五一去那里看看。。

T_T我就來自胡建的,當年第四志愿報了師大,但被第三志愿錄取了(好像師大那年中文的線也不低)。。師大漢語言文學這塊專業實力很強,加油\(^o^)/
作者: 不是笨孩子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53
磨皮姑娘 發表于 2015-3-16 14:24
我也是,漢語言的,考研選學校真的好糾結

同愁=_=
作者: 長歌寄風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53
不是笨孩子 發表于 2015-3-16 21:52
T_T我就來自胡建的,當年第四志愿報了師大,但被第三志愿錄取了(好像師大那年中文的線也不低)。。師大 ...

我現在在江西師大。。我那一年福師大不招人。所以沒考上。。現在考研了想去那里。。
作者: 不是笨孩子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55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6 21:53
我現在在江西師大。。我那一年福師大不招人。所以沒考上。。現在考研了想去那里。。 ...

福師大實力沒得說,排名比某211還好看
作者: 長歌寄風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56
不是笨孩子 發表于 2015-3-16 21:55
福師大實力沒得說,排名比某211還好看

(≧▽≦)是呀。。文字學導師很多。。而且學習氛圍很好的樣子。。
作者: 不是笨孩子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07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6 21:56
(≧▽≦)是呀。。文字學導師很多。。而且學習氛圍很好的樣子。。

師大有兩個校區,不知道研究生在哪兒上課。新校區離市區有點遠,地盤大風景好
作者: 長歌寄風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09
不是笨孩子 發表于 2015-3-16 22:07
師大有兩個校區,不知道研究生在哪兒上課。新校區離市區有點遠,地盤大風景好 ...

(≧▽≦)五一不出意外想去那里看看。。親有意愿么?。
作者: 不是笨孩子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14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6 22:09
(≧▽≦)五一不出意外想去那里看看。。親有意愿么?。

我在沈陽,輕易不回福州。祝旅途愉快。在福州還可以隨便玩玩嗎。西湖可以去看看,雖說應該不及杭州的西湖。三坊七巷有不少好吃的,嘗嘗魚丸、肉燕吧
作者: 逆流沙兒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22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4 10:48
原來是陜師大,但是競爭太厲害了

陜師大報的人真的很多嗎?
作者: 長歌寄風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24
不是笨孩子 發表于 2015-3-16 22:14
我在沈陽,輕易不回福州。祝旅途愉快。在福州還可以隨便玩玩嗎。西湖可以去看看,雖說應該不及杭州的西湖 ...

(≧ω≦)嗯嗯。。有三天時間可以逛逛。我還沒有去過福州呢。。多謝親的推薦啦。。也祝你考研成功。。
作者: 娜娜2805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2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不是笨孩子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28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6 22:24
(≧ω≦)嗯嗯。。有三天時間可以逛逛。我還沒有去過福州呢。。多謝親的推薦啦。。也祝你考研成功。。 ...

謝謝!無論你選擇哪所院校,你一定能如愿考取的
作者: 逆流沙兒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29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6 22:25
不知道啊,不過陜師大對我來說分數有點高!

今年文字學349呀
作者: 娜娜2805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娜娜2805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逆流沙兒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32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6 22:30
我沒關注,請問錄了多少人呢?

報錄比不清楚,我也大三,聽別人說的
作者: 娜娜2805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逆流沙兒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34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6 22:32
嗯嗯,那我再查查!

嗯嗯,一起加油哦~
作者: 長歌寄風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2:35
不是笨孩子 發表于 2015-3-16 22:28
謝謝!無論你選擇哪所院校,你一定能如愿考取的

(/≧▽≦/)大家一起加油吧。。
作者: 不是笨孩子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2:59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6 22:35
(/≧▽≦/)大家一起加油吧。。

\(^_^)/
作者: 研飛飛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3:04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4 10:49
哪個學校漢語言文字學能好考一點呢?

西南大學有個研究所,,聽說不錯
作者: 暖暖月光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3:19
我也在糾結中,想考東北的學校,還在猶豫,你也幫我分析分析
作者: 暖暖月光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3:19
我也在糾結中,想考東北的學校,還在猶豫,你也幫我分析分析
作者: 娜娜2805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3:2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4:23
暖暖月光 發表于 2015-3-17 13:19
我也在糾結中,想考東北的學校,還在猶豫,你也幫我分析分析

考離自己家近的,或者有同學在的城市,學校難度看自己給自己定位咯
作者: 遠在遠方kxq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3:34
VV圓滾滾 發表于 2015-3-14 22:55
北京語言大學

你是這個學校的嗎?一般復試分數線多少啊?謝謝。
作者: weiyueling1114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0:02
安徽大學,211,文科不錯,漢語言文字是安大的兩個國家重點學科之一,學校的書記就是搞這個滴,如果不是對特級名牌的大學有鐘愛,是可以考慮的
作者: 浩然兒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0:13
漢語言文字要學考古代漢語吧,樓主怎麼複習的?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0:15
weiyueling1114 發表于 2015-3-21 00:02
安徽大學,211,文科不錯,漢語言文字是安大的兩個國家重點學科之一,學校的書記就是搞這個滴,如果不是對 ...

嗯嗯,謝謝,我會去了解一下:-D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0:16
浩然兒 發表于 2015-3-21 00:13
漢語言文字要學考古代漢語吧,樓主怎麼複習的?

不好意思,還沒選好學校,沒有開始,以后在交流一下啦
作者: 浩然兒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0:19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21 00:16
不好意思,還沒選好學校,沒有開始,以后在交流一下啦

嗯嗯,我考古典文獻。好的,你好好分析選好學校。
作者: 夏天的風在等我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9:50
dukadi 發表于 2015-3-16 12:56
想考華南師范大學,但不知道競爭會不會很激烈

華南師大還好吧,不算很難考
作者: 老特拉福德的草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9:5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珂可佳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02
葑子男神 發表于 2015-3-14 09:22
有木有想考華南師大


作者: dukadi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05
夏天的風在等我 發表于 2015-3-22 19:50
華南師大還好吧,不算很難考

真的嗎?立志要考這間了~
作者: 夏天的風在等我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18
dukadi 發表于 2015-3-22 20:05
真的嗎?立志要考這間了~

可以啊,我今年考的,過兩天復試
作者: wojiatingbao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22
首師吧
作者: dukadi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24
夏天的風在等我 發表于 2015-3-22 20:18
可以啊,我今年考的,過兩天復試

復試加油!!請問一下平時你做題是做什么練習冊的呢?我看華師有四本參考書
作者: 夏天的風在等我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32
dukadi 發表于 2015-3-22 20:24
復試加油!!請問一下平時你做題是做什么練習冊的呢?我看華師有四本參考書 ...

我只記得古代文學用的是齊魯書社的輔導書,然后我買了學姐的資料,其他的回去再跟你細說吧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33
老特拉福德的草 發表于 2015-3-22 19:51
武大廈大你不敢想,居然敢想更難的北師大和華東師大。。。

嘻嘻嘻嘻,我想她很有難度,我才會盡全力不敢偷懶!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34
wojiatingbao 發表于 2015-3-22 20:22
首師吧

會有點不甘心……
作者: 云無覓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35
同河南,要考南大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35
夏天的風在等我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2
我只記得古代文學用的是齊魯書社的輔導書,然后我買了學姐的資料,其他的回去再跟你細說吧 ...

我也想要學姐的資料:-D
作者: dukadi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35
夏天的風在等我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2
我只記得古代文學用的是齊魯書社的輔導書,然后我買了學姐的資料,其他的回去再跟你細說吧 ...

好的!
作者: 青青青青好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38
云無覓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5
同河南,要考南大

加油!
作者: dukadi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39
夏天的風在等我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2
我只記得古代文學用的是齊魯書社的輔導書,然后我買了學姐的資料,其他的回去再跟你細說吧 ...

我可以有你聯系方式嗎(星星眼)
作者: 夏天的風在等我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41
dukadi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9
我可以有你聯系方式嗎(星星眼)

*
作者: dukadi    時間: 2015-3-22 20:58
夏天的風在等我 發表于 2015-3-22 20:41
*

好噠,添加了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