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3 00:03
我也想考這個專業。。(≧▽≦)握爪。。本來想考南師大或是陜師大。。現在又覺得華中師大和湖南師大挺好的。 ...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3 00:04
>_
吳林慧 發表于 2015-3-13 22:46
來我的本科西南大學吧,我們的校長是河南人,特別喜歡河南的研究生。西大文學院挺強的,而且國學大師吳宓曾 ...
吳林慧 發表于 2015-3-13 22:46
來我的本科西南大學吧,我們的校長是河南人,特別喜歡河南的研究生。西大文學院挺強的,而且國學大師吳宓曾 ...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3 22:30
我是西北大學,我本科也是個普通二本!我覺得目標太高了考不上,糾結的
葑子男神 發表于 2015-3-14 09:22
有木有想考華南師大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3 22:48
。。我覺得福建師范挺好的。。(≧▽≦)
nnsass 發表于 2015-3-13 22:41
湖師大
wenxia8023 發表于 2015-3-14 11:12
。。。。,,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4 09:47
你決定了嗎?……>_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3 22:48
。。我覺得福建師范挺好的。。(≧▽≦)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4 09:45
廣東的那個嗎?我有個室友想考
葑子男神 發表于 2015-3-14 22:09
廣東的。,我是一普通的一本學校學生,不知道難不難考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4 22:34
我也不太清楚,我是普二,不過我覺得,只要有足夠的努力一定可以的!
葑子男神 發表于 2015-3-14 22:41
一起加油吧!
VV圓滾滾 發表于 2015-3-14 22:55
北京語言大學
TANAA 發表于 2015-3-14 23:14
語言類的至高學府阿 會不會太難了?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4 23:27
嗯嗯,我也擔心~
TANAA 發表于 2015-3-14 23:29
我看的幾個學校招生人數都比較少 三個或者五個 是這個專業就這樣嗎?
王忠杰 發表于 2015-3-14 23:32
中傳挺適合你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4 23:34
我也挺喜歡的,不過好像挺難的,還有人說它分數線出的巨晚,沒有調劑的機會~你了解中傳嗎?T_T ...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14 23:34
我也挺喜歡的,不過好像挺難的,還有人說它分數線出的巨晚,沒有調劑的機會~你了解中傳嗎?T_T ...
考研路上小生 發表于 2015-3-14 17:21
我也準備考福師大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5 23:17
握爪。。一起加油哦。(≧▽≦)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4 10:48
原來是陜師大,但是競爭太厲害了
葑子男神 發表于 2015-3-14 09:22
有木有想考華南師大
王忠杰 發表于 2015-3-15 10:13
不太了解,但是語言類中傳在全國排名挺靠前,況且你家里還在北京。我考南大。。 ...
藍度1003moc 發表于 2015-3-16 08:05
廈門大學卷子不難,但是不好考
桃之夭夭a 發表于 2015-3-16 11:22
真的嗎?那有什么好的復習方法嗎?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3 22:48
。。我覺得福建師范挺好的。。(≧▽≦)
VV圓滾滾 發表于 2015-3-14 22:55
北京語言大學
不是笨孩子 發表于 2015-3-16 13:45
福建師大真心不錯!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6 21:04
親也一起么?。(≧▽≦)我打算今年五一去那里看看。。
磨皮姑娘 發表于 2015-3-16 14:24
我也是,漢語言的,考研選學校真的好糾結
不是笨孩子 發表于 2015-3-16 21:52
T_T我就來自胡建的,當年第四志愿報了師大,但被第三志愿錄取了(好像師大那年中文的線也不低)。。師大 ...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6 21:53
我現在在江西師大。。我那一年福師大不招人。所以沒考上。。現在考研了想去那里。。 ...
不是笨孩子 發表于 2015-3-16 21:55
福師大實力沒得說,排名比某211還好看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6 21:56
(≧▽≦)是呀。。文字學導師很多。。而且學習氛圍很好的樣子。。
不是笨孩子 發表于 2015-3-16 22:07
師大有兩個校區,不知道研究生在哪兒上課。新校區離市區有點遠,地盤大風景好 ...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6 22:09
(≧▽≦)五一不出意外想去那里看看。。親有意愿么?。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4 10:48
原來是陜師大,但是競爭太厲害了
不是笨孩子 發表于 2015-3-16 22:14
我在沈陽,輕易不回福州。祝旅途愉快。在福州還可以隨便玩玩嗎。西湖可以去看看,雖說應該不及杭州的西湖 ...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6 22:24
(≧ω≦)嗯嗯。。有三天時間可以逛逛。我還沒有去過福州呢。。多謝親的推薦啦。。也祝你考研成功。。 ...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6 22:25
不知道啊,不過陜師大對我來說分數有點高!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6 22:30
我沒關注,請問錄了多少人呢?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6 22:32
嗯嗯,那我再查查!
不是笨孩子 發表于 2015-3-16 22:28
謝謝!無論你選擇哪所院校,你一定能如愿考取的
長歌寄風 發表于 2015-3-16 22:35
(/≧▽≦/)大家一起加油吧。。
娜娜2805 發表于 2015-3-14 10:49
哪個學校漢語言文字學能好考一點呢?
暖暖月光 發表于 2015-3-17 13:19
我也在糾結中,想考東北的學校,還在猶豫,你也幫我分析分析
VV圓滾滾 發表于 2015-3-14 22:55
北京語言大學
weiyueling1114 發表于 2015-3-21 00:02
安徽大學,211,文科不錯,漢語言文字是安大的兩個國家重點學科之一,學校的書記就是搞這個滴,如果不是對 ...
浩然兒 發表于 2015-3-21 00:13
漢語言文字要學考古代漢語吧,樓主怎麼複習的?
青青青青好 發表于 2015-3-21 00:16
不好意思,還沒選好學校,沒有開始,以后在交流一下啦
dukadi 發表于 2015-3-16 12:56
想考華南師范大學,但不知道競爭會不會很激烈
葑子男神 發表于 2015-3-14 09:22
有木有想考華南師大
夏天的風在等我 發表于 2015-3-22 19:50
華南師大還好吧,不算很難考
dukadi 發表于 2015-3-22 20:05
真的嗎?立志要考這間了~
夏天的風在等我 發表于 2015-3-22 20:18
可以啊,我今年考的,過兩天復試
dukadi 發表于 2015-3-22 20:24
復試加油!!請問一下平時你做題是做什么練習冊的呢?我看華師有四本參考書 ...
老特拉福德的草 發表于 2015-3-22 19:51
武大廈大你不敢想,居然敢想更難的北師大和華東師大。。。
wojiatingbao 發表于 2015-3-22 20:22
首師吧
夏天的風在等我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2
我只記得古代文學用的是齊魯書社的輔導書,然后我買了學姐的資料,其他的回去再跟你細說吧 ...
夏天的風在等我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2
我只記得古代文學用的是齊魯書社的輔導書,然后我買了學姐的資料,其他的回去再跟你細說吧 ...
云無覓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5
同河南,要考南大
夏天的風在等我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2
我只記得古代文學用的是齊魯書社的輔導書,然后我買了學姐的資料,其他的回去再跟你細說吧 ...
dukadi 發表于 2015-3-22 20:39
我可以有你聯系方式嗎(星星眼)
夏天的風在等我 發表于 2015-3-22 20:41
*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