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求社會工作專業的師哥師姐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考研1656094282    時間: 2015-3-12 10:51
標題: 求社會工作專業的師哥師姐
本人323分,打算調劑到法學院的社會工作專業,求幫助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7:24
你決定去嗎?
作者: hujiajin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8:52
長春理工這學校你來?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9:27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3 08:52
長春理工這學校你來?

我就只接到這一個學校的調劑復試通知,這個學校怎么了,我不是很了解。
作者: hujiajin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9:46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3 09:27
我就只接到這一個學校的調劑復試通知,這個學校怎么了,我不是很了解。 ...

你要是覺得長春很美你就來吧。不后悔就行啦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9:46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3 09:46
你要是覺得長春很美你就來吧。不后悔就行啦

麻煩你給說下吧,我不是那邊人,謝謝啦!
作者: hujiajin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0:06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3 09:46
麻煩你給說下吧,我不是那邊人,謝謝啦!

這個專業來這感覺不太好吧~工科學校這個專業你感覺上了有用么?你為啥不去南方那些學校呀~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1:10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3 10:06
這個專業來這感覺不太好吧~工科學校這個專業你感覺上了有用么?你為啥不去南方那些學校呀~ ...

之前調劑了幾個,太黑了,放棄了,我想有個繼續深造的機會,學校專業不好沒關系,自己好好讀就行,
作者: hujiajin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1:39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3 11:10
之前調劑了幾個,太黑了,放棄了,我想有個繼續深造的機會,學校專業不好沒關系,自己好好讀就行, ...

想來就來吧~不后悔就行啦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1:47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3 11:39
想來就來吧~不后悔就行啦

額,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3 11:47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3 11:39
想來就來吧~不后悔就行啦

你現在是很后悔?
作者: hujiajin    時間: 2015-3-24 00:13
必須后悔3年呀
作者: hellocity7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0:03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4 00:13
必須后悔3年呀

啥專業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0:44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4 00:13
必須后悔3年呀

你也是社會工作?
作者: hujiajin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1:11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4 10:44
你也是社會工作?

機電
作者: hellocity7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1:41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4 11:11
機電

機電不好嗎?我是今天調劑機電的
作者: hellocity7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1:42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4 11:11
機電

今年調的。機電就業咋樣啊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3:38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4 11:11
機電

長春理工復試嚴不嚴?
作者: ttohan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1:28
親,要去嗎?我也是社會工作調劑生。但是27號下午才能到。出大事兒了,。T_T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1:43
ttohan 發表于 2015-3-25 11:28
親,要去嗎?我也是社會工作調劑生。但是27號下午才能到。出大事兒了,。T_T ...

你咋了?
作者: ttohan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1:44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5 11:43
你咋了?

27號早上就要領復試表,我下午才能趕到。醉了捏。
作者: 大愛G-Dragon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2:30
復試考英語么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3:23
ttohan 發表于 2015-3-25 11:44
27號早上就要領復試表,我下午才能趕到。醉了捏。

這個沒影響吧,27號到不就行了
作者: ttohan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3:24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5 13:23
這個沒影響吧,27號到不就行了

不懂啊,在法學院的官網上。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3:53
ttohan 發表于 2015-3-25 13:24
不懂啊,在法學院的官網上。

我看看去
作者: poisonous123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9:04
ttohan 發表于 2015-3-25 11:44
27號早上就要領復試表,我下午才能趕到。醉了捏。

27一天都可以領,一天都是安排的報道
作者: ttohan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9:34
poisonous123 發表于 2015-3-25 19:04
27一天都可以領,一天都是安排的報道

官網上只有早上。我下午才找到電話,打電話去申請了一下,他說是可以。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5 20:18
poisonous123 發表于 2015-3-25 19:04
27一天都可以領,一天都是安排的報道

你去嗎?
作者: poisonous123    時間: 2015-3-25 20:50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5 20:18
你去嗎?

不去了,時間沖突了。你加油,一定可以!
作者: poisonous123    時間: 2015-3-25 20:50
ttohan 發表于 2015-3-25 19:34
官網上只有早上。我下午才找到電話,打電話去申請了一下,他說是可以。 ...

好的,加油噢!
作者: ttohan    時間: 2015-3-25 20:52
poisonous123 發表于 2015-3-25 20:50
好的,加油噢!

都加油哈。↖(^ω^)↗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5 21:18
poisonous123 發表于 2015-3-25 20:50
不去了,時間沖突了。你加油,一定可以!

你是不是之前也考蘇大的?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5 21:18
poisonous123 發表于 2015-3-25 20:50
好的,加油噢!

你也是,加油!
作者: poisonous123    時間: 2015-3-25 21:30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5 21:18
你是不是之前也考蘇大的?

不啊,遼大
作者: wankeshun    時間: 2015-3-26 07:06
poisonous123 發表于 2015-3-25 21:30
不啊,遼大

好吧,祝你好運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