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3 08:52
長春理工這學校你來?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3 09:27
我就只接到這一個學校的調劑復試通知,這個學校怎么了,我不是很了解。 ...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3 09:46
你要是覺得長春很美你就來吧。不后悔就行啦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3 09:46
麻煩你給說下吧,我不是那邊人,謝謝啦!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3 10:06
這個專業來這感覺不太好吧~工科學校這個專業你感覺上了有用么?你為啥不去南方那些學校呀~ ...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3 11:10
之前調劑了幾個,太黑了,放棄了,我想有個繼續深造的機會,學校專業不好沒關系,自己好好讀就行, ...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3 11:39
想來就來吧~不后悔就行啦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3 11:39
想來就來吧~不后悔就行啦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4 00:13
必須后悔3年呀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4 00:13
必須后悔3年呀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4 10:44
你也是社會工作?
hujiajin 發表于 2015-3-24 11:11
機電
ttohan 發表于 2015-3-25 11:28
親,要去嗎?我也是社會工作調劑生。但是27號下午才能到。出大事兒了,。T_T ...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5 11:43
你咋了?
ttohan 發表于 2015-3-25 11:44
27號早上就要領復試表,我下午才能趕到。醉了捏。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5 13:23
這個沒影響吧,27號到不就行了
ttohan 發表于 2015-3-25 13:24
不懂啊,在法學院的官網上。
ttohan 發表于 2015-3-25 11:44
27號早上就要領復試表,我下午才能趕到。醉了捏。
poisonous123 發表于 2015-3-25 19:04
27一天都可以領,一天都是安排的報道
poisonous123 發表于 2015-3-25 19:04
27一天都可以領,一天都是安排的報道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5 20:18
你去嗎?
ttohan 發表于 2015-3-25 19:34
官網上只有早上。我下午才找到電話,打電話去申請了一下,他說是可以。 ...
poisonous123 發表于 2015-3-25 20:50
好的,加油噢!
poisonous123 發表于 2015-3-25 20:50
不去了,時間沖突了。你加油,一定可以!
poisonous123 發表于 2015-3-25 20:50
好的,加油噢!
wankeshun 發表于 2015-3-25 21:18
你是不是之前也考蘇大的?
poisonous123 發表于 2015-3-25 21:30
不啊,遼大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