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jiaji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8:52
長(zhǎng)春理工這學(xué)校你來(lái)?
wankeshu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9:27
我就只接到這一個(gè)學(xué)校的調(diào)劑復(fù)試通知,這個(gè)學(xué)校怎么了,我不是很了解。 ...
hujiaji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9:46
你要是覺(jué)得長(zhǎng)春很美你就來(lái)吧。不后悔就行啦
wankeshu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09:46
麻煩你給說(shuō)下吧,我不是那邊人,謝謝啦!
hujiaji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0:06
這個(gè)專(zhuān)業(yè)來(lái)這感覺(jué)不太好吧~工科學(xué)校這個(gè)專(zhuān)業(yè)你感覺(jué)上了有用么?你為啥不去南方那些學(xué)校呀~ ...
wankeshu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1:10
之前調(diào)劑了幾個(gè),太黑了,放棄了,我想有個(gè)繼續(xù)深造的機(jī)會(huì),學(xué)校專(zhuān)業(yè)不好沒(méi)關(guān)系,自己好好讀就行, ...
hujiaji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1:39
想來(lái)就來(lái)吧~不后悔就行啦
hujiaji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1:39
想來(lái)就來(lái)吧~不后悔就行啦
hujiaji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00:13
必須后悔3年呀
hujiaji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00:13
必須后悔3年呀
wankeshu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0:44
你也是社會(huì)工作?
hujiaji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1:11
機(jī)電
ttoh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1:28
親,要去嗎?我也是社會(huì)工作調(diào)劑生。但是27號(hào)下午才能到。出大事兒了,。T_T ...
wankeshu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1:43
你咋了?
ttoh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1:44
27號(hào)早上就要領(lǐng)復(fù)試表,我下午才能趕到。醉了捏。
wankeshu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3:23
這個(gè)沒(méi)影響吧,27號(hào)到不就行了
ttoh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3:24
不懂啊,在法學(xué)院的官網(wǎng)上。
ttoh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1:44
27號(hào)早上就要領(lǐng)復(fù)試表,我下午才能趕到。醉了捏。
poisonous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9:04
27一天都可以領(lǐng),一天都是安排的報(bào)道
poisonous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9:04
27一天都可以領(lǐng),一天都是安排的報(bào)道
wankeshu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20:18
你去嗎?
ttoh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9:34
官網(wǎng)上只有早上。我下午才找到電話(huà),打電話(huà)去申請(qǐng)了一下,他說(shuō)是可以。 ...
poisonous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20:50
好的,加油噢!
poisonous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20:50
不去了,時(shí)間沖突了。你加油,一定可以!
poisonous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20:50
好的,加油噢!
wankeshu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21:18
你是不是之前也考蘇大的?
poisonous123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21:30
不啊,遼大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