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MBA復試面試一定要穿正裝么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iding980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8:16
標題: MBA復試面試一定要穿正裝么?
如題,可以穿休閑一點嗎?一定要穿西裝?
作者: 吏吏皆辛苦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8:43
可以,你穿褲衩背心也可以
作者: aiding980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8:44
吏吏皆辛苦 發表于 2015-3-12 08:43
可以,你穿褲衩背心也可以

。。。。。請嚴肅
作者: asuramoon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9:17
好像我同學們面試MBA都是正裝的
作者: 大圣來了!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9:28
穿什么無所謂隨你。但你站在復試老師角度想想
作者: aiding980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9:43
大圣來了! 發表于 2015-3-12 09:28
穿什么無所謂隨你。但你站在復試老師角度想想

嗯嗯,但感覺有點拘束
作者: 大圣來了!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9:44
aiding980 發表于 2015-3-12 09:43
嗯嗯,但感覺有點拘束

都畢業幾年了,平時不怎么穿正裝么。。。
作者: aiding980    時間: 2015-3-12 10:54
大圣來了! 發表于 2015-3-12 09:44
都畢業幾年了,平時不怎么穿正裝么。。。

嗯,不怎么穿
作者: aiding980    時間: 2015-3-12 10:57
大圣來了! 發表于 2015-3-12 09:44
都畢業幾年了,平時不怎么穿正裝么。。。

正裝就是西裝嘛
作者: cosmossy    時間: 2015-3-12 11:48
這個,洗個澡穿下西裝弄個領帶很困難嗎
作者: cosmossy    時間: 2015-3-12 11:48
這個,洗個澡穿下西裝弄個領帶很困難嗎
作者: 大圣來了!    時間: 2015-3-12 15:22
aiding980 發表于 2015-3-12 10:54
嗯,不怎么穿

那趁這個機會穿一次咯
作者: 揮著翅膀的飛飛    時間: 2015-4-23 14:20
占樓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