吏吏皆辛苦 發表于 2015-3-12 08:43
可以,你穿褲衩背心也可以
大圣來了! 發表于 2015-3-12 09:28
穿什么無所謂隨你。但你站在復試老師角度想想
aiding980 發表于 2015-3-12 09:43
嗯嗯,但感覺有點拘束
大圣來了! 發表于 2015-3-12 09:44
都畢業幾年了,平時不怎么穿正裝么。。。
大圣來了! 發表于 2015-3-12 09:44
都畢業幾年了,平時不怎么穿正裝么。。。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