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今年西政應用經濟學能調劑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xyms110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0:22
標題: 今年西政應用經濟學能調劑嗎?
去年看到西政有應用經濟學學碩的校外調劑
作者: 大盤雞終結者    時間: 2015-3-12 14:50
可以會接受調劑的!每年都招不滿!
作者: 大盤雞終結者    時間: 2015-3-12 14:50
可以會接受調劑的!每年都招不滿!
作者: 一聲簡單    時間: 2015-3-12 22:43
大盤雞終結者 發表于 2015-3-12 14:50
可以會接受調劑的!每年都招不滿!

企業管理呢,我是外校的,超國家線16分,不知有沒有希望。
作者: 大盤雞終結者    時間: 2015-3-13 08:10
一般都可以吧!我是經濟的管理不清楚…
作者: REALLQ    時間: 2015-3-13 22:14
應用經濟學歷年校線到哪你知道嗎
作者: 阿帆加油    時間: 2015-3-13 22:33
金融專碩呢
作者: xyms110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7:59
REALLQ 發表于 2015-3-13 22:14
應用經濟學歷年校線到哪你知道嗎

不是國家線嗎?
作者: xyms110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7:59
大盤雞終結者 發表于 2015-3-12 14:50
可以會接受調劑的!每年都招不滿!

還沒看到調劑信息啊
作者: REALLQ    時間: 2015-3-15 21:31
xyms110 發表于 2015-3-15 17:59
不是國家線嗎?

實際錄取貌似會高出國家線很多,你看看復試名單就知道了
作者: xyms110    時間: 2015-3-15 22:21
REALLQ 發表于 2015-3-15 21:31
實際錄取貌似會高出國家線很多,你看看復試名單就知道了

_| ̄|○
作者: REALLQ    時間: 2015-3-15 22:55
xyms110 發表于 2015-3-15 22:21
_| ̄|○

不好意思,我把這個當成中南財經的論壇了
作者: REALLQ    時間: 2015-3-15 22:55
xyms110 發表于 2015-3-15 22:21
_| ̄|○

說的不是西政
作者: xyms110    時間: 2015-3-15 23:22
REALLQ 發表于 2015-3-15 22:55
說的不是西政

看了下西政,應該就是那個第二批錄取的信息吧,感覺我336差不多,可是他們都沒放調劑信息…
作者: 一聲簡單    時間: 2015-3-16 07:52
xyms110 發表于 2015-3-15 23:22
看了下西政,應該就是那個第二批錄取的信息吧,感覺我336差不多,可是他們都沒放調劑信息… ...

同企管
作者: REALLQ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16
調劑名額官網出來了
作者: 自成一脈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18
REALLQ 發表于 2015-3-17 21:16
調劑名額官網出來了

速度分享
作者: REALLQ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57
自成一脈 發表于 2015-3-17 21:18
速度分享

應用經濟學15

作者: 自成一脈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25
REALLQ 發表于 2015-3-17 21:57
應用經濟學15

謝謝
作者: XYbear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41
想調劑到西政的應用經濟學,求指導
作者: xyms11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1:17
自成一脈 發表于 2015-3-17 22:25
謝謝

要應屆…有點坑…
作者: 法音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20
xyms110 發表于 2015-3-19 01:17
要應屆…有點坑…

是么?在哪里看到的消息?
作者: 法音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25
xyms110 發表于 2015-3-19 01:17
要應屆…有點坑…

非應屆已經報了,忘了看括號里的東西,這么奇葩的條件。。。。
作者: xyms11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09
法音 發表于 2015-3-19 14:20
是么?在哪里看到的消息?

在官網招生信息…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