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2016年臨床藥學考研征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0:04
標題: 2016年臨床藥學考研征友
有沒有學臨床藥學的朋友?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3-12 12:17
準備考哪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14 09:52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2 12:17
準備考哪

廣藥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14 09:52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2 12:17
準備考哪

你呢?
作者: lqj623762924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0:29
臨床藥學研友,互相分享經驗
作者: 花花卻不俗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0:33
是不是要考西醫綜合?學藥的好考么?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2:46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14 09:52
你呢?

中南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2:47
花花卻不俗 發表于 2015-3-14 20:33
是不是要考西醫綜合?學藥的好考么?

各個學校要求不同
作者: 胡桃夢游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4:55
有,我也是想考臨床藥學
作者: bamboo395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3:17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14 09:52
廣藥

廣藥沒臨床藥學研究生吧?
作者: Cassie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9:26
本科臨床藥學,但是考研不想考臨藥
作者: 原來灬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6:55
有這個意愿
作者: 原來灬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6:56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09:26
本科臨床藥學,但是考研不想考臨藥

想問一下,你們主要學的是哪方面的課程?
作者: Cassie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7:29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6:56
想問一下,你們主要學的是哪方面的課程?

我們藥學和臨床的東西都學,但是都學的比較淺,化學什么的學的不深
作者: 原來灬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7:34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7:29
我們藥學和臨床的東西都學,但是都學的比較淺,化學什么的學的不深

就好像是中西醫臨床一樣,一種交界的學科咯,感覺對這個還是不了解。。。
作者: Cassie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7:54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7:34
就好像是中西醫臨床一樣,一種交界的學科咯,感覺對這個還是不了解。。。 ...

差不多吧,學的多雜但都比較淺,你要考臨藥研究生么,好像國內有臨藥碩士的學校不多而且非常難考
作者: 原來灬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01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7:54
差不多吧,學的多雜但都比較淺,你要考臨藥研究生么,好像國內有臨藥碩士的學校不多而且非常難考 ...

嗯,我有這個意愿,但一直處于糾結中。。。
作者: Cassie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05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1
嗯,我有這個意愿,但一直處于糾結中。。。

加油
作者: 原來灬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09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5
加油

嗯嗯,你也是今年考么?
作者: Cassie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18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9
嗯嗯,你也是今年考么?

是啊,我不考臨藥碩士
作者: 原來灬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27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8
是啊,我不考臨藥碩士

嗯,剛看了你發的帖子,你是考蘇大吧,那你打算考什么方向呢?
作者: Cassie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34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8:27
嗯,剛看了你發的帖子,你是考蘇大吧,那你打算考什么方向呢?

是啊,我考藥理
作者: 別喪氣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36
好運
作者: 原來灬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37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8:34
是啊,我考藥理

恩恩,我覺得應該和本科成績沒多大關系的,好好加油吧O(∩_∩)O~
作者: Cassie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8:48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8:37
恩恩,我覺得應該和本科成績沒多大關系的,好好加油吧O(∩_∩)O~

我同學有今年考研的,復試都沒讓帶成績,心里沒底...
作者: 奔跑吧16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14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7:29
我們藥學和臨床的東西都學,但是都學的比較淺,化學什么的學的不深

同感臨藥
作者: Cassie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37
奔跑吧16 發表于 2015-3-18 19:14
同感臨藥

你考什么呀
作者: 原來灬    時間: 2015-3-18 19:49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8:48
我同學有今年考研的,復試都沒讓帶成績,心里沒底...

那應該也只是一個參考吧,而且有很多人也是大三才決定考研的,初試和復試成績才是決定性依據吧,如果真擔心的話,現在好好準備考個高分唄,嘿嘿。。。
作者: 花花卻不俗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15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5 12:47
各個學校要求不同

臨床藥學目前的就業貌似不怎么樣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33
花花卻不俗 發表于 2015-3-18 22:15
臨床藥學目前的就業貌似不怎么樣

什么叫好的就業呢,達到研究生三甲還是要的,本科的話充當調劑嘍
作者: 小宋愛吃糖醋肉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2:41
我也想考臨藥,想去山大。。。但導師信息查不到準確的,最近都在煩呢
作者: 奔跑吧16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3:25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7
你考什么呀

本科臨床藥學,正在考慮當中啊,糾結,要么藥劑,藥分
作者: bamboo395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3:41
本科臨藥,研究生也考回臨藥
作者: 徐秋蓉xqr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3:44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5 12:46
中南

我也是考中南的藥學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0:25
lqj623762924 發表于 2015-3-14 20:29
臨床藥學研友,互相分享經驗

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0:27
花花卻不俗 發表于 2015-3-14 20:33
是不是要考西醫綜合?學藥的好考么?

這個好像根據學校吧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0:29
小宋愛吃糖醋肉 發表于 2015-3-18 22:41
我也想考臨藥,想去山大。。。但導師信息查不到準確的,最近都在煩呢

用微信把你定位到山大,可以收到附近人,然后…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8:24
徐秋蓉xqr 發表于 2015-3-18 23:44
我也是考中南的藥學

藥學哪個方向?本科就中南嗎
作者: Cassie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21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9:49
那應該也只是一個參考吧,而且有很多人也是大三才決定考研的,初試和復試成績才是決定性依據吧,如果真擔 ...

嗯吶,一起加油吧^_^
作者: Cassie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22
奔跑吧16 發表于 2015-3-18 23:25
本科臨床藥學,正在考慮當中啊,糾結,要么藥劑,藥分

我要考外校,藥劑藥分都太火了...
作者: 原來灬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22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9 11:21
嗯吶,一起加油吧^_^

嗯嗯,加油↖(^ω^)↗
作者: 徐秋蓉xqr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2:29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9 08:24
藥學哪個方向?本科就中南嗎

藥分
作者: 可愛的七七77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4:03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5 12:46
中南

一起…同是中南臨藥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4:07
可愛的七七77 發表于 2015-3-24 14:03
一起…同是中南臨藥

你本科是什么啊,對西綜怎么復習呢
作者: 油菜花花太陽島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4:21
我也是,咱們一起加油,好么
作者: 油菜花花太陽島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4:23
我是學藥學的現在準備考臨藥
作者: 油菜花花太陽島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4:42
如果可以建個群就好啦
作者: 小小C130    時間: 2015-3-24 16:06
同臨藥、名額少不好考啊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25 08:46
油菜花花太陽島 發表于 2015-3-24 14:42
如果可以建個群就好啦

同感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25 08:46
小小C130 發表于 2015-3-24 16:06
同臨藥、名額少不好考啊

是呀
作者: 深海之晶    時間: 2015-3-25 09:41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09:26
本科臨床藥學,但是考研不想考臨藥

老師有木有給你們分析臨藥的就情況??
作者: 木子琪1030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3:02
臨藥臨藥,16考研還考臨藥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3:36
木子琪1030 發表于 2015-3-25 13:02
臨藥臨藥,16考研還考臨藥

你是哪校的?準備考哪校呢?
作者: 木子琪1030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9:25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25 13:36
你是哪校的?準備考哪校呢?

重醫的,準備考復旦
作者: rains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25 19:45
同本科臨藥,感覺看不到未來。。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25 23:40
木子琪1030 發表于 2015-3-25 19:25
重醫的,準備考復旦

加油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25 23:42
rains果果 發表于 2015-3-25 19:45
同本科臨藥,感覺看不到未來。。

雖然當今不太好,未來發展還是不錯的。僅個人看法
作者: 彭婉婉    時間: 2015-3-25 23:45
我!!!!川大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4:48
彭婉婉 發表于 2015-3-25 23:45
我!!!!川大

川大每年招收多少?
作者: 彭婉婉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6:01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26 14:48
川大每年招收多少?

5個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7:17
彭婉婉 發表于 2015-3-26 16:01
5個

壓力大呀,加油
作者: 彭婉婉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7:24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26 17:17
壓力大呀,加油

你呢 你考哪個學校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9:08
彭婉婉 發表于 2015-3-26 17:24
你呢 你考哪個學校

中南
作者: rebecca_C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9:24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5 12:46
中南

啊我就是中南的,你本科哪里呀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9:33
rebecca_C 發表于 2015-3-26 19:24
啊我就是中南的,你本科哪里呀

南京,你也考湘雅的臨藥嗎?
作者: rebecca_C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9:36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26 19:33
南京,你也考湘雅的臨藥嗎?

湘雅的臨藥不好考啊…今年湘雅二醫院收了三個臨藥全是推免的,所以不想考本校了,想換個學校但是還沒決定好考哪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9:38
rebecca_C 發表于 2015-3-26 19:36
湘雅的臨藥不好考啊…今年湘雅二醫院收了三個臨藥全是推免的,所以不想考本校了,想換個學校但是還沒決定 ...

………那為什么還在招生目錄里招人?不是坑嗎
作者: rebecca_C    時間: 2015-3-26 20:00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26 19:38
………那為什么還在招生目錄里招人?不是坑嗎

不知道別的學校…反正湘雅這邊推免都是占招生名額的…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3-26 20:45
rebecca_C 發表于 2015-3-26 20:00
不知道別的學校…反正湘雅這邊推免都是占招生名額的…

暈啊,臨藥考試科目各個學校要求不一樣,選好了得一路到底啊,感覺湘雅二院有點黑啊
作者: rebecca_C    時間: 2015-3-26 20:56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26 20:45
暈啊,臨藥考試科目各個學校要求不一樣,選好了得一路到底啊,感覺湘雅二院有點黑啊 ...

我沒看到附一和附三是什么情況,你再找看…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3-26 20:59
rebecca_C 發表于 2015-3-26 20:56
我沒看到附一和附三是什么情況,你再找看…

沒找到,但是從去年推免已經占很大名額了,如果招的少,基本是沒戲吧
作者: 彭婉婉    時間: 2015-3-26 22:29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26 19:08
中南

噢 加油吧
作者: hy353137936    時間: 2015-3-28 11:44
我16臨藥考研,打算考藥綜,本科不是臨藥
作者: Cassie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28 19:33
深海之晶 發表于 2015-3-25 09:41
老師有木有給你們分析臨藥的就情況??

就業情況嗎,老師說這個專業出來沒多久,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好的,現在三甲醫院都要求配備臨床藥師,但是醫院一般都要碩士,所以進醫院還是得考研
作者: 深海之晶    時間: 2015-3-28 22:53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28 19:33
就業情況嗎,老師說這個專業出來沒多久,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好的,現在三甲醫院都要求配備臨床藥師,但是醫 ...

好吧、、還是決定放棄了、打算轉戰藥劑了、臨藥在醫院還是太不受重視了
作者: 孔凱敏    時間: 2015-3-28 22:58
同考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3-28 23:15
孔凱敏 發表于 2015-3-28 22:58
同考

考哪校呢
作者: WYJ0302    時間: 2015-3-28 23:24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8
是啊,我不考臨藥碩士

有沒有考天津中醫藥的呀
作者: hsylly    時間: 2015-3-28 23:27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14 09:52
廣藥

廣藥不好,實話
作者: Cassie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29 16:15
WYJ0302 發表于 2015-3-28 23:24
有沒有考天津中醫藥的呀

我考蘇大
作者: Cassie果果    時間: 2015-3-29 16:16
深海之晶 發表于 2015-3-28 22:53
好吧、、還是決定放棄了、打算轉戰藥劑了、臨藥在醫院還是太不受重視了 ...

加油哦^_^
作者: 孔凱敏    時間: 2015-4-6 14:24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2 12:17
準備考哪

你要考哪?我也是臨藥
作者: 孔凱敏    時間: 2015-4-6 14:33
可愛的七七77 發表于 2015-3-24 14:03
一起…同是中南臨藥

中南臨藥考藥綜嗎
作者: 孔凱敏    時間: 2015-4-6 14:34
木子琪1030 發表于 2015-3-25 19:25
重醫的,準備考復旦

我也想考復旦,只有一個名額好心酸
作者: 孔凱敏    時間: 2015-4-6 14:36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26 19:33
南京,你也考湘雅的臨藥嗎?

為什么不考慮藥大
作者: 考研加油曉敏    時間: 2015-4-6 14:57
想考臨床藥學,廣藥有沒?南醫大沒有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4-6 15:01
孔凱敏 發表于 2015-4-6 14:36
為什么不考慮藥大

無附屬醫院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4-6 15:02
考研加油曉敏 發表于 2015-4-6 14:57
想考臨床藥學,廣藥有沒?南醫大沒有

南醫有,不過才開了兩年
作者: 孔凱敏    時間: 2015-4-6 15:16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4-6 15:01
無附屬醫院

你是哪個學校的啊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4-6 15:34
孔凱敏 發表于 2015-4-6 15:16
你是哪個學校的啊

南醫
作者: Edaa    時間: 2015-4-6 22:48
小宋愛吃糖醋肉 發表于 2015-3-18 22:41
我也想考臨藥,想去山大。。。但導師信息查不到準確的,最近都在煩呢

我也是想考山大,你也是16年考嗎?
作者: 考研加油曉敏    時間: 2015-4-6 22:58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4-6 15:02
南醫有,不過才開了兩年

哦,我還以為沒呢!謝謝喏!
作者: 考研加油曉敏    時間: 2015-4-6 23:02
考研加油曉敏 發表于 2015-4-6 22:58
哦,我還以為沒呢!謝謝喏!

你是南京醫科大學的嗎?
作者: 囡囡sun213616    時間: 2015-4-6 23:03
我舍友考天大臨藥
作者: 快樂蹦蹦噠噠    時間: 2015-4-6 23:03
中南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4-6 23:15
考研加油曉敏 發表于 2015-4-6 23:02
你是南京醫科大學的嗎?

恩,不過畢業了,南醫的只給考藥學綜合349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4-6 23:16
快樂蹦蹦噠噠 發表于 2015-4-6 23:03
中南

冒似中南收的人好少
作者: hujian123    時間: 2015-4-6 23:19
志一 發表于 2015-4-6 23:16
冒似中南收的人好少

是啊,招的少,推免的還多,無語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4-6 23:21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4-6 23:19
是啊,招的少,推免的還多,無語

表示還是不去中南了
作者: 志一    時間: 2015-4-6 23:21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4-6 23:19
是啊,招的少,推免的還多,無語

加油,好運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