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2 12:17
準備考哪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2 12:17
準備考哪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14 09:52
你呢?
花花卻不俗 發表于 2015-3-14 20:33
是不是要考西醫綜合?學藥的好考么?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14 09:52
廣藥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09:26
本科臨床藥學,但是考研不想考臨藥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6:56
想問一下,你們主要學的是哪方面的課程?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7:29
我們藥學和臨床的東西都學,但是都學的比較淺,化學什么的學的不深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7:34
就好像是中西醫臨床一樣,一種交界的學科咯,感覺對這個還是不了解。。。 ...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7:54
差不多吧,學的多雜但都比較淺,你要考臨藥研究生么,好像國內有臨藥碩士的學校不多而且非常難考 ...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1
嗯,我有這個意愿,但一直處于糾結中。。。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5
加油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8:09
嗯嗯,你也是今年考么?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8
是啊,我不考臨藥碩士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8:27
嗯,剛看了你發的帖子,你是考蘇大吧,那你打算考什么方向呢?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8:34
是啊,我考藥理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8:37
恩恩,我覺得應該和本科成績沒多大關系的,好好加油吧O(∩_∩)O~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7:29
我們藥學和臨床的東西都學,但是都學的比較淺,化學什么的學的不深
奔跑吧16 發表于 2015-3-18 19:14
同感臨藥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8:48
我同學有今年考研的,復試都沒讓帶成績,心里沒底...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5 12:47
各個學校要求不同
花花卻不俗 發表于 2015-3-18 22:15
臨床藥學目前的就業貌似不怎么樣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9:37
你考什么呀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5 12:46
中南
lqj623762924 發表于 2015-3-14 20:29
臨床藥學研友,互相分享經驗
花花卻不俗 發表于 2015-3-14 20:33
是不是要考西醫綜合?學藥的好考么?
小宋愛吃糖醋肉 發表于 2015-3-18 22:41
我也想考臨藥,想去山大。。。但導師信息查不到準確的,最近都在煩呢
徐秋蓉xqr 發表于 2015-3-18 23:44
我也是考中南的藥學
原來灬 發表于 2015-3-18 19:49
那應該也只是一個參考吧,而且有很多人也是大三才決定考研的,初試和復試成績才是決定性依據吧,如果真擔 ...
奔跑吧16 發表于 2015-3-18 23:25
本科臨床藥學,正在考慮當中啊,糾結,要么藥劑,藥分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9 11:21
嗯吶,一起加油吧^_^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9 08:24
藥學哪個方向?本科就中南嗎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5 12:46
中南
可愛的七七77 發表于 2015-3-24 14:03
一起…同是中南臨藥
油菜花花太陽島 發表于 2015-3-24 14:42
如果可以建個群就好啦
小小C130 發表于 2015-3-24 16:06
同臨藥、名額少不好考啊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09:26
本科臨床藥學,但是考研不想考臨藥
木子琪1030 發表于 2015-3-25 13:02
臨藥臨藥,16考研還考臨藥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25 13:36
你是哪校的?準備考哪校呢?
木子琪1030 發表于 2015-3-25 19:25
重醫的,準備考復旦
rains果果 發表于 2015-3-25 19:45
同本科臨藥,感覺看不到未來。。
彭婉婉 發表于 2015-3-25 23:45
我!!!!川大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26 14:48
川大每年招收多少?
彭婉婉 發表于 2015-3-26 16:01
5個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26 17:17
壓力大呀,加油
彭婉婉 發表于 2015-3-26 17:24
你呢 你考哪個學校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5 12:46
中南
rebecca_C 發表于 2015-3-26 19:24
啊我就是中南的,你本科哪里呀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26 19:33
南京,你也考湘雅的臨藥嗎?
rebecca_C 發表于 2015-3-26 19:36
湘雅的臨藥不好考啊…今年湘雅二醫院收了三個臨藥全是推免的,所以不想考本校了,想換個學校但是還沒決定 ...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26 19:38
………那為什么還在招生目錄里招人?不是坑嗎
rebecca_C 發表于 2015-3-26 20:00
不知道別的學校…反正湘雅這邊推免都是占招生名額的…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26 20:45
暈啊,臨藥考試科目各個學校要求不一樣,選好了得一路到底啊,感覺湘雅二院有點黑啊 ...
rebecca_C 發表于 2015-3-26 20:56
我沒看到附一和附三是什么情況,你再找看…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26 19:08
中南
深海之晶 發表于 2015-3-25 09:41
老師有木有給你們分析臨藥的就情況??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28 19:33
就業情況嗎,老師說這個專業出來沒多久,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好的,現在三甲醫院都要求配備臨床藥師,但是醫 ...
孔凱敏 發表于 2015-3-28 22:58
同考
Cassie果果 發表于 2015-3-18 18:18
是啊,我不考臨藥碩士
志一 發表于 2015-3-14 09:52
廣藥
WYJ0302 發表于 2015-3-28 23:24
有沒有考天津中醫藥的呀
深海之晶 發表于 2015-3-28 22:53
好吧、、還是決定放棄了、打算轉戰藥劑了、臨藥在醫院還是太不受重視了 ...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12 12:17
準備考哪
可愛的七七77 發表于 2015-3-24 14:03
一起…同是中南臨藥
木子琪1030 發表于 2015-3-25 19:25
重醫的,準備考復旦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3-26 19:33
南京,你也考湘雅的臨藥嗎?
孔凱敏 發表于 2015-4-6 14:36
為什么不考慮藥大
考研加油曉敏 發表于 2015-4-6 14:57
想考臨床藥學,廣藥有沒?南醫大沒有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4-6 15:01
無附屬醫院
孔凱敏 發表于 2015-4-6 15:16
你是哪個學校的啊
小宋愛吃糖醋肉 發表于 2015-3-18 22:41
我也想考臨藥,想去山大。。。但導師信息查不到準確的,最近都在煩呢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4-6 15:02
南醫有,不過才開了兩年
考研加油曉敏 發表于 2015-4-6 22:58
哦,我還以為沒呢!謝謝喏!
考研加油曉敏 發表于 2015-4-6 23:02
你是南京醫科大學的嗎?
快樂蹦蹦噠噠 發表于 2015-4-6 23:03
中南
志一 發表于 2015-4-6 23:16
冒似中南收的人好少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4-6 23:19
是啊,招的少,推免的還多,無語
hujian123 發表于 2015-4-6 23:19
是啊,招的少,推免的還多,無語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