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考南財一定要過英語六級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reert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0:02
標(biāo)題: 考南財一定要過英語六級嗎?
考南財一定要過大學(xué)英語六級嗎?
作者: 無聊的酸豆角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7:49
招生簡章上寫著原則上過六級
作者: 簡單lyx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9:45
不要吧!
作者: ballack學(xué)會計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9:54
不過六級也可錄取!
作者: Yomimmm    時間: 2015-3-12 17:22
我也想問同樣的問題
作者: sionaw    時間: 2015-3-12 23:02
是可以錄取的
作者: treert    時間: 2015-3-13 00:28
好的,知道了!謝謝大家!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